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4 生者與死者的交響曲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30 06:12:49│巴幣:25│人氣:184
  現場的所有人都被這個畫面嚇到合不攏嘴,被復活的女兒打算殺死自己的母親,然而因為林祐誠的關係所以母親沒有被殺死,但是代價是林祐誠的手現在正在被這頭殭屍咬到了,雖然不會被感染,但是被咬到所傳出的痛覺真的不是蓋的。

  「利安先生快去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大家,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基斯準確地向所有人下達指示,所有的來賓都爭先恐後地離開了房間,其中也包含那對夫婦,利安也恐懼的說道:「那麼你們該怎麼辦呢?」

  「我們會想辦法解決的,你就快點找出可以讓這群殭屍停下來的道具。」聽到丹克的話後,利安就離開了現場,不過還是有兩個人沒有離開這裡,那就是黑執事這部漫畫的主角,謝爾與賽巴斯欽。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離開了,但是就讓我使用這個招式!人體發電!」林祐誠大喊這四個字的瞬間,身體就發出大量的電流,馬姬她也因為林祐誠發出的強力電流變成了一具焦屍,原本復活亡者只能透過破壞頭部來讓它們徹底停止活動,但是在剛剛的電擊下它的腦袋也已經被破壞了,同時主辦方的聲音冷冷地傳進自己的耳裡:「擊殺一體復活亡者,獲取三十點境界點。」

  「賽巴斯欽,你看到了嗎?剛剛那個人?」謝爾震驚地看著林祐誠,畢竟他根本沒有想到一個人類竟然會發出電流,賽巴斯欽看到後就冷靜地說道:「一般而言人類不可能像電鰻一樣發電,我看這應該是他的身上有什麼奇特的地方。」

  當然林祐誠也沒有心情去管兩位主角對他的看法,現在的他只是淡淡地看著自己被復活亡者給咬傷的手,雖然那隻攻擊讓他的血量有些降低,不過也不到讓人感到危及的地步,也同時感嘆著復活亡者並不是惡靈古堡的殭屍。

  惡靈古堡,是日本遊戲公司卡普空公司所製作的遊戲,其中也被改編成電影與動畫,其中惡靈古堡中最著名的怪物就是讓人感到頭皮發麻的殭屍了,雖然復活亡者和殭屍是有些相似,但是誕生的過程還是有些不同,像是殭屍是因為病毒的緣故,而復活亡者是因為葬儀社的技術,再者復活亡者因為不是病毒創造出來的,所以也不具備傳染能力,這是唯一可以感到安心的事情了。

  「林祐誠,你的手的傷口沒事吧?」聽到基斯的話,林祐誠淡淡地說道:「沒事,只不過是小傷罷了,不過它咬得還滿大力的就是了,感覺有點痛。」

  「雖然有主角他們在,但是你還是看準時機使用丹克給你的治癒藥水,傷口在身上也很難行動吧?」基斯的話雖然平淡但是也可以感受的到他的關心,確實他目前的武器除了電流推動以外還有空手道,如果手受傷的話那麼勢必就會影響到自身的實力,他們兩人對謝爾還有賽巴斯欽來說完全是摸不清楚頭緒,不過兩位主角的事情林祐誠也並不太想要管。

  「哎呀,已經結束了嗎?」這時一位男人的聲音傳進眾人的耳裡,這個男人林祐誠知道他是誰,他是羅納德.諾克斯,是負責回收人類靈魂的死神,羅納德看著已經被林祐誠搞成焦屍的復活亡者拿出小冊子無奈地說道:「我就講了,這傢伙果然真的死了!所以才報告確實回收了嘛,實在是太扯了。」

  「你是死神嗎?」林祐誠緩緩地說道,隨後羅納德看著林祐誠疑惑的說道:「真稀奇,你竟然會知道我是死神。」

  「嘛,因為有很多原因嗎。」林祐誠緩緩地說道,隨後羅納德也注意到附近的賽巴斯欽他們便開口說道:「你這傢伙是傳聞中的『賽巴斯小子』吧?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死神派遣協會回收課的羅納德.諾克斯,我的前輩承蒙你關照了。」

  「是嗎?算了,那邊的那兩位,你們對於這具奇妙的屍體知道些什麼?」面對謝爾的質問,林祐誠擺了擺手無奈地說道:「不好意思,我們只是領錢辦事的,所以對這些屍體的情報並不是知曉那麼多。」

  基斯也點頭,不過林祐誠說的話其實是謊言,他怎麼可能會光明正大的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說出去,如果說出去的話搞不好會被謝爾還有賽巴斯欽誤會成這次事件幕後黑手或這其中的夥伴,到時候就不好說了,在旁的羅納德也跟著說道:「我這邊也一樣,唯一知道的事情就只有關於這具屍體只能透過破壞頭部阻止他們的行動。」

  「這樣一來的話,也就只能去把利安找出來然後把一切問清楚了。」謝爾作出沉思後說道,之後羅納德與賽巴斯欽如同故事劇情一樣戰鬥了,當然謝爾也去追作為有幕後黑手嫌疑的利安,作為任務者的林祐誠還有基斯也跟著追了上去。

  「我說你們兩個為什麼要追上來?」謝爾不解地看著跟在自己後面的林祐誠他們兩人,林祐誠也只是很懶的回答他,基斯就負責說道:「雖然我們並不知情,但是我們也還是有責任面對這個後果,而且我也想要當面問一下我的雇主的想法。」

  「好吧,可不要扯我的後腿啊。」謝爾緩緩地說道,隨後兩人跟隨謝爾來到了船艙,同時在船艙內也有許多的棺材,在謝爾與自己的未婚妻莉希還有自己同行的夥伴SNAKE見面的時候,林祐誠還有基爾到了一個角落躲起來,並拿出了放置在自己印記空間中的道具,基斯手中的是長槍與一雙輪鞋,而林祐誠拿的是一瓶藍色的藥水,林祐誠直接將藥水撒在自己受傷的手上,手臂上的傷痕煙消雲散,而且血量也恢復到全滿。

  這個藥水是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中的主角莉姆露所變出來的治癒藥水,丹克也在這個時候教導林祐誠這兩個新手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關於在任務世界可以帶出來的物品是有條件的,如果是透過購買,交換或是原持有者的贈送的話那麼這項道具就可以帶出去,但是如果是透過偷竊,搶奪,威脅等這些不合法的手段的話那麼那項道具就不可能帶出那個世界,而治癒藥水就是莉姆露送給丹克作為禮物的。

  果不其然,因為剛剛儀式的緣故所有的亡者都已經被復活了,但是這群傢伙與其說他們是復活不如說他們只是一群可以動的屍體而已,離達成復活這個字眼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不過這群傢伙只是一群靠本能行動的野獸,不,他們比野獸還不如。

  「好了,你不會怕這一群剛從墳墓裡爬起來的殭屍吧?基斯。」林祐誠做出戰鬥的姿勢問了在旁邊的基斯,基斯也將輪鞋穿起來並把長槍握在手中,「我沒問題,只是我們不做那個姿勢嗎?」

  「怎麼可能啊!我們只有兩個人,況且實在是太羞恥了。」林祐誠緩緩地說道,雖然不死鳥的戰隊的姿勢可以將點數翻倍,但是他怎麼樣都不會想做這種事情,畢竟實在是太丟臉了,那個主辦方式早就察覺到這種事情了嗎?還是說她只是想要看所有任務者因為這個姿勢而丟臉的樣子呢?

  就這樣兩人開始對這群復活的殭屍們進行掃蕩,盡管它們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還有一些新手任務者而言是相當棘手的存在,但是他們也終究只是因為凡人的肉體,對於已經獲取到電流推動超能力的林祐誠與魔槍職業的基斯而言這群殭屍不過只是刷點數用的存在而已。

  首先是林祐誠,他模仿獵人的角色奇犽的招式,神速,這招是透過將電流充斥全身來提升人類潛能的招式,再加上有其他動物的能力,林祐誠瞬間就已經幹掉了在這裡的一百體復活亡者中的一半數量了。

  至於基斯他穿上丹克送給他的輪鞋,而這個輪鞋並不是一般的輪鞋,而是飛輪少年中的特有道具,AT,在搭配上AT以及基斯的槍法,已經有無數的復活亡者被幹掉了,同時基斯也已經將兩個魔炎,一個凍雷的刻印都取得,並施展了刻印解放的其中之一能力,魔槍,啟世頌歌,大量黑色的長槍出現,將部分的復活亡者全部擊殺,在這裡的一百具復活亡者就這樣已經被擊殺,所以兩人合計得到了三千點境界點,三點強化點數。

  「什麼嗎?看起來已經結束了,你們兩位想必不是泛泛之輩。」賽巴斯欽在結束與羅納德的戰鬥後趕了過來,不過戰鬥已經結束了,他的心情有些失落,隨後他把躲在上面的謝爾等人接了下來,並在被謝爾責罵之後把利安抓住了,然後林祐誠聞到了些許的屍臭味與防腐劑的味道,聞到這些林祐誠馬上就想到了一個重要的問題,「糟糕了!」

  「什麼糟糕了?」賽巴斯欽看著林祐誠相當疑惑,隨後林祐誠露出難看神色說道:「利安先生他為了向眾人展示完美救濟準備無數的屍體,這裡的屍體只是少部分,恐怕所有的屍體都因為剛剛的研究而醒過來了。」

  「你說什麼!」謝爾露出了驚訝的神情,隨後基斯冷靜地說道:「現在的他們雖然沒有意識,但是正在依照本能去追捕人類,直到他們腐朽之前他們是不會停下來的。」

  「我先去上面解決那些傢伙,雖然之前我不知道這件事,但是我有責任要消滅那些早該入土為安的傢伙們!」林祐誠他雖然不喜歡麻煩的事情,但是就算只是照著劇情,那也是他造成的結果,他沒有辦法就這樣一走了之,如果就這樣走掉的話那麼他一定會後悔這件事的,而基斯也跟上去了,謝爾看著賽巴斯欽說道:「賽巴斯欽,你也上去,快去保護米多福特阿姨他們,我會看著利安的。」

  「好,我知道了,少爺你也要小心。」賽巴斯欽對謝爾作出恭敬的舉動後就也上去了,現在這艘坎帕尼亞號正在用活人的哀嚎與死者的嘶吼演奏著生與死的交響樂。

以擊殺一百零一句復活亡者:得到三千零三十點境界點,三點強化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3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432/171

05-31 17:05

第三書語
尋求靈魂的亡者--擊殺此事件的復活亡者:每1體30境界點數,每30體1點強化點

達成數101:3030境界點數,3強化點

05-31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