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動畫 心得

來梓 | 2021-05-30 14:34:16 | 巴幣 4 | 人氣 399

您好

看了這部後必須要說很多地方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啊!
接著是心得
#請注意以下有"雷、百合發言"

本作以東京國際展示場作為學校的原型,實在豪華,看了好想就讀。
只有廢社無廢校、成員到齊時間最快、畫風顛覆以往、以個人表演為主,這些原因使得虹咲獨特。
有點像迪士尼一言不合就開唱{大誤,歌曲有固有結界,內含不少彩蛋、外加滿滿的MV風格,相當喜愛,少了初代穗乃果突然開唱的尷尬感,意外的是竟然沒參加核心的Love Live!,那為何標題還要加呢!?劇情缺少刺激感,沒想到這點會由步夢補回,突破天際的百合味完勝歷代,對於夥伴兼勁敵這點感到新鮮。
個人認為ED是歷代最好聽的

接著講角色-
-擅長誇獎別人、撩妹大王!跟步夢老妻老妻感很重。
步夢-看似溫柔、人畜無害,實際上卻是個病嬌。大爆發時使出床咚實在是嚇到我了!
-表面上是個自戀狂、顏藝擔當,但擅長察顏觀色也會不安且替朋友著想,這點很喜歡,她是本作中我最喜愛的角色。
-喜歡老電影、小說,喜歡她的表演服。
果林-路痴、撩妹王二號,表面上酷酷的果林的反差萌太可愛了~
-辣妹、親切的大姐姐,她的辣妹屬性是歷代中所沒有的,然而她的個性與傳統辣妹不同,勇於嘗試新事物。
彼方-慵懶系、可愛的姐姐,喜歡她的歌曲。
雪菜-熱血御宅,除了歌曲燃外,表演還自帶火、水,給人雙重燃燒體驗
艾瑪-溫柔且有森林系的感覺。
璃奈-內向的璃奈,因為面無表情而自卑,遇到貴人再加上自身的創意、勇氣,踏出了嶄新的一步,期待她不依靠璃奈板的一天來臨。
其中彼方艾瑪是手遊裡的N卡,早期遊戲中的形象與現在差異不少(指畫風的部分),三人皆沿用不少遊戲裡的設定。

如果說個人曲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麼大合唱就是經典,承載著大家的回憶及感恩之心超越預期的表現看了大滿足、感動。

✧ ◆ ♠ □ ♥ ♧ ♪ ♤ ♚◇ ♫ ♣ ♡ ■ § ∮✧


經典顏藝

定番的搞笑畫面

N卡大集合
這次動畫把讓手遊中不少N卡登場,之前就覺得不少N卡很可愛。

百合味四溢
虹咲百合味實在是各種濃厚{稱讚意味

當然少不了語錄
「我覺得當妳有想法的時候,夢想肯定就已經開始了。」
簡單卻讓人充滿勇氣的一句話。

總結
虹咲在注重個人同時不失團隊羈絆,有些角色屬性是歷代所沒有的,帶給人跳脫框架,在平淡的時刻來個大反轉,最後融合在一起,令人沉浸在氛圍之中意猶未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uharu Takadou (高導 遊春)
很好的心得,虹咲的人設真的相當鮮明,東雲學園的N卡登場也很不錯
2021-05-30 18:01: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