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連結 - 角色簡評(SR、R篇)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新夢境連結 R│2021-05-29 08:25:30│巴幣:0│人氣:3476
哈囉,大家好,我是芝麻。
繼上一篇重點SSR角色簡評,這次來寫寫SR以及R卡的部分!

SR、
安:

拓荒:★★★★★
潛力:★★★★★
費用:14
劇情角之一,召喚系角色,大招攻擊時會召喚兩個人偶。
人偶在場上時,各可以提升友軍的攻擊以及免傷,且安本身上場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攻擊。

召喚的兩個人偶可以當個稱職的肉盾,在前期來說非常好用,甚至到了中後期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攻可守的萬金油角色。
而且安很可愛,所以我給她很高的評價(X)

潘:


拓荒:★★★★✩
潛力:★★★✩✩
費用:14

性別不明的怪盜(X)。
前期的偷王神角,極高的單體輸出配上被動,場上空格越多傷害越高,可以讓潘在第一個出場時打出非常高的傷害。

基本上我前期用她都是來偷王的,戰鬥一開始有潘就直接丟上場去尻王。一旦小兵出場,潘的高攻擊力打不到王就毫無用處,且14費的費用不算低。

茉莉:


拓荒:★★★★★
潛力:★★★★✩
費用:11

同樣是劇情角色,跟她溫柔的個性不同,茉莉的大招是狙擊對面血量最低的角色,非常凶狠。
前期沒有奶媽的時候可以考慮養她,狙擊放得好,有的時候可以直接把王偷掉。

我前期沒有安娜都是用茉莉來撐的,後期安娜養起來才讓她退休。

米倉千代:
拓荒:★★★★✩
潛力:★★★✩✩
費用:10

很婆。
主要是用來提升隊伍法師的攻擊力,前期如果覺得傷害不太夠可以擺一隻,讓御三家之一的妮娜穿王的時候可以打得更痛。簡單來說,算是一支有傷害,又不錯用的工具角色,而且很婆。

藤原幸子:

拓荒:★★★★✩
潛力:★★★★✩
費用:10

能坦能輸出的角色,前期沒坦克可以考慮。
4星被動,隊伍東文會成員越多可加攻擊力跟減傷。我之前曾組過一隻東文隊XD

藤原幸子、安、維多利亞,這三隻算是平民中好用的肉盾選擇。

R卡、

瑪麗:

拓荒:★★★✩✩
潛力:★★★★✩
費用:8

登場給予待機區隊員攻擊力buff,可配合能穿王的高傷角色打一個combo配合。
8費的體質也很適合她純工具人的角色。

夏目里繪:

拓荒:★★★★★
潛力:★★★★★
費用:13

R卡戰神,大招機率觸發紅刀,自己血量剩1並打出爆炸性傷害。配合她的被動免疫一次致死攻擊,可說是非常強悍。這隻我認為是必練角色,而且才R卡,怎麼想都不虧。


今天的SR、R卡簡評就到這邊,以上角色簡評都是根據我之前使用的經驗來評斷的,可能在後面版本改動後會有所不同(關服前我就退坑了)。

因此打這些介紹的目的,單純希望一些初來乍到的朋友,可以先對遊戲中的幾個實用角色有些認識,這樣入坑才不會眼花撩亂。
寫得不足的部分還請見諒。

再來會發一篇聊一下御三家,以及一些遊戲內簡單的機制,如果有興趣可以來看一下。
我是芝麻,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2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夢境連結 R|夢境連結|角色介紹|簡評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思詠
我超想問 為啥新夢境沒有琪琪 我吐血

06-02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夢境連結R - 角色簡... 後一篇:夢境連結 - 御三家簡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