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越南結婚-結局-因疫情如何讓妻子面談

作者:心碎水無痕│2021-05-24 09:08:09│巴幣:20│人氣:806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與我的未婚妻兩年未見面,最後是以分開收場,但是,我們是和平分開,畢竟兩年時間久了,未婚妻還年輕,所以在當地找了新的對象了。
那接下來來談談在疫情的期間,要如何讓未婚妻能夠面談呢?

先解釋一下「面談」這個事情。
面談,是到越南的婚姻的最後步驟,必須上繳資料到越南的台越辦事處,經過資料審核通過後,越南台越辦事處的人會安排你跟你的未婚妻要到越南面談的時間(等待時間約3-4個月),面談的內容就是兩人互相對對方的理解度(所以常常有套路),通過以後,你的未婚妻就可以審核成正式夫妻準備接回來台灣了。

再來是疫情這段時間如何「讓自己不必去越南就可以讓未婚妻面談的這件事情」

在2020年10月時候,越南那邊有開放特殊政策,政策名字為「單方面面談」,這意思是指只要未婚妻過去面談就可以了,而男方這邊要準備資料寄送去越南(資料如下)能夠提供資料越多,那麼能夠通過第一次審核的機會就越高,我個人會建議寫一份「個人自傳」夾在這份文件裡面,之後在把「個人自傳」翻譯成越南文給未婚妻,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所以,面談官會以你的自傳內容去詢問你未婚妻問題。
到了2021/4月時候,因為,有不少人在第一次面談未通過,後來經過立委的陳情,現在加開了第二次面談的機會,內容的部分跟第一次差不多,不過,他們會在要求你提供「後續的匯款資料」及「後續的通訊紀錄」。
「匯款資料」如果有寄錢需要繳交者,記得不要用地下匯兌,政府並不接受這事情,請記得用國有銀行匯兌,並留單據當作證明。
當然,第二次面談的部分除了他們所要求這兩項,自己記得補充後續的相處內容及寫份自己的陳情書(內容大概就是自己怎麼跟未婚妻溝通聊天以及有多思念這樣),來讓自己資料審核通過可以參加第二次面談。
如果第一次面談沒有參加到的人,也可以直接在第二次面談中去參考第一次面談的準備資料寄去即可。

也祝各位還在努力的人,能夠早日讓自己的未婚妻通過面談,早日回來台灣。
這是我個人做的資料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テイルス
好可惜,被肺炎這樣一搞連原有的幸福都被葬送掉了

05-24 09:41

心碎水無痕
哈哈~不會啦,只能說緣分沒到05-24 09:45
心碎水無痕
我會發這篇主要是因為有幾個巴友還是會陸續問我一些問題,之前發在子板的不知道為啥被版主刪了,我就只能寫在這了05-24 09:48
彼得金
真的很可惜 如果面試安排早一點 就可再一起了 祝福你可以再找到好姻緣

05-24 13:30

多多綠二代目
再一次找越南妹子啊?

09-16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oge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年前第一次的越南相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