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BANDAI 咒術迴戰 角色扭蛋 第一彈 再版

大頭 | 2021-05-26 00:50:40 | 巴幣 12 | 人氣 935

咒術迴戰爆紅之後,一開始週邊都很難買,不是秒殺就是沒有現貨,不過這種現象就跟鬼滅一樣,一旦週邊一直出或再版,價錢就會趨於平衡,而且也可以用合理的價格入手,這次開箱的咒術迴戰角色扭蛋第一彈就是這樣的狀況..我撐到再版了!XDD!
這個扭蛋系列最有名的其實是JOJO的奇妙冒險,目前甚至出到第五部了,而且這種扭蛋和一般扭蛋不同的點是在於有透明底座和支架,並且規格都一樣,對於喜歡收集全系列的人來說是種福音,不過缺點的是做工還是粗糙了點..
就這組扭蛋來說,選角不意外,就是虎杖+伏黑+釘崎+五条悟兩種狀態,總共五隻,單款訂價400日幣,就造型來說是不錯,不過上色的部分總是有掉漆溢色的狀況,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五条老師的頭髮出包..,以高單價扭蛋來說是可惜了...總之,正常價可入手,炒貨價就放掉吧!以上!




虎杖悠仁(紫殼)







伏黑惠(綠殼)








釘崎野薔薇(紅殼)







戴眼罩五条悟(藍殼)







無眼罩五条悟(橘黃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若離
請問支架怎麼裝的😭塞不進底座
2023-10-10 18:44:43
大頭
可以稍微打磨支架底部圓球狀的部分
2023-10-11 08:54: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