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浪貓發現這家有「好多貓」 窗外偷看:可加一否?

作者:LUCIFINIL│2021-05-26 14:33:14│巴幣:40│人氣:207
一隻八個月大的賓士貓於拉斯維加斯街頭中尋找食物,突發奇想的牠跳進一座後院,並透過落地窗發現這戶人家中有好多貓咪,牠便朝玻璃窗靠近,並就定定地坐在那,直到裡面的人和貓發現牠。

意外的是,這個恰巧被拜訪的家庭本身就致力於貓咪中途,無心插柳柳成蔭,賓士貓恰恰抽中了「大吉上上籤」!

人類非常熟練地將牠帶進屋、確認身體無恙後為其結紮,並詢問街訪鄰居是否認識這隻貓,得到消息這附近確實有一個賓士貓群體,並感受到牠目前還對這個家庭有些防備,人類決定先不勉強牠,而是在後院中準備食物,想讓牠一點點放下戒心,然後再一舉攻破心房,為其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剛開始賓士貓都只好奇地坐在玻璃窗外看,似是有些嚮往屋內生活,但因於街頭流浪許久,這樣的環境又使牠感到害怕,在人類天天餵食及不懈的努力下,賓士貓最終走進了屋內,並得到牠專屬的名字:巴迪(Buddy)。

在中途之家中Buddy漸漸適應了家貓生活,和一屋子的小貓也相處融洽,最後在今年找到了牠永遠的家,不用再回街頭流浪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9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眼光好的Buddy.... :O

05-26 22:48

LUCIFINIL
[e12]05-27 0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糯米糰安安... 後一篇:和服美人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