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訪談翻譯】『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七瀬 陸役・小野賢章

作者:shizumi│IDOLiSH7 - 偶像星願 - 第二季│2021-05-30 10:59:48│巴幣:21│人氣:2563

『idolish7 Second BEAT!』聲優訪談:七瀬 陸役・小野賢章

───完成了落成公演,請給自己演出的偶像一句話!

雖然有相當令人不安的塗鴉事件,還有真的非常令人不安的落成公演,不過能平安結束真是太好了。辛苦了!

───聲優訪談到這次也是最終回了。當時第一回是Re:vale百的聲優·保志總一朗,以及千的聲優·立花慎之介!請告訴我們對於百、千分別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關於百的話,動畫化之後角色的印象改變了很多。動起來之後百表現岀了更多惹人憐愛、可愛的地方,以及很值得敬佩、愛戴的一面,更加地有魅力了。關於千的話,他的外表以及言行給人酷酷的感覺,在動畫中,他對於事物抱持認真態度的感覺更加深刻了。
透過兩位角色,讓我重新體會到果然做成動畫之後,表情和動作會將角色的魅力再更上一層這件事。

——請給收看了第二季的大家一句話!

第二季停播了半年以上,我想在等待的大家當時可能持續在一個很難受的狀態,非常感謝所有即使如此,還是相信會再次放送並持續等著的大家。

──「idolish7」在最終話放送後解禁了動畫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請告訴我們對於第三季的期待的心情!

即使第三季有很多的試煉等著偶像們,不過我相信那之後能讓大家看到更上一層的他們。接著會有新的團體登場,希望大家也能期待著、等待他們。




<Blu-ray& DVD 發售情報>


2021年5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8,555
商品編號:BCXA-1537

2021年5月26日發售
含稅價格:¥7,700
商品編號:BCBA-4999





聲明:文章僅為推廣作品而翻譯,並無任何商業用途。歡迎斧正及指教!
希望大家都能對於在背後為作品注入靈魂的人們心裡有著什麼樣的信念、想法有更多的認識。

全系列訪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324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