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夢境連結R - 角色簡評(SSR篇)

作者:吃芝麻掉燒餅│新夢境連結 R│2021-05-26 11:12:10│巴幣:6│人氣:8145
哈囉大家好,我是芝麻。
這邊我來分享一下之前玩這個遊戲,對一些實用角色的簡評吧!

1.蘇我美雪:

拓荒:★★★★✩
潛力:★★★★★
費用:15

美雪,非常強力的一隻功能型角色。(很婆)
大招打全體可以降怒,這遊戲戰鬥中的能量條很重要,每一個大招都有可能是致勝的關鍵。
也因此,全遊戲中唯一能夠降敵人怒氣的角色才會變得至關重要。
基本上不管什麼隊伍都會帶上一隻美雪。

2.神澄

拓荒:★★★★✩
潛力:★★★★★
費用:17

東文會的神澄也是一隻好用的輸出角,登場自帶爆擊提升buff,對整列的攻擊也可以直接打到王。
跟美雪一樣,人手必備一隻的角色。

3.安娜:
拓荒:★★★★✩
潛力:★★★★★
費用:18

全夢境連結最"奶"的補師。
前期沒抽到安娜,基本上都是用劇情送的SR卡茉莉來拓荒(雖然SSR有黛安娜可當補師,但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用,見仁見智。),後面安娜養起來後,都是靠她當主力補師。

一個人可以補全體,且補量非常高,可說是補師之冠。


4.上泉瑩:

拓荒:★★★★★
潛力:★★★✩✩
費用:10
我的首抽SSR XD。
跟神澄一樣打一整列。升到四階還五階的時候,大招有機率可暈眩敵人。
10費的低費用,且不淑的傷害+控場,讓上泉瑩在前期拓荒可以是很好的夥伴。不過到了後期有更好的角色選擇時,可能就會被淘汰掉。

5.葉菲:
拓荒:★★★✩✩
潛力:★★★★★
費用:14

法師隊主軸,被動可提升法師的傷害。
在當時法隊盛行的時代(主流),人人都想抽一隻葉菲來練,要玩法隊的話一定要有她。


6.東文真希:

拓荒:★★★★★
潛力:★★★✩✩
費用:12
我婆(X)
拓荒好伙伴之一,前期幾乎一刀一個小朋友,被動死掉可以對對面主角造成傷害(綁定隊伍費用要低於某個數值。),配合二主組低費秒王隊很實用。
後期就跟其他低費強襲角一樣用途不大,後期幾乎都是靠可以穿到王,或是打範圍AOE的角色在推圖,這些低費打單體很強的強襲角就顯得有些雞肋。(強襲角的悲歌阿!)

7.羅塔妮安:


拓荒:★★★✩✩
潛力:★★★★★
費用:20
巨乳蘿莉,垃圾袋戰神(X)
夢境連結裡數一數二的地圖砲神角,法師隊的主力輸出之一。
20費的高費用看似很不好出,但在法師隊來說倒還好。
這隻也可說是法隊的標配之一,如果你是玩其他隊伍,應該用不太到。

這遊戲SSR角色挺多的,我只挑一些比較重點的出來簡評一下,有些角色適合托荒,有些角色需花心力培養才能顯現實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SSR的培養上面,眾所皆知,要養一隻SSR角色是非常耗時耗資源的,所以如果是拓荒角可以養到能幫你拓荒為止,接著將資源放在後期培養角色上面。
我會再寫一篇SR、R卡裡幾隻不錯的菁英推薦,以及分析一下御三家的簡評。
謝謝各位觀看,我們下次見囉!
(圖篇皆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9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夢境連結 R|夢境連結|角色介紹|簡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vin9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夢境連結R 前瞻介紹... 後一篇:夢境連結 - 角色簡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