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歡迎來到布蘭克高等學院 第二篇 探索中央庭院

胖雪豹 | 2021-05-27 12:02:26 | 巴幣 26 | 人氣 202


本篇為合作小說,我跟朋友一人共寫的小說作品

我這邊主要登場的是白貓頭鷹系列的人物,由於設定是結局後的時間點

可能有部分劇透成分

好友方面沒有主要經營的網站,故此不貼連結



學校的中央庭院位於學校的中心地帶,該處有著美麗的石磚步道以及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還有特別的植物通道以及美麗的水晶涼亭和水道。
 
金髮的雙胞胎少女坐在草皮上悠閒的看著藍天,兩人同樣有著一頭美麗的金黃色長髮、稚嫩的面容、燦爛的晶藍色眼瞳、姐姐的身材較為凹凸有致,妹妹的身材較為纖細平坦。
 
穿著相同校服的兩人只好用身材分辨,姐姐的名子叫做「愛妲霏雅.汪達海姆」,妹妹叫做「霍恩.汪達海姆」,兩人同樣是精靈,所以都有著一對細長的尖耳朵。
 
當古爾拉蒂絲一宣布各自去探索校園之後,兩人就一起來找個可以放鬆坐著休息的好地方,結論之一就是這個中央庭院。
 
庭院的樹木上放著一些鳥的居住地,裡面大多住著貓頭鷹,兩人沒有過度打擾此時正在休息的貓頭鷹們,僅是不發一語的依偎著彼此休息並享受自然的風。(黑)

「這裡的風很舒服呢~」這時一名女子走來並溫和的說著,女子有著一頭棕色長髮並盤起來、雙眼被眼罩矇住、溫和的面容、比較均衡的身材穿著校服,不過她手上還拿著導盲手杖輕輕敲打前方的地面,由此可知女子是名盲人。
「還請小心。」一旁的男子說道,他有著一頭銀白色短髮、深邃的紫色眼瞳且左眼有條傷疤、冰冷的面容、較為精實的身材穿著校服。
女子的名字叫做「緹爾芬」,一旁的男子是她在原世界的同門師弟「伊藤 政三」,而政三也小心翼翼的帶著緹爾芬來到涼亭坐下休息。
「我們在哪裡呢?」
「一個涼亭,不過附近的草皮上還有兩個人。」面對緹爾芬的提問,政三看向草皮上的愛妲霏雅與霍恩說道,但這時緹爾芬卻站起身說著:「草皮上嗎?要不要去打聲招呼呢?」
「還請不要亂跑,讓我來就行了。」
「我覺得不行,政三小弟你常常都板著一場不好相處的臉呢。」政三否決讓緹爾芬主動去打招呼的提議,卻反而得到師姐的調侃。
「不要那樣叫我,妳先在這邊待著,我過去看看。」政三有些無奈的說著,隨後便起身往愛妲霏雅等人的方向走去。
「打擾了,妳們在做什麼?」政三來到愛妲霏雅身邊詢問,而緹爾芬聽到政三的問候是在太過生硬便拄著手杖朝著政三走過去。()


「我真沒想到同學內會有盲人呢,沒再做什麼喔,就是享受自然。」霍恩轉過身子看向緹爾芬說道,她還刻意的用手指輕輕碰了一下對方的額頭並露出了一副壞笑。
 
愛妲霏雅跟著霍恩轉過身子,面帶笑意的回:
 
「妳們好!是政三同學跟緹爾芬同學吧?應該沒記錯名子。」
 
「不是正義跟緹芬達汽水嗎?」霍恩燦笑道,看上去略有點欠揍,笑了幾聲後她接著說:
 
「沒啦,我知道是政三根緹爾芬,就是開個小玩笑而已!」
 
「政三……緹爾芬……好像聽過。」此時一個男性的聲音傳來,她從政三身後走來。
 
男人的樣貌看起來相當陰柔,有著特別的美男感,一頭雪白色的長髮略撩亂,蒼藍色的眼睛看著眾人,身材偏高大卻不到非常強壯,他的手上停著一隻棕色的老鷹。
 
「好像叫做亞札古?」霍恩指著男人說道。
 
「亞札海因.亞梅多。」男人回應了自己的名子。(黑)

「是的,我是伊藤政三,她是緹爾芬。」政三也面色認真的說著。
「享受自然嗎?聽起來很不錯呢。」緹爾芬笑道,似乎對自己被捉弄這件事不以為意。
「請多指教。」政三上前看向亞札海因微微鞠躬並說著,而緹爾芬接著笑道:「我們是同學,在自我介紹時應該就會知道名字。」
「不過就如各位所見,緹爾芬是個盲人,所以還請不要捉弄她。」政三接著說道,但緹爾芬說著:「要加個師姐才比較禮貌喔。」
「這裡不是道館,而且我們現在的關係只是同學而已。」政三看著緹爾芬說道,而緹爾芬聽了也只是拿手杖輕輕敲打政三的小腿說著:「別這麼說嘛,畢竟我是你師姐本來就是事實啊。」()

「師姐?上吃下的劇情可有呀?開玩笑的!」霍恩笑道,神色中略有一副戲弄的感覺。
 
愛妲霏雅好奇的問:「那兩位是來此處做些什麼的?」還沒等到回應她便接著說:
 
「我覺得這裡的景色非常宜人,而且氣溫舒適之外還有許多小生命在棲息呢。」
 
「是好地方。」亞札海因語氣平淡的說著並坐了下來,老鷹則從他的手上飛到了一旁的樹枝上。
 
周遭的松鼠大多嚇的躲進洞中,亞札海因回頭看了一眼後自言自語的說:「也許不該把老鷹帶到中庭的,但是這似乎也是理當的平衡。」
 
「是說那隻老鷹怎麼來的?剛剛好就飛到你手上?那麼神奇的呀?」霍恩看著遠處的老鷹問道。
 
亞札海因平淡的回:
 
「離開教室看見牠在高空徘徊,伸出手牠便自願降落於我的手上,是個親人的孩子。」
 
愛妲霏雅說:「牠確實很親人呢!還在說著下次再來找你喔!」她說道時拍了拍亞札海因的肩膀。
 
「你們……聽的懂動物說話嗎?真神奇。」亞札海因低聲的說著。
 
「沒啦!我聽不懂動物說話,只會火烤他們喔!哈哈哈哈。」霍恩自顧自的笑著。(黑)

「來感受這裡舒適的風與氣息,不過我什麼都看不到,沒辦法看到這裡的景色。」緹爾芬笑道,隨後拍拍身旁政三的肩膀。
「我要確保她不會撞到什麼或是發生甚麼突發狀況,雖然她...」政三說到一半腳踝就被緹爾芬用手杖稍微用力的敲了一下,於是便改口:「雖然她平常自己散心是沒有問題,但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能理解動物的語言,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緹爾芬一邊思索一邊說著,而政三也為此感到有些神奇,能與動物溝通的人的確很少。()

「盲人生活……不太方便。」亞札海因語氣略哀傷的說著,而他也為此輕輕的嘆了口氣。
 
霍恩偷笑了一下後回:「說不定她有類似心眼的能力呀?精準的敲擊師弟的腳裸,如此精準絕對不是泛泛之輩呀!」她笑道時伸出手戳了戳緹爾芬的臉頰。
 
「也許?」亞札海因遲疑的說著,顯然不太肯定,也就是沒有完全相信霍恩所說。
 
「出來旅行後才知道很多人聽不懂動物的語言,不過我覺得只要多在自然環境中生活多少能理解?」愛妲霏雅笑道,霍恩聽聞後拍住她的肩膀回:
 
「不不不,吾姐喲!那可是難得一見的天生專長,沒有這才能的不可能會的,我也只聽得懂龍族語但聽不懂動物的話語呀!可我也在野外生活很久過。」
 
「霍恩說的……沒錯,妳是受祝福的。」亞札海因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說著。
 
愛妲霏雅露出了一副思索的神色,想了一會後回:
 
「既然那麼說了,那就當是那麼一回事吧!」事實上她也想不出更好的解釋,於是決定先那麼定案了。
 
霍恩轉回頭看政三道:「照顧盲人師姐的師弟,總覺得一定會有什麼特殊的感情呢?」她是刻意的在調戲對方。(黑)

「沒有啦,只是經過長時間的認識已經知道他的一些資訊,自然就可以從他的身高算出他腳踝的位置囉。」就算被霍恩戳臉頰,緹爾芬也沒有生氣的笑道,而一旁的政三則是有些無奈的扶著額頭,隨後說著:「不會,我們就只是跟同一位師父學習而已,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情。」
「喔~我還記得他剛入門時還是個純真的小朋友,聲音聽起來非常可愛呢,不過他曾經發生過了些不太開心的事,結果之後他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緹爾芬笑道,而政三也看了緹爾芬一眼,似乎對師姐爆出自己以前的事感到很有意見。
「但在之前的他可黏我了,幾乎隨時都在我身邊,讓我感覺身邊有了個可愛的弟弟呢。」
「請妳別再說了。」緹爾芬不以為意的繼續說著初次見面政三時的事情,這讓當事人無奈的請對方不要繼續說下去。()

「真是如此嗎?」霍恩笑著說道,語氣中滿是質疑,而她也是故意這樣的,過了短暫的幾秒她才接著說:
 
「我就先相信一半吧!」
 
愛妲霏雅聽了兩人的對話後說:「感覺上兩人的關係相當好呢,從以前就待在一起,真的很像是姐弟的感覺。」
 
「不單純的姐弟?還是單純的姐弟呢?呀~真讓人感興趣。」霍恩仔細的看著政三的眼睛,似乎正在觀察些什麼。
 
「姐弟……像是家庭的師姊弟關係,挺美好的。」亞札海因說著時有一隻麻雀飛到他肩膀上站著,而他看了一眼後不當一回事。
 
「我很懂那種有姊姊的感覺!我總覺得你不是完全就當家人看對方喔!」霍恩笑道,愛妲霏雅好奇的問:
 
「怎麼說呢?」
 
「龍性的直覺呀!」霍恩回應道,還擺出了一副燦笑,說的相當離奇卻不怎麼認為這不對。
 
亞札海因看著一旁的景致說:「我想他們也許真沒有那樣的關係,當一個生物愛上另一個生物時總有某些部分會不太一樣。」
 
「哎~真的嗎?」霍恩質疑的看著亞札海因問著,對方點了頭表示肯定。(黑)

「我跟她的關係就只是單純的同門師姐弟的關係而已。」
「對啊,雖然我是很想有個弟弟,但他還有個妹妹,所以算是買一送一囉。」比起政三極力澄清,緹爾芬卻在一旁伸手摸索直到碰到政三的手的並牽起對方的手。
「不過能再遇見他,我很開心,畢竟在我離開大陸去探索新世界前他就被逐出師門,我當時也沒能挽留他。」但這時原本還在開玩笑的緹爾芬突然有些認真的說著,而政三之所以被逐出師門就是因為他接觸了被稱作禁忌的武器。
「但它現在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政三說著同時也開始思索,原本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妖刀,現在卻不見蹤影。
「那種東西還是不要隨便接觸比較好哦。」
「我知道,但祂並不是文獻說的那樣。」面對緹爾芬的提醒,政三看著自己的手說道,認為那把刀上頭的附喪神其實只是需要有個人陪伴而已。()

「傳說不一定為實。」亞札海因說著,聲線聽起來相當平。
 
霍恩笑了一下後回:
 
「被逐出師門是因為武器呀?那可還真有趣,所謂的武器就是工具,是好是壞純屬於使用者的意願,就算是擁有意志的妖刀或魔劍,只要使用的得宜還是個普通的武器。」
 
「嗯……其實我不是很懂武器的好壞呢,畢竟我的武器就是隨手就能弄出來的。」愛妲霏雅略苦悶的說著。
 
霍恩搭住愛妲霏雅的肩膀,將身子靠過去後說:「姐姐大人不需要覺得苦悶啦!能夠隨時製造武器總比需要特定武器的人來的要強上幾千倍的!」
 
「武器……能夠應用所有武器應敵的人……該是最難纏的。」亞札海因低聲的說著。
 
「是這樣嗎?」愛妲霏雅顯得有些遲疑,霍恩放開了愛妲霏雅後回頭看著兩人道:
 
「就先別說武器這種事情吧?反正在這裡用到的機率小的可以呀!這可是學校喔!?」
 
「學校感覺很有趣呢,從來沒上過,只有聽拉維姆說人類的國度有。」愛妲霏雅懷念的說著。
 
亞札海因低下頭來看著自己的手,跟著附和:「我也沒有。」
 
霍恩思索了一下後說:「其實也就是學東西的地方罷了!沒有什麼很神奇的點。」(黑)

「也是,我的手杖還比較常用到,這樣我比較不需要別人幫忙帶路,不過我遇到一些台階可能還是需要一點幫忙。」緹爾芬笑道,同時也輕輕晃動手中的導盲手杖。
「但我還是多陪陪我的小師弟好了,畢竟他現在就是比較孤僻有點,妹妹不在就只能我來了。」緹爾芬接著說道,隨後用牽著政三的手將對方拉到自己身邊。
「妳難道就不會覺得這麼說很奇怪嗎?」政三看向緹爾芬有些質疑的說著,不過緹爾芬卻沒有特別在意對方怎麼說。
「沒關係~讓姐姐陪伴你也不錯吧?」聽著師姐回應,而政三見狀也放棄掙扎了。()

「要的話姐姐我也可以陪你喔?但不能幫你打手沖就是了。」霍恩嘻皮笑臉的說著,她還對著政三豎起了大拇指。
 
愛妲霏雅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色,好奇的問:「打手沖是什麼意思?」
 
霍恩保持著笑意說:「用手弄到對方射X的意思喔!我是真的不想碰到不特別喜歡的男人身上的生殖器啦。」她說著說著露出了一副略嫌惡的神色。
 
「原來如此,我是不怎麼介意喔。」愛妲霏雅笑著回應道,霍恩立刻拉住了她認真的說:
 
「姐姐大人~這可不行,我不允許就不行。」瞪大的眼睛看起來相當有威嚇力。
 
愛妲霏雅默默的點了一下頭。(黑)

「不需要。」政三有些無奈的說著,但這時不遠處走來一個略顯高大的女子,女子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並綁成馬尾,有些堅毅的紅色眼瞳且額頭長有一對紅角、成熟穩重的面容與略顯高挑與精實的身材穿著校服。
「終於找到您了,緹爾芬小姐,您在這裡做什麼呢?。」女子上前說道,而緹爾芬光是聽聲音馬上就認出了對方並笑道:「是夜凜小姐嗎?我在跟我的師弟一起認識同學喔。」
「是嗎?」夜凜思索了一會後便來到霍恩等人面前說著:「各位好,在下名為鬼塚夜凜,請多指教。」同時也鞠躬表示敬意。
「還有我呢。」政三看向夜凜說道,夜凜見狀也上前問候:「您應該就是緹爾芬常常提到的師弟吧?請多指教。」說著同時也握住對方的手。()

「不想加入黑龍家族就算了!這位鬼小姐的名子是夜凜呀?我不是有什麼感想,只是單純沒有立刻記住大家的名子。」霍恩笑道,亞札海因突然問:
 
「鬼族……是什麼?」
 
愛妲霏雅立刻答:「東洋傳說中的一個種族,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喔,看起來比想的普通一點?」她顯得有些介意,因為與傳說中的形象略不同。
 
「傳說本來就不一定全額都是正解,既然眼前的鬼族是這樣子就這樣子吧?但是性能力應該挺強的喔!」霍恩笑道。
 
「嗯?真的?」愛妲霏雅好奇的看著夜凜問著。
 
亞札海因問霍恩:「為什麼這麼說?」
 
霍恩笑了一下後回:「身體素質強且很能喝酒並很能幹人!鬼族傳統吧~」她瞇起眼睛撇著夜凜,神色看起來怪欠揍。
 
「真有趣!」愛妲霏雅笑道。(黑)

「呃...鬼族人的身體素質確實比人類強,但閣下所說的『性』的部分在下並不清楚,不過大部分的鬼族人酒量確實很強。」夜凜鎮定的看著霍恩說道,而緹爾芬有些開玩笑說著:「啊~畢竟她還很純情呢,所以當然不知道囉。」
「您不也不知道嗎?」
「我知道的喔,畢竟以前待過的隊伍就有偷偷聽到有人在討論那種事情,甚至還有群人想對我這個盲人出手呢,不過幸好政三小弟即時趕來幫我解圍。」面對夜凜的詢問,緹爾芬抱住政三的手臂笑道。
「這是必須的,還有不要那樣叫我。」而政三還是對緹爾芬稱呼自己的方式有些執著。()

「不知道鬼族性愛能力強不強就去親身試試看就行了。」霍恩指著政三並看著夜凜說著,接著繼續說:
 
「以前待過的隊伍?喔呀呀呀~那妳肯定有心眼了,沒有人會讓盲人加入隊伍,因為政長的盲人派不上用場的。」。
 
愛妲霏雅點了一下頭表示認同,亞札海因回:
 
「非常的……合理。」
 
霍恩接著說:「我更明白兩位的關係了!師姐被師弟拯救,單方面的深愛著他!然後師弟愛的是男人,禁忌之愛——對吧!?」她說完後露出了一副非常燦爛的笑容。
 
「喔喔~」愛妲霏雅當真的發出了讚嘆的聲音。
 
亞札海因則拍了一下政三的肩膀說:「沒關係……我支持你,雖然我沒有龍陽之癖。」
 
「呀~這真是太有趣了!」霍恩看著政三笑著說道,欠揍的感覺十分濃厚。
 
「但是這樣的話——緹爾芬就會單身呢。」愛妲霏雅回應著。(黑)

「並沒有。」政三看著霍恩說道,而緹爾芬則是笑道:「哎呀,結果自己說溜嘴了...對,我有心眼,不過用心眼看到的一切都是一片漆黑,只有你們身體的線條是白色的。」
「雖然覺得您這樣騙人是有些不妥,但您是盲人的確是事實...」夜凜對此搖搖頭說著,但也沒辦法責備對方,因為對方就是盲人,所以假裝普通盲人並沒有甚麼不對。
「不過政三小弟如果喜歡男生我也會支持的喔。」
「就說沒那回事。」聽了緹爾芬表示支持,政三也解釋道,不過對方也接著說道:「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你。」
「至於閣下所說的事需要兩情相悅才行。」夜凜故作鎮定的說著,而她的臉卻顯得有些通紅。()

「兩情相悅?比較保守的說法啦!很多時候都是有性無愛的。」霍恩說著時做出了略不雅的手勢,接著又說:
 
「不過我都沒有那個意思的。」她說完後終止了不雅手勢。
 
愛妲霏雅問:「不過你們似乎是不同地區的人呢?面孔感覺不太一樣。」
 
亞札海因點了一下頭後說:「不是相近的地區與人種。」(黑)

「是的。」夜凜也點頭說道,但比起政三與緹爾芬,夜凜很明顯就是不同人種。
「夜凜小姐是鬼族人應該很明顯吧?」緹爾芬笑道,夜凜接著說道:「不過緹爾芬小姐給人的感覺跟作為東洋人的政三先生有點不一樣。」
「當然囉,我父親是東洋人,母親是西洋人,所以我是混血,不過我在出生就得了罕見疾病。」緹爾芬說著同時解開矇住眼睛的眼罩,緹爾芬的雙眼呈現非常特別的虹色,從不同角度更是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這是虹色瞳,雖然很漂亮,但有這雙眼睛的代價就是雙眼失明,所以對於他人的稱讚我也只能笑笑帶過。」緹爾芬說著同時也將視線停在政三身上,雖然眼睛的移動很正常卻不具有視力。()

「我知道也有虹色的眼瞳的存在,但她的眼睛是可以看見的。」霍恩回應著,當下她顯得稍微認真些,愛妲霏雅則接著說:
 
「生理缺陷的狀況?嗯——也許能修復呢。」
 
亞札海因問:「修復?」
 
「對,修復!只要利用一些魔法是可以修復一些天生缺陷的。」愛妲霏雅認真的說著,她想了一會後接著說:
 
「也許我能幫上忙,只要你願意的話。」說完後她露出了一副笑容,霍恩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後回:
 
「嘛~那種事情急不得,修復失敗也不是沒問題的,先等到對方仔細衡量與調查再說吧!反正大書庫在那邊,仔細去查一定有相關文獻的。」
 
「說的也是……」愛妲霏雅點頭表示同意。(黑)

「如果能夠修復或許是件好事呢。」緹爾芬說著同時也重新將眼罩戴上,而夜凜思索了一會後說著:「在下也認為多加調查較為妥當。」
「還是小心點比較好。」政三也看向緹爾芬說著,雖然有時候很受不了這個常常會捉弄自己的師姐,但有個能夠讓方
師姐重見光明的機會自然也會協助她。
「如果我的眼睛真的看得見了,我想我可能需要花點時間適應彩色的世界,但我還是需要考慮一下。」緹爾芬笑道,顯然有在考慮是否接受魔法治療雙眼。
「不過假裝普通盲人很有趣,好難決定呢~」不過她也開始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