創作內容

8 GP

【RPG四期創作】第十六幕——「戰爭章.之三」激戰

作者:小洛│2021-05-30 19:05:17│巴幣:19│人氣:131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砰砰砰砰砰砰───!
 
  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
 
  砰砰砰砰砰砰───!
 
  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
 
  砰砰砰砰砰砰───!
 
  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咚隆!
 
  啾咻!啾咻!啾咻!啾咻!啾咻!啾咻!
 
  善使用槍、砲、弩箭、弓彈,等遠程裝備的義勇軍以強力而綿密不停的緊密砲火、槍擊,送給沙兵滿滿的歡迎禮。
 
  能量大量填斥熱量與閃光,不斷的從許多人的裝備武器散發而出,弓箭和弩箭的弓弦彈動聲響不斷,此起彼落。
 
  詠唱術士高聲詠唱的各種神言咒文,有如天籟之聲和難聽的咒罵詛咒穿插交織成一首不協調的交響樂。
 
  待在船艦機體邊緣的施法者、術士、法師、超能力者,逐步凝聚了能量和創造並具現化不少實體物質。
 
  每個人都像對面是百年世仇般,帶著怒火與強烈的敵視,有些人甚至帶著懼怕,但一看到那凶神惡煞的骷髏沙兵模樣,怒氣瞬間湧上心頭,蓋過恐懼,就是用力往遠處奔來的沙兵群宣洩不滿。
 
  強勁如雨的密集攻擊,擊垮了不知多少長著骷髏臉,身軀就像木乃伊模樣的沙兵戰士,就算前腳被打成粉塵,後腳仍有不少大軍直接踏過逼近。
 
  苗刀揮舞,掃斷不少沙兵的身軀:「來!」
 
  此時洛‧克里斯腳步邁開,不少近戰勇士跟擅長前線防禦的鬥士,直接衝出第一交火線,到更前方位置抵禦九神衛軍,各自衝鋒上前迎敵!
 
  那些越過這些先鋒義勇軍守線的零星沙兵,直接被後頭使用槍械的義勇軍人員,開火打成碎塊化為粉塵。
 
  大戰之中,義勇軍們各自發揮,十分有默契地就算使用範圍攻擊,也明瞭必須盡所能不將我軍納入其中,遠程攻擊手也各自默契十足的掩護衝鋒的前線戰士們。
 
  隨著前方守軍第一線向外擴展,義勇軍與九神衛軍雙方進入混戰,義勇軍後頭的戰友們不斷的開火狙擊落單的沙兵戰士。
 
  衝破守軍前線的零星沙兵本能的各自集結,形成衝鋒的小兵團,則直接被投擲放射的火炮與魔法攻擊,各式的砲彈擊潰了小型部隊,殘餘的沙兵則被能量箭矢與實體箭矢刺穿身軀,讓奔馳中的沙兵摔個亂七八糟直接瓦解。
 
  洛在前線與不少義勇軍逐漸陷入消耗戰,隨著與敵軍混戰距離,四面八方隨時都是可能拿著兵器暗算自己的九神衛軍。
 
  有的義勇軍面對永無止盡的敵兵,開始萌生怯意:「真的,撐的到角峰號的信存者部隊來嘛!?」
 
  「別想太多,擋下它們!」有的義勇軍,喝斥同伴專注。
 
  也有人無法想更多的事情,便遭到沙兵一擁而上砍倒在地:「哇啊!」隨著慘嚎,被一群沙兵猛敲狂剁成一灘血漬與肉塊,死狀悽慘。
 
  四周的義勇軍目睹,憤恨不已,眾人紛紛揮動兵刃,將沙兵團打成碎片,想營救同伴,將其不少沙兵粉碎成沙,地上也只留下不堪入目,沾滿沙粒殘破四散的同伴殘骸……如果這個人幸運,也許半日或隔日他便能在尖峰號上頭復甦。
 
 
  「請務必堅持到角峰號撤離的人馬到來這裡!」將眼前的沙兵一刀兩斷,左右分開的沙兵倒下,洛‧克里斯自言自語,他也顧不得周邊有沒有同伴聽得見。
 
  他和不少義勇軍同樣,揮刀戰鬥汗流浹背,身上沾上不少沙兵的砂粉,也有些傷痕。
 
  『大夥各位,快來啊!』他在內心吶喊,他也不敢肯定自己還能奮戰多久,沙兵軍勢集結的速度,比想像的還要持久。
 
  一個偏頭,閃過了長矛刺擊,左手運勁抓住槍桿:「去死!」
 
  抓住槍桿一個踏步近身橫斬,將沙兵攔腰斬斷,接著在沙兵粉碎前一刻,奪矛透過槍桿打碎,另一個拿著彎刀的沙兵的腦門,接著投擲而出。
 
  將奔馳的兩三個沙兵,貫穿在地。
 
  沙兵群狂奔的步伐奔馳而來,幾個九神衛軍注意到洛的落單,因而奔馳而來。
 
  洛注意到逼近的一群沙兵,雙手握刀:「喝啊!」真氣凝聚於刀身一刀揮出。
 
  沙兵群,見洛刀鋒揮出,真氣凝聚成巨刃直接將自己攔腰斬斷!
 
  「哈──呼──哈──呼──」大口喘息,汗水滴落腳下的土壤,洛‧克里斯,吃力的看著源源不絕的九神衛軍。
 
 
  此時,前方的矮山頭,露出了不一樣的人影,那不是九神衛軍:「那是?」洛‧克里斯眺望而去。
 
  山頭上坡,奔下了一群人,那些人對著沙兵展開攻擊。
 
  「援軍?不……是角峰號的部隊!」洛,跟著在場的大量義勇軍同時高呼。
 
  「「「倖存者出現了!快,準備接應!」」」
 
  多數的義勇軍,重複著相同的話語,傳遞在通訊中,傳遞在混戰中,所有的義勇軍逐漸明白,即將要接應倖存的同伴撤離。
 
  戰線逐漸收攏退後,角峰號的倖存者們,衝殺入混戰之中,各自與尖峰號的人員並肩作戰。
 
  此時尖峰號防禦陣的射手與遠距離攻擊者,甚至船艦上的防衛機關也猛力的開火迎敵,爭取人員撤離的時間。
 
  那些被稱為質點者的主官們,此時也更加賣力地展開廣域護盾,義勇軍則驅逐護盾外頭的敵軍落網之魚。
 
  洛,搭著來自角峰號身上染血的一名義勇軍,奔上了尖峰號的貨艙門。
 
  就算踏入船艦內,也沒鬆懈。
 
  反而是直接把人連搭帶拉的拖入艦艇內部,不要逗留在艙門口影響其他人進入撤離。
 
  他,也來不及回頭看外頭的情況,只有分不出是尖峰號,還是角峰號的義勇軍人馬,不斷湧入艙門內的機庫。
 
  此時尖峰號船艦震動,引擎點火。
 
  外頭傳來巨大的爆破聲,洛心想應該是質點者們開始火力全開的掃蕩周圍的沙兵。
 
  畢竟這些人多半具備著一些異於常人的力量。
 
 
  沒有停留時間了,在此時落隊沒有趕上起飛的人,絕對沒有生存的可能性,這也包含守在外面的義勇軍同伴。
 
  義勇軍文森總長率領的角峰號倖存者陸續上船,眼看艙門就要關閉,患難見真情。
 
  不少人伸出援手一個拉一個,去拉住艙門外頭,還沒踏上已經離地的尖峰號的義勇軍人員。
 
  洛,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沒趕上,外頭聚集數萬沙兵,想爬上尖峰號運輸船艦,迫使尖峰號迅速拉高升空,引擎火力全開,宛如沖天而起的太空梭,要不是知道自己搭乘了什麼東西,還會以為這艘戰艦要離開這個世界呢?
 
 
  洛,靠在一個走道的牆面,隨後坐下。
 
  身邊全是累得半死的義勇軍同僚,能活到現在實屬萬幸……
 
  尖峰號全速飛往斯托克頓,九神衛軍想必不會放過這艘艦艇。
 
  義勇軍能休息的時間實在不多,艦艇上四處躺滿了累壞的義勇軍,以及利用時間整備武器裝備的人員,剩下的人都是受到不少重創的人員。
 
  這不代表大多數人都沒有傷勢,多半都是簡單包紮或利用魔法等能力恢復了傷勢。
 
  洛,身上也掛彩了不少輕微的傷勢,除了做點簡易包紮,也趁著休息恢復體力的時間,等候魔導裝置的治療機制作動。
 
 
 
 
 
  數日───
 
  可惜好景不常,經過無情的追擊洗禮,尖峰號機翼毀損、引擎起火、貨艙脫離。
 
  隨時都會爆炸無法保持直線飛行,失去部分物資與行李,洛‧克里斯不知道尖峰號究竟是因為怎麼樣才能撐到現在。
 
  這艘冒著濃煙的運輸船艦,現在衝入了鐵路之城【斯托克頓】的城外領域。
 
  外頭都是沙兵軍力,正不斷的被該城邦的防禦機制火炮消滅。
 
  如今高速闖入,若沒被打下來,也可能要面臨墜毀的命運……
 
  巨大的衝擊與摩擦金屬的聲音震耳。
 
  在內中的義勇軍各自心中祈禱,有些人則是喊著自己信仰的祈禱文。
 
  洛,則是對著沒什麼熟識的義勇軍,說了聲:「這趟旅程認識你們真好。」
 
  最終在這艘起火不斷地尖峰號,在船舵手的神乎其技操作技術下,緊急迫降到了城市機場,並完成了它的任務,成功將搭乘上的全員送到了這座城市。
 
 
  義勇軍在這座城市接受短暫的休養與補給,便接獲指示,要轉乘比原先尖峰、角峰,兩艘運輸艦,還要巨大的移動要塞,克里米昂號。
 
  聽聞是吉埃伯最大的航空母艦,內部能容納一千五百人。
 
  沒錯,是名副其實的巨型航空艦。
 
  多數人連同洛在內,也明白果然不能久留在此地。
 
  但連日墜毀的陰霾揮之不去,雖然搭乘的艦艇更加強大,但面對九神衛軍逐漸具備飛行與其他進化能力的沙兵,心中自是充滿疲倦。
 
 
  果然沒幾日,就遭遇了更新型的沙兵入侵,義勇軍與斯托克頓的守軍聯手才勉強將之擊退,但同樣維持被包圍守城的局面。
 
  大家都心知肚明,現在撤離,這座城市遲早會淪陷。
 
  但是高層領導們表示我們義勇軍有更重要的使命,無法在此停留,就算痛心也只能繼續向前。
 
  那時,克里米昂號準備啟航,洛與唯和一票透過該城市,醫療科技力量加快修復傷處的義勇軍同袍們,逐一登上了這艘風光壯麗的航空母艦。
 
  在船艦升空後,透過匿蹤技術的保護下,克米里昂號脫離了斯托克頓的防空火力警戒區域。
 
  至少目前高聳入雲,升至高空的船艦,就在圍城的九神衛軍眼皮底下離去。
 
  所有人都明白,無法永遠停在這裡,必須朝著藍天邁進。
 
  看著底下變小的斯托克頓,城外包圍的滾滾沙塵。
 
  洛與多數義勇軍想的是相同的事情,無論如何現在必須盡快解決戰爭之災。
 
  克米里昂號,目前航向確定前往吉埃伯王國的首都【蒸氣要塞】薩爾巴德。
 
  為了消滅戰爭之災,義勇軍們各自必須隨時準備好作戰。
 
 
  洛,看著每個人都被分配到一間,設備完善的個人寬敞空間。
 
  自己連進去也沒進去,畢竟他隨身家當都帶在身上,也沒什麼多於的行李。
 
  早先聽完,文森和阿貝爾在作戰會議中心的指派。
 
  了解每個義勇軍都在克米里昂號有自己的崗位,雖然船上的砲座有自動反應迎敵系統,但也有手動操作能讓船員使用。
 
  因此每個人各自在艦上都有自己的責任區域,但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全員待命,因此也採取輪班休息的制度。
 
  扣掉值班跟睡眠時間,洛幾乎都把時間用在鍛鍊武藝上,隨時保持能作戰的熱身狀態。
 
  或許跟他加入義勇軍以來的作息,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此處可有不少同僚摩拳擦掌,等著趁休息時間切磋一番。
 
  在這趟航行的途中,便在船上與江河浪過了幾招,領教對方的劍術。
 
  他說服自己,跟同僚對戰只是為了防範,沙兵可能會使用義勇軍的戰技。
 
  不過,實際上他倒是很想看看隊友的劍技。
 
  畢竟在這隨時備戰的船上,一介武夫最好消磨時間的方式。
 
  不就是趁機跟同是武人的夥伴打個火熱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3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洛‧克里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RPG十...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