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見習探員的工作日誌──烈兒(立繪)&人物介紹

作者:該隱│2021-05-29 00:05:50│巴幣:291│人氣:659
 該隱得死。

 下午時分剛見證了國道最速傳說──客運司機的實力,僅僅花了三個小時就靠著無視乘客體感的國北漂移跟Z字換道把我從桃園送回台南,中間還有餘裕在西螺休息站停下來給我們上廁所。

 司機大哥你其實是我們南部人吧?

 不過呢,能盡快從危險區域桃園回到家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據說附近的診所現在只要聽到你家有人剛從雙北跟桃園回來就不給看,像家母前幾天就只能站在門口給醫生簡單問診後投藥。

 連我們這一批新兵在被打包飄向北方的時候,只要有人出現一點點咳嗽症狀,也是馬上隔離十四天再說,所以有些同梯我到現在根本連面都還沒見過。

 唉……總之天佑台灣,祈禱在兩個星期後能看見人民防疫的成效吧。


 以上寒暄結束,接著是刷存在感和晒圖時間。

 這次要放的是在《見習探員》的最新進度裡出現的新角色,也是我個人數一數二喜歡的孩子──柳烈兒。


 
 (烈兒,繪師:再音さく)
 
 姓名:柳烈兒
 性別:女
 年齡:25
 身高:168
 能力名:『杜蘭朵公主(Turandot)』,是可以讓說出口的話成為現實的異能。不過會根據話語的「難易度」而產生不同程度的反噬。由於小時候常意外發動能力引發事故,所以本人透過長期訓練與自我暗示,讓她必須說出「主啊,請聽吾言(Signore ascolta)」才能發動異能。
 喜好:鋼琴、書法、遛狗。
 討厭:任何無法掌握的事物、吳悠(?)

 經歷:

 灣國人,父親是獸檻探員、母親是國家的秘書長,遺傳到母親獨立、有主見、且果斷的女強人性格。在吳悠成立獵犬小隊前幾年,曾以督導官的身分被上層派來監察他們,並對吳悠隨興且不按規章的行動風格感到不滿,於是自願加入獵犬改善風氣。

 在和吳悠共同闖過幾次生死關頭之後,他們彼此都認同了對方的實力與做風,個性迥異卻互補的兩人也逐漸走到一起、正式交往,吳悠還會以「柳兒」這個愛稱稱呼她。

 曾經被佑司評價為「唯一能管住阿悠下半身的女人」,兩人曾論及婚嫁。
 
 直到三年後,發生了夏彌與吳悠酒後鑄錯的事件,兩人因此在隊上大吵了一架,最後發現吳悠竟沒挽留自己後心灰意冷,離開了獵犬小隊並前往鑑識科任職。
 
 十年前擔任過剛入行的吳律的指導員,亦是「孟德爾事件」的倖存者。
 
 
 
 
 ------分隔線君------
 咳,這週大概不會再爆更小說,只會發這篇刷存在感了。

 小提一下,烈兒是本作唯一以歌劇名稱替異能命名的角色。沒辦法,畢竟在我還是正太該隱的時候可是每晚都用CD播放器(還有人記得這東西嗎?)聽著《杜蘭朵公主》的故事與音樂入睡的。

 以至於我忍不住設計出了烈兒──這個融合杜蘭朵與柳兒兩個靈魂的角色……至少我是希望能在後面的本文裡展現這一點啦。

 以上,祈禱各位將來也能喜歡上這位新角色。

 也祝福所有巴友們遠離病痛與災禍,沒事就待在家裡不要去當中和方唐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東堂隼人
這張圖真的有把“烈兒”兩個字的味道完全呈現出來!

05-29 00:14

該隱
繪師真的厲害,不過給了點描述就把整個韻味畫出來了[e16]05-29 00:15
伍德‧瓦懷特
獨立強勢的女孩不錯呢,雖然看到名字抖了一下,求別發便當(還是伍德想太多XDD)
看起來只要吳悠亂來,就會「今夜無人成眠」了(X?)

05-29 00:16

該隱
是說伍德的理想型好像也是獨立的女性?還回去翻提問箱確認了一下[e6]
這麼看來好像不發個便當虐一下鴿不行了(欸)
.
吳悠:「公主,讓我告訴你吧,我的名字就叫做愛(Amore)」(X05-29 00:24
灰塵
三小時從桃園到台南好快哦

05-29 00:28

該隱
真的是快到整台車在換車道時都會傾斜,角度再大一點可能就會翻的那種((抖[e20]05-29 00:32
電璃球 Twilight
異能名好聽><
而且能力好強的樣子~

05-29 00:37

該隱
謝謝電璃//真的很愛《杜蘭朵公主》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童年回憶系列。
.
言出法隨的異能是有點強,不過有加上反噬的後遺症所以應該不會太外掛啦~
05-29 00:44
小瀀
師父小心不要被甩出去挖 (這人搭公車差點被甩出去過

05-29 00:38

該隱
沒事沒事,摔出去就不用當兵直接驗退了((沒,先別05-29 00: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烈兒給人的感覺非常厲害又美麗,而且服裝很適合她(////)
如果那時後吳悠有挽留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05-29 07:29

該隱
謝謝莉雅的稱讚(ノ∀`*)
要是吳悠真的有好好解釋清楚,死纏爛打的留住烈兒的話,她大概也不會對這段感情徹底死心吧,可惜感情的事情是沒有如果的[e16]05-29 10:11
十鳶
差點要回 楊烈不是那個唱歌的......(x
司機受過玩命光頭的專業訓練,是吧XD

05-29 09:49

該隱
怕,希望司機別開一開突然把車衝出國道[e15]05-29 10:13
虚ろな光
嘎~~這個襪襪

我收了[e5]

05-29 12:07

該隱
意外發現腿控一枚[e6]05-29 14:37
雜魚小說家秋茶
看這身裝扮,不曉得小姐有沒有興趣到南太平洋某座不知名的小島當研究員?

05-29 23:57

該隱
賽連課長感覺地位受到威脅(X05-30 08:36
真蓋特哥吉拉
這美腿!我也要!

05-30 04:39

該隱
其實我、我也想被美腿夾[e16]05-30 08:36
祜塵
柳烈兒也太美

06-07 22:05

該隱
謝謝店車的稱讚:D06-10 20:43
該隱
這都多虧了繪師大神的手筆06-10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hydrasmit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