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商品開箱 / YAMAHA x 志摩凜 主題藍芽耳機

柚子★ | 2021-05-28 21:39:54 | 巴幣 6522 | 人氣 2606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YAMAHA x 《搖曳露營△》志摩凜 主題藍芽耳機」

年初從朋友那接收到這款耳機的消息,一開始還挺猶豫,因為那陣子柚子才剛買了一款新的藍芽耳機。直到看見後續消息,公布系統音聲居然是由 凜(CV. 東山奈央)來負責,覺得這真是太新奇!!二話不說就下定決心要買了(欸w。

不過這商品真的很搶,購買當日幾乎搶購一空,原本還打算放棄了。所幸下午看見有商場剛開放購買,火速找代購幫忙後,終於如願以償買到了這款紀念價值高的耳機,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吧!


商品介紹


YAMAHA x 《搖曳露營△》志摩凜 主題藍芽耳機
   型號:TW-E3B 志摩リンオリジナルカラー    音聲:志摩凜(CV. 東山奈央)
   生產:ヤマハ株式會社    發售: 2021 年 4 月 9 日
商品網址


商品開箱


▲ 開箱前,先看看外盒設計 ▲

▲ 外盒正面
我很滿意這份商品的主視覺設計,「凜在露營場的夜空下,聆靜地享受同款藍芽耳機帶來的聽覺饗宴」,整體頗有接了代言廣告的氛圍,重點是,凜,美爆了♥



▲ 外盒側面
右側為簡單圖示此商品具備的機能及的內容物」。左側為凜的好搭檔 VINO君 的側面」
具備的機能:可透過按鍵達成播放暫停、音量調整、接聽電話、前後一首的功能,並具備麥克風。
內含的物品:耳機、充電盒、替換用耳套、充電線、說明書。

  

▲ 外盒背面
從背面即可看到我們今日開箱的主角-凜款耳機的真面目啦!
下方也以簡單敘述此款機具備的特性」
01. 搭載聽力保護系統。(推測應該是會自動調整適當音量)
02. 耳機充飽可使用 6 小時,充電盒可將耳機充飽 3 次,等於最長可使用 24 小時。
03. 搭載免提麥克風。
04. 附有輔助指示音聲。(就是我們可愛的小凜啦>U<!)
05. IPX 5 防水性能。
06. 可與自家的耳機控制 app 「Headphones」連線,做更細的設定。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首先將外盒打開後,會取出內盒。


盒蓋上以圖畫提示「初次使用前,先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充飽再使用。」


那柚子我先去幫耳機充電,充完電再繼續分享,今天的開箱就先到這告一段......(被打。
開玩笑的XDDD,我們先繼續,晚點我再來幫耳機充電。


充電的同時,在使用 3C 產品前,當然要先詳讀一下說明書啦。(好啦我知道很多人其實都不會看XD
不過這說明書設計得很可愛,值得一覽!

▲ 說明書封面及封底
繪製了 VINO 君正反面,相當可愛!

  

▲ 說明書內頁
圖左為「使用教學」,圖中為疑難解惑、音聲對照及聯絡辦法」、圖右為安全性告知」

    

▲ 使用教學
我覺得這本說明書值得一提的地方就在於,使用教學畫的非常清楚明瞭,讓人很快就能上手。
而且各位仔細看 步驟 3 的人頭,非常應景地畫了凜的剪影,好可愛的細節♥。

步驟 1. 充電方法 / 步驟 2. 配對方法 / 步驟 3. 配戴方法 / 步驟 4. 本體按鍵操作

  
  

▲ 系統音聲對應表
由於此耳機使用的系統音聲為凜(CV. 東山奈央),在選詞上也較貼近原作凜騎機車時會有的台詞,為了讓少數使用者知道各台詞分別代表什麼意思,說明書上也附註了台詞對照表,非常貼心!

電源關閉
休息吧。
一般啟動
出發吧。
電池存量通知(60% 以上)
燃料充足!很好!
電池存量通知(20 ~ 60% 以上)
燃料稍微有點少了呢。
電池存量通知(未滿 20%)
姆姆,不加油的話…。
配對開始
來泡桑拿吧。
配對成功
身心舒暢!
配對失敗
泡昏頭了~
藍芽連接完成
出發。
藍芽關閉
不怎麼上手呢。



終於進入本日主題,開箱主角耳機!

▲內容物
除了說明書外,其他內容物分別為充電線充電盒耳機替換用耳套


▲ 耳機
耳機主體上附有繪製 YAMAHA LOGO 的按鍵,能以不同按鍵方式進行各種操作。
主體內側分別標記 LR 給使用者辨別左右邊。

    

▲ 放進充電盒
將耳機放入盒中,耳機主體會閃爍紅燈,而盒外會閃爍白燈共四格,以此判定充電盒剩餘電量)。

整體呈現上半青綠下半黑兩色,為《搖曳露營△》動畫 LOGO 的主色之一(另一色為橘色)。
不過可以的話,希望是凜的代表色阿,畢竟是以凜為主設計的,這點稍嫌可惜XD。


▲ 充電盒
正面的電量指示燈下,以青綠色印上作品英文名稱「YURUCAMP▲」,相當有質感。
盒蓋上淺淺雕刻著「YAMAHA 的 LOGO」背面有著充電插孔。

    



開箱完畢,以下分享一些使用上的心得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但畢竟柚子自認沒有神耳,對於耳機的音質只要別太糟,都能夠接受,如果是對《搖曳露營△》甚至是對 這位角色有愛的,想必購入是不會後悔的,傳家寶傳起來!

真要舉幾個缺點的話,應該最大的就在「系統音聲」,是凜固然很棒,但音質實在不算到好,畢竟是以凜的聲音做為系統音聲來當賣點的商品,實際聽到後卻是有些偏悶、沙沙的聲音,而且不確定是否是我連接設定錯誤,系統音聲貌似只有右耳才有,使凜的聲音缺乏立體感,這點令我略為失望。

音質方面,還是有它的品質在的,實際播了幾首沒有什麼大問題,也實際下載了「YAMAHA Headphones」來試用連線可做的設定,主要是設定「是否開啟音量保護模式」「自動關機時間」,前者應該是會自動偵測音樂頻率,來調整音量大小,後者則是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對睡覺時會戴耳機的使用者挺方便友善的。不過無法設定細部音質這點就有點可惜了。

有優點仍有缺點,這是每件商品皆有的狀況,重要的是自己用得是否順手,對於柚子來說,有凜的聲音我就給他個大大的滿意!!!不過還是提供以上心得給有興趣購買的巴友們參考。
(雖然之前又再販過,但好像已經過了,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就是QQ。


最後來張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心得部分講得挺多的,這篇就不寫後記啦XD

若對我往後《搖曳露營△》的相關文章感興趣,歡迎追蹤以獲得發文通知
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醬油膏
沒買XD 有點可惜
2021-05-30 00:39:14
柚子★
挖,期待未來會有第二次再販XD
2021-05-30 18:21:11
楓月
能聽到凜的聲音,這看了會想買的衝動,這款耳機的顏色真的好看
2021-05-30 16:47:23
柚子★
真的,看到會有凜的語音我就忍不住了XD
2021-05-30 18:20:55
一阿璃姊姊一
連聲音都有加入真的很有誠意> <,聽著感覺心情就會變好(๑´ڡ`๑)
2021-05-30 21:55:34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看完實際開箱後覺得真香,不過有一點來說 這組柚子應該會少用吧...幾乎都以收藏居多,我家也有另一組聯名的耳機 效果比我平常戴的那更好,可是我居然一年只會用一次來檢查是否故障順便給他Run Run,只有我會這樣嗎(汗)
2021-06-05 11:36:28
柚子★
確實聯名款會讓人捨不得用XD,我應該就在家裡用而已,捨不得戴出門,怕會不小心弄掉就心痛了XD
2021-06-08 10:48:20
weizai
好奇 你什麼時候訂的啊 我交給的代購到現在還沒有消息
2021-06-28 00:04:41
柚子★
我是在發售當天買的,同樣也是委託代購幫忙,你可能要詢問一下你委託的代購,看到是否有訂到,因為這個挺搶的,說不定他最後沒有買到但沒有告知你,祝你一切順利QQ
2021-06-28 00:49: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