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ライバルなのに、相手と殴り愛たい!?

拳婆俠 | 2021-05-27 02:00:40 | 巴幣 16 | 人氣 399



  布擊社「拳」新企劃!改編自「虛人虛事」,獨家獲得台灣Vtuber阿辰本人同意公開的私密往事,首部以Vtuber為主角的熱血(?)拳擊物語。

  禾辰與陳江都是道林國中拳擊校隊的頂尖社員,兩人時常透過隊內對打訓練互爭第一,但雙方都各自隱瞞了秘密…

  陳江喜歡禾辰用拳揍他臉部。
  禾辰喜歡陳江用拳揍她腹部。

  兩人在怕被對方發現自己的變態秘密同時,仍經常使用千方百計想引誘或挑釁對方揍自己,進而演變成被其他同學們誤會雙方互毆爭第一的局面。實際上雙方都認為對方才有資格擁有校隊內第一名的頭銜…如此這般的純愛(?)物語。

2021-5-19拳擊日(ボクシングの日),連載開始!
-------------------------------------------------------------------

故事原案是我家台V阿辰
作者是另外一位台V穆斯丁
因為我是阿辰的經紀人
所以就在這邊宣傳一下
https://www.novelstar.com.tw/books/6790.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