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書語】悲傷、憤怒、恐懼,悲痛三柱「簡語」

作者:赤紅時夜│2021-05-29 02:55:03│巴幣:88│人氣:197

〈悲傷的觸發點〉

  「情緒」這個字眼在拉丁文中是「移出」的意思。

  悲傷是一種情緒。我們感到悲傷即將到來;我們允許它在我們的身心中充分發揮作用。

  當我們流淚講述我們失去的故事、必要時擁許我們自己悶悶不樂,這些都是悲傷的表現。
  漸漸地,我們悲傷會減少,然後釋放。我們的悲傷,就算所有的感情一樣,從上升至高點到下降,是以鐘型曲線顯示的。這就是我們經歷悲傷的方式,而非讓它被禁錮在我們體內。

  當我們壓抑自己的悲傷時,我們可能會容易變得憂鬱,然後我們會發現自己陷入一個似乎無法逃避的內心空缺。
  我們感受不到幸福;我們對生活目標失去興趣;我們在所有活動中放慢腳步;我們陷入絕望。

  我們的血清素和去甲腎上腺素值大幅下降,以至於神經資訊無法傳遞。被生理因素持續影響的憂鬱症,不適用悲傷的療育經驗來處理的。
  還有一種化學性憂鬱症可能會持續數年,無論發生甚麼情況,藥物治療都可能是一種重要的資源。


  關於壓抑我們的情緒,失去會自動觸發悲傷,不公平會自動觸發憤怒,威脅會自動觸發恐懼。
  當我們壓抑這些健康的反應時,我們就會打斷一個自然的序列。我們會失去駕馭一個事件並體驗其後續感受的機會。

  我們會喪失努力解決已發生的事情並找到解決方式的機會。壓抑不僅僅是憂鬱的一部份;它也會阻擋我們的英雄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2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語|情緒按鈕|悲傷|憤怒|恐懼|壓抑|憂鬱|失去|情緒|移出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ソケノ‧諾
這篇文章告訴著我們應該要適時的進行壓力的釋放,在承受壓力的同時,也會打擊我們原有的自信或想法,大部分的人都需要一個情緒的出口,即使快樂的心情也是吧!赤夜也有將情緒好好移出嗎?

05-29 10:01

赤紅時夜
https://1.bp.blogspot.com/-Tg2usy9gsbY/YHmwxrmoX_I/AAAAAAAANkU/uL7nwrYjNNsxRLKQhbamV-6SBjh6lvAJACNcBGAsYHQ/w640-h400/327-09_holeinchest.jpg05-29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纳映画』從死亡空間至... 後一篇:『The News 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