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46(深海的商人VII) 海底戰鬥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26 06:32:20│巴幣:28│人氣:314
前情提要:鶇等人在沙瓦納克勞進行訓練,聽從雷歐那的建議準備和伙伴們一同前往珊瑚之海…

  「阿祖爾他給的魔法藥水真的可以相信嗎?」在鏡子之間中,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杜斯狐疑的看著手中裝有著魔法藥水的小紙杯,梅莉達看著紙杯也同樣露出懷疑的神情,「要是這瓶藥水真的沒有用的話那我絕對要把他做成章魚燒。」

  「我想他是可以相信的,畢竟他也有能力製作假的對策筆記讓所有人都被刷下來,但是他沒有這麼做,想必藥水也沒有被動手腳吧。」鶇對所有人說出自己的看法,雖然這確實是事實沒錯,但是這無法減輕眾人對阿祖爾的懷疑,隨後傑克對大家認真的說道:「就算懷疑也沒有用,總之就先喝下去看看。」

  「那麼,數到三大家就一起喝下去吧,一,二…三!」所有人在艾斯他數到三地瞬間毫不猶豫地喝了下去,而在藥水碰到舌頭的時候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衝進了眾人的腦門,如果不是為了完成契約,眾人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吐掉這個藥水,所有人都強忍著苦痛把藥水喝下去。

  「啊!感覺好像是乾掉的青蛙與爛掉的蘑菇混和在一起的味道啊!」格利姆滿臉困惑地說出自己的感想,聽到這個感想的傑克無奈地說道:「你那是什麼鬼形容詞?講得好像你有吃過一樣…不過這個真的是衝擊性很強的味道就是了。」

  「沙朵霓,想吃巧克力…」藥水的味道讓沙朵霓淚流滿面,看到這幕的鶇有些愧疚地說道:「對不起,沙朵霓,事後我會買巧克力給妳吃的…」

  「我到現在都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大人們不解決魔法藥水很難喝的問題。」看著手上的小紙杯,艾斯心中有講不出來的苦,一旁的梅莉達用充滿怨恨的看著紙杯,「要是讓我喝了這麼難喝的東西卻沒有任何效果的話…絕對要把他做成章魚燒!」

  「比起味道,效果才是重點…」杜斯想要緩解現場的氣氛,但是忽然他感覺自己很難呼吸,感覺陸地上的空氣對他而言已經是毒物一般的存在,這個感覺不只是杜斯,所有喝下魔法藥水的人都有這個反應,沙朵霓也因為無法呼吸而失去意識。

  很快所有人都意識到一點,這是為了在水中呼吸的魔法藥水,也就是說這個藥水把他們的肺部變成類似於魚類的肺部,就和人類無法在水中呼吸是一樣的道理,大部分的水中生物如果到了陸地就無法呼吸,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恐怕大家在完成契約之前就先窒息了,鶇她揹上因為呼吸困難而昏過去的沙朵霓對黑暗魔鏡大聲吶喊:「黑暗魔鏡,把我們大家帶到珊瑚之海!」

  黑暗魔鏡的鏡面再次出現漣漪,所有人趁自己還能呼吸的時候衝進黑暗魔鏡裡面,等到再度張開眼睛眾人就已經來到了海底,周圍都是因洋流而擺動的海草與五顏六色的珊瑚,附近還有一艘沈船,周圍也有無數的魚群在附近遨遊,格利姆來到海中便痛苦的吶喊:「啊!跑到水裡面啦!要溺死啦!」

  「诶?不難受耶?」原本以為自己會溺死的杜斯發現自己呼吸幾口氣後並沒有任何難受的感覺,不如說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是和在陸地上呼吸一樣,格利姆聽到後停止掙扎,鶇看了後便開口說道:「對了,我們現在已經喝下可以在水中呼吸的藥水了。」

  「這裡…好漂亮喔。」沙朵霓睜開眼睛看到這副漂亮的海底世界也露出了著迷的眼神,鶇看著後也認同的說道:「是啊,簡直就好像是身處在海生館一樣呢,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海豚。」

  「這一望無際的珊瑚礁真的很漂亮呢!如果凱特學長在這裡的話那麼他一定會一邊說『可以上傳到魔法照片~』一邊拍照吧。」艾斯看著底下的珊瑚礁露出讚嘆的神情,梅莉達也難得露出笑容說道:「是啊,不得不承認那傢伙還是有點用處的。」

  「我們現在可沒有時間欣賞景色,必須趕快到目的地才行。」傑克的催促把所有人都拉回了現實,畢竟如果不再三後的日落之前拿到照片的話那麼不單只是破舊宿舍會落入阿祖爾的手中,就連鶇也會成為阿祖爾的僕人,一想到這點所有人就趕緊往前游泳,不過格利姆還是用在陸地的方式走路,所以速度有些慢。

  而在眾人不斷前進的時候,一棟宏偉的建築物映入眾人的眼簾,那是一個由石頭還有巨大貝殼所組成的建築物,那棟建築物如果不出意外那就是亞特蘭提卡博物館,而在博物館附近有著一群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尾的生物在游動,眾人馬上就明白那就是珊瑚之海的居民,人魚,看到這裡鶇就有點感動,畢竟只會在童話故事中出現的人魚竟然活生生地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啊~果然來了,小蝦米們。」

  「貴安各位,如何啊?海底的世界。」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所有人的寒毛都紛紛豎起來,這就好像是有他們尾隨在眾人的深厚,格利姆聽了後便認真的說道:「這個聲音,是一模一樣兄弟!」

  「正確~」弗洛伊德那高昂的聲音傳進眾人的耳裡,但是所有人看到弗洛伊德和傑伊德的時候,眾人都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本來是人類的他們兩人已經被青綠色的鱗片覆蓋全身,唯有臉,頸,胸,腹部這四個部位沒有被鱗片包覆露出了白色的部分,耳朵與手肘都有著魚鰭,雙臂上有著墨綠的環形印記,特別是他們的下半身已經不再是人類的腳而是長長的魚尾。

  「你,你們這副模樣是?」看到里茨兄弟變成這樣,就連平時看起來膽子最大的傑克也不禁吃了一驚,而弗洛伊德完全不懂眾人為什麼要被嚇到,所以只是平淡的說道:「就,一如既往的樣子啊?」

  「一如既往的樣子?」梅莉達有點不能理解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景色,弗洛伊德便稍微游上前露出讓人感到畏懼的笑容,「沒錯,因為,我們是人魚啊。」

  「人魚!可是你們明明在學校…」鶇對於眼前的情況感到不解,隨後傑伊德便開口解釋:「在地面上的時候,我們服用了可以改變姿態的魔法藥水,畢竟這條魚尾無法讓我們在地上行走。」

  「但就算這樣你們的也太高大了!你們身高…全長到底有多長!」艾斯驚恐的退後了好幾步,畢竟沒有人想到僅次於傑克身高的里茨兄弟變成人魚後會變得更高,杜斯驚慌的說道:「你們難道是海蛇嗎?」

  「可惜,我們是海鰻。」弗洛伊德露出笑容回答,但是格利姆不快的說道:「比起那個,你們來這裡到底是來做什麼!」

  「啊哈哈,當然是為了妨礙你們啊。」弗洛伊德就像孩子一樣笑著說出自己的答案,眾人都露出果然是這樣的表情,傑伊德便認真的說道:「如果讓你們就這樣簡單的達成契約的話,我們會很困擾的。」

  語畢,兩人就以飛快的速度衝向了眾人,看到朝自己衝過來的里茨兄弟,眾人紛紛的閃開,格利姆因為速度不夠快所以抓著鶇的衣服跟著閃開,梅莉達有些憤恨不平的拿出自己的魔法筆,「可惡,那傢伙是知道他們兩個在水中非常有利才選出這個條件嗎?我一定要把他們兩個做成鰻魚蓋飯當我的午餐!」

  「有種就試試看啊,小北極熊!」弗洛伊德笑著往梅莉達的方向游泳過去,梅莉達便大喊:「暴風,出來吧!」

  一陣暴風在海中形成海龍捲襲向了弗洛伊德,同時梅莉達也快速的遠離弗洛伊德,然而奇妙的一幕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就是海龍捲彷彿就像是有生命一樣自己繞開了弗洛伊德,這件事情差點讓她的眼珠子掉出來。

  「怎麼了?不是要把我做成鰻魚蓋飯嗎?」弗洛伊德的笑臉彷彿就好像是嘲諷梅莉達的魔法沒什麼用處,這很明顯地刺激了梅莉達的自尊心,「好啊,敢惹我生氣小心吃不完兜著走!」

  梅莉達用召喚出了無數的石塊對弗洛伊德發動攻擊,然而這些石塊在碰到弗洛伊德之前就紛紛轉向,另外一方面眾人正在與傑伊德戰鬥,但是傑伊德憑藉著自己身為海鰻人魚的能力輕易的閃開了眾人的攻擊,和一動不動甘願當標靶的弗洛伊德可謂是截然不同。

  「梅莉達,出來吧!寒冰!」杜斯召喚出尖錐形狀的冰塊對弗洛伊德發動攻擊,但是冰塊卻照樣轉向,艾斯見狀便生氣地說道:「你們到底是在往哪裡射啊?至少也給我打中一發!」

  艾斯發射了一發魔力的子彈,但還是照樣碰到弗洛伊德之前就先轉彎了,沙朵霓就驚訝的說道:「大家,都打偏了!」

  「不對!是魔法的軌跡被改變了,難道說!」傑克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就露出了驚恐的神色,畢竟艾斯他們的魔法是確確實實的瞄準對方,但是在擊中之前就自行轉彎這根本就太詭異了。

  「嘿,小海膽看得挺仔細的。」弗洛伊德露出了感興趣的神情,而傑伊德也對傑克露出讚許的神情,「陸地上的猛獸果然很敏銳呢。」

  「你們一定很納悶吧,為什麼你們的魔法都打不到我?我就好心的告訴你們,我的獨有魔法纏繞之尾(BIND.THE.HEART)…是可以從旁干擾你們魔法的魔法,怎麼樣?很有趣吧?」弗洛伊德就像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炫耀自己的獨有魔法,但是格利姆卻不悅的反駁道:「那一點都不有趣!太犯規了!」

  「弗洛伊德,我已經告誡過你好多次,不要把獨有魔法的功效告訴別人,那可不是什麼好事。」

  「有什麼關係?就算知道了他們也拿我沒轍。」

  對於傑伊德的勸說弗洛伊德不滿的回應,不過正如弗洛伊德所說,如果不找出可以對付弗洛伊德的弱點,那麼大家就對纏繞之尾一點辦法都沒有,傑伊德看著鬧脾氣的弗洛伊德就好像是看著無理取鬧的弟弟一樣露出無奈的笑容,「是啊,更重要的是你今天的魔法狀況很好,如果平時也是這樣那麼我也會很高興,畢竟纏繞之尾無法在你心情不好的情況下施展…真叫人頭痛。」

  「好了各位,你們別想跑,被我抓到的話可是會被我的尾巴緊緊絞殺喔!那麼要找誰下手呢?」弗洛伊德就好像是個孩子一樣,然後在看到鶇之後就立刻朝著她衝過來,鶇想要拼命的游泳逃離弗洛伊德,眼看弗洛伊德就要用尾巴把鶇纏住,就在這時沙朵霓的聲音傳出來了,「不要欺負沙朵霓的朋友!」

  一陣閃光忽然刺進所有人的眼睛,原本身上穿著水手服的沙朵霓的衣服居然出現了改變,變成了翠綠色上衣,黑色下面下緣帶有著綠色和白色的裙子,頸部帶著翠綠色項鍊,頭上也出現了有著星星圖示的並有著風鈴草花瓣裝飾圓形髮飾,手上也拿著一把鐮刀,這個轉變讓所有人都被嚇到了,傑克驚愕地說道:「變身?不對,感覺好像是另外一種東西!」

  「那種事怎麼樣都好,反正你們是打不贏我的!」對獨有魔法抱有著信心的弗洛伊德露出殘忍的笑容襲向沙朵霓,沙朵霓已經不畏懼弗洛伊德,勇敢的揮下手中的鐮刀,弗洛伊德想要對沙朵霓施展纏繞之尾來讓變身強制解除,但是沙朵霓的衣服還有武器卻沒有消失,這讓弗洛伊德大吃一驚,他的本能告訴他事情很危險於是就趕緊退後,但是他臉上被鐮刀劃出一道小小的血痕,純淨的海水也染上了淡淡的血紅色霧氣。

  「騙人的,弗洛伊德的纏繞之尾竟然沒有發揮作用?」傑伊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纏繞之尾有可以干擾魔法的效果,就連里德爾的砍下你的首級也不是這個魔法的對手,但是沒有想到這個變身魔法竟然不會被纏繞之尾干擾,這實在是叫他難以置信。

  「沙朵霓,不會再讓你傷害鶇他們!」沙朵霓拿著鐮刀認真的面對弗洛伊德,但是艾斯有些擔心,萬一惹弗洛伊德生氣的話那麼事情可能就嚴重了,但是弗洛伊德只是佇立在那邊一動不動,隨後,一陣細小的笑聲傳進了所有人的耳裡。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弗洛伊德發出了如同孩童一般純真的笑聲,然而這個笑聲讓人打從心底感到畏懼,弗洛伊德用充滿興致的眼神望著沙朵霓,「小小蝦米,妳好有趣喔,竟然能夠無效我的纏繞之尾,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呢,算了這真的很有趣,那我就照妳的意思就不對小蝦米他們動手好了,不過就得請你當我的玩具了!」

  弗洛伊德的周邊出現了許多的錐形冰塊,這些冰塊無一例外全部都朝著沙朵霓射過去,面對鋪天蓋地的冰塊,沙朵霓鼓起勇氣揮舞手中的鐮刀將眼前的冰塊全部破壞,而其他人則是為了不捲入兩人之間的戰鬥就紛紛閃開。

  一開始沙朵霓是處於上風,但是鶇很快就發現她的樣子看起來很疲累,也就是說是因為那股力量所導致的嗎,眼看最後一塊冰塊就要擊中沙朵霓,鶇立刻上前使用魔法飛盤所用的手套變出空氣砲讓冰塊的行徑改變。

  「鶇,沙朵霓!我們快跑!」梅莉達放出了煙幕的魔法,所有人都藉著煙幕離開了珊瑚之海,傑伊德看到後就說道:「逃走了嗎?」

  「有什麼關係,不管來幾次都一樣吧?先不提小小蝦米,那些瘦弱的雙腿怎麼能贏過生活在海底的人魚呢?」弗洛伊德他望著之前眾人還在的地方露出了邪惡與鄙視的笑容,傑伊德對眾人消失的地方恭維的說道:「期待各位再度光臨。」


  「呼,呼…各位你們都沒有事吧?」杜斯喘息著詢問所有人的意見,艾斯有氣無力地回答:「勉勉強強…」

  「真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是人魚…」傑克有些無奈與氣憤的捶打了地面,就在這時沙朵霓發出叫聲:「啊!梅莉達!」

  聽到沙朵霓的聲音大家都很擔心梅莉達,紛紛過去查看,但是發現梅莉達的臉上有一隻章魚黏在她的臉上,梅莉達把章魚拿下來後無奈地說道:「這實在是太倒楣了,沒想到會在逃跑的時候碰上章魚。」

  「不過沙朵霓,妳的身體還好嗎?」鶇有些擔心的看著沙朵霓,沙朵霓的衣服也已經變回原狀了,沙朵霓露出笑容說道:「還好,只是有點累而已。」

  「先不說那些,被他們追殺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是被鯊魚追著跑一樣,那樣的速度與反應太卑鄙了!」格利姆回憶起里茨兄弟那副模樣就有些氣憤與絕望,有著同樣想法的艾斯便也無奈地說道:「我們這些人類怎麼可能贏過在海裡的人魚啊?」

  「可是,如果不把照片帶回來的話,破舊宿舍就…」沙朵霓擔憂地看著所有人,畢竟離契約完成的時間也就只有三天,杜斯也無奈地說道:「總之我們先重新擬定一下計畫會比較好…」

  「贊成,我去問問看自稱情報通的凱特學長好了。」艾斯無力地說道,梅莉達也認真地說道:「那我這邊去找盧克學長好了,以他的能耐應該可以找到可以對付那對人魚兄弟的辦法。」

  「我們也先回到沙瓦納克勞好了,去找學長他們稍微商量一下。」傑克在說出這句話後就帶著鶇他們離開,艾斯他們也回到各自的宿舍,只是鶇也有些擔心能否在時限到之前完成契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9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奇幻|戰鬥女子學園|小美人魚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水中戰鬥很刺激,以及抱歉,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不太能留下好一點的心得

05-26 07:14

亞爾斯特
沒關係,好好休息吧!05-26 07: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你

05-26 07:26

亞爾斯特
不客氣,雖然說這個可能有點太多嘴,但是現在這種時候盡可能不要外出,就算要外出也要戴好口罩知道嗎?05-26 07: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啊,不會多嘴的,以及謝謝提醒~(≧▽≦)

05-26 07:37

瞇眼喵太郎
本喵戰女小說全 50 話完結
懇請支持 >\\\\<

05-26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