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45(深海的商人VI) 沙瓦納克勞的生活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24 06:06:13│巴幣:20│人氣:340
前情提要:鶇與阿祖爾簽契約後破舊宿舍成為抵押品,失去住所的鶇,沙朵霓與格利姆在傑克的提議下借住了沙瓦納克勞宿舍…

  「這裡是那裡?為什麼這會這麼黑…」鶇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一片黑暗之中,在這片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看著這個黑暗有一道女人的聲音傳進鶇的耳裡,「進來吧,公主殿下,妳是因為喜歡人類而來的吧?」

  聽到這個聲音,原本是黑色的景象也已經漸漸地浮現出來,之前在夢中看到的人魚公主正在緩緩地游進一個洞窟之中,在洞窟裡面有著無數的海葵,只是這些海葵的臉上各個都是痛苦的神色,看到這些海葵,鶇不自覺想起因為阿祖爾的關係而失去自由的格利姆他們,隨後人魚公主與深海魔女以及兩條海鰻對視。

  「好了,做交易吧,我就為妳製作一個能夠讓妳變成人類三天的藥水吧,妳必須和王子談戀愛,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得決定妳的報酬是什麼才行,我想要妳那動人的聲音!好了,與我簽契約吧!」人魚公主緩緩地在契約書上寫了自己的名字,深海魔女就只是笑著說道:「我會拯救妳那苦惱的靈魂!」

  一切又再度變成白色,鶇緩緩的掙開自己的雙眼發現自己已經在雷歐那的房間內,沙朵霓也在旁邊默默的打呼,看到這幕鶇不禁苦笑,雖然之前七豪傑所發生的事情都會變成類似預知夢的狀況,但是這個預知夢好像來得有點晚,不如說剛剛在夢中看到的事情根本就好像是自己經歷的事情變成夢的樣子。

  「嗨,早安啊!雷歐那大哥,快點起床。」拉吉一腳踹開房門,肩膀上有著還有些想睡的格利姆,手拿著平底鍋和鍋鏟敲打著這個聲音也直接把沙朵霓叫起來,沙朵霓露出驚愕的神色到張望,隨後拉吉看著沙朵霓認真的說道:「好了,鶇與沙朵霓快點從床上離開去盥洗了。」

  「好,我知道了。」剛剛的聲音讓沙朵霓心有餘悸,不過格利姆卻無奈地從拉吉的肩膀上跳下來說道:「現在才早上六點,未免太早起了吧。」

  「每天早上,沙瓦納克勞都會有魔法飛盤的晨練,既然你們暫時住在這裡的話那麼就也來參加吧。」拉吉對鶇他們說明晨練的事情,鶇疑惑地說道:「那個,晨練是過去的習慣嗎?」

  「是在上次魔法飛盤大會結束的時候才開始的。」拉吉他故作輕鬆地回應了鶇的問題,聽到這裡,鶇就明白沙瓦納克勞的人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努力了,想到這點鶇就不自覺地露出笑容,但是雷歐那卻只是慵懶地在床上翻滾,「啊,吵死了…」

  「好了!雷歐那大哥,不要再給我睡回去了!」眼看雷歐那再度跑回夢鄉之中,拉吉將平底鍋還有鍋鏟交到鶇的手上,雙手抓住雷歐那他的腳,緩緩地將他帶下床試著把他拖到房外,這個舉動讓鶇他們三個相當驚訝,格利姆難掩驚愕地說道:「拉吉他明明只是一個小弟,卻像個老媽一樣粗魯得把雷歐那拖到床外。」

  但是盡管被拉吉他給強硬地拖下床,雷歐那依舊自顧自地進入夢鄉之中,這讓鶇不禁感嘆難道雷歐那是只要一睡覺不到固定時間就算世界末日也無法醒來的類型嗎?帶著這樣的疑惑眾人都來到了沙瓦納克勞的競技場上面,傑克看到所有人都過來的時候便開口說道:「喲!你們都來啦,來參加晨練嗎?」

  「嗯,傑克早安。」沙朵霓很有朝氣地對傑克打招呼,鶇也只是對傑克說道:「傑克,昨晚有睡好嗎?」

  「還好啦,那麼格利姆呢?看起來好像很睏的樣子。」傑克看著有些睡意的格利姆有些疑惑地說道,隨後格利姆打個哈欠後便回應:「本大爺原本想要繼續睡但是卻被拉吉拉過來了。」

  「難得有機會,就來玩一下小遊戲也順便鍛鍊一下一年級生好了。」拉吉把手放在頭後面對所有人露出笑容說道,而雷歐那打了個哈欠後就說道:「光只是站著不動感覺就要睡著了,快點開始吧。」

  「鶇,魔法飛盤到底是什麼呢?」沙朵霓很好奇地看著鶇以及準備進行魔法飛盤的眾人,鶇便開口解釋:「沙朵霓知道美式足球嗎?就是拿著球衝到敵人陣地藉以得分的遊戲。」

  「嗯,這個沙朵霓知道,而且感覺好像很好玩!」沙朵霓的雙眼發光,感覺對魔法飛盤有很大的興趣,鶇看著這樣的沙朵霓靈機一動,便將可以控制飛盤的手套交到沙朵霓手上,「這個是可以控制飛盤的手套,我把他借給妳,不過妳要小心一點不要受傷了!」

  「嗯!」沙朵霓露出了高興的神情,就這樣沙瓦納克勞分成了兩隊,一隊是由二年級與三年級組成的隊伍,另一隊是由一年級生與格利姆與沙朵霓組成的隊伍,然後在擔任裁判的人吹了一聲口哨後比賽正式開始。

  先攻權是由一年級生開始,格利姆負責運球,傑克則是負責施展防禦魔法,其他一年級生則是對攻過來的學長們發動攻擊,沙朵霓則是跟在眾人的後面,就在眾人快要接近中高年級組的地盤時,雷歐那突然殺出來,臉上也沒有昏昏欲睡的表情,他揮動手中的魔法筆把一年級的全都打飛,他原本是這麼想的。

  沙朵霓使用鶇的手套將飛盤接住,隨後便繼續前進,雷歐那見狀便下令所有人都要阻止沙朵霓,但是沙朵霓卻像妖精一樣輕巧的閃過中高年級隊伍的魔法,隨後她看準時機將手中的飛盤擲出,飛盤穿過了中高年級隊伍的球門,由一年級隊伍率先得分。

  「沙朵霓,幹得好!」傑克高興得摸了摸沙朵霓的頭髮,其他一年級生都很高興,他們自認自己沒有辦法躲過雷歐那的防禦,但是沙朵霓卻順利地躲過了,隨後沙朵霓看到在競技場旁邊露出笑容的鶇,臉上也很高興,旁邊的格利姆則是不滿地說道:「可惡!下一次本大爺一定要得分!」

  「你們幾個,給我過來。」雷歐那把其他的學生叫過來,隨後第二輪也開啟了,在第二輪發起攻勢的是中高年級隊伍,所有人試圖將飛盤搶過來,最後在其他人的合作之下,格利姆順利地搶下飛盤,但是沙朵霓還有其他人都被中高年級的學生給包圍了,只剩下格利姆一人,格利姆心想這是自己的大好機會就往陣地出發,然而在準備丟出飛盤之前,格利姆發現自己頭上的飛盤不翼而飛了。

  「嘻嘻嘻!以後帶東西散步的時候要記得檢查一下東西是否還在自己的身上,知道嘛?」拉吉的笑聲傳入了格利姆的耳裡,格利姆抬頭一看發現拉吉他騎在掃帚上面,手上還有著用魔力控制的飛盤,拉吉他騎著掃帚朝一年級隊伍的陣地直驅而入,拉吉將自己的飛盤丟出來,順利的幫中高年級取得一分。

  「格利姆,你沒事嗎?」沙朵霓看著有些無精打采的格利姆顯得有些擔憂,但是格利姆卻笑著說道:「沒什麼!本大爺一定會讓那群傢伙知道本大爺的厲害的!」

  就這樣第三輪就開始了,雙方彼此鬥爭誰也不讓誰,中高年級組的得分機會被眾人給阻攔,同樣的,一年級隊伍的進攻機會也被對方得擋下,而格利姆也順利得取得飛盤,眼看自己準備丟出飛盤的時候哨聲響起,晨練也到此為止,這讓格利姆很不是滋味,明明自己的表現機會要來了結果比賽卻結束了,沙朵霓雖然有些捨不得不過她已經累到先坐在地上休息了。

  「大家辛苦了,來,運動飲料。」鶇抱著運動飲料分給了所有人,沙朵霓也接下運動飲料對鶇露出了相當可愛的笑容,「鶇,謝謝妳。」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事情啊。」鶇看到沙朵霓這樣就有些害羞,鶇身為獨生女並沒有任何兄弟姊妹,想著有妹妹的感覺是這樣嗎?不過在旁邊的傑克對沙朵霓認真的說道:「不過沙朵霓妳真的很厲害,看到妳的身手都不認為妳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子呢,想必妳是做了什麼樣的訓練吧。」

  「嗯,沙朵霓和大家為了打倒伊洛斯做了很多的訓練。」沙朵霓淡淡地回應傑克,傑克聽到伊洛斯這個詞的時候感到陌生,鶇便想起當時傑克並沒有和沙朵霓見面,於是鶇便對沙朵霓說道:「沙朵霓,妳可以向我們解釋伊洛斯是什麼嗎?」

  「伊洛斯,是會散發瘴氣的怪物,因為這點住在沙朵霓世界的人們被迫離開地球,而可以對抗他們的是被神樹大人選上的星守者,沙朵霓也是其中之一。」沙朵霓緩緩地說出自己的世界發生的事情,雖然叫人難以置信,不過一個少女擁有這樣的實力,很快沙朵霓注意到大家的臉色便開口詢問:「大家,怎麼了?」

  「沒,沒事,雖然有些難以置信,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話,我覺得很厲害也同時覺得你們很辛苦。」鶇面露苦笑地回應沙朵霓,傑克也無奈地說道:「如果是戰場上磨練出那樣的實力也就可以解釋了,只是叫人有些難以釋懷。」

  「要我和那種會散發瘴氣的怪物戰鬥,最起碼得付我時薪一千魔法幣再說。」拉吉一想到自己如果被神樹選上要去戰鬥的話就無法接受自己做白工,而一旁的雷歐那則是疑惑地說道:「是說,妳們的神樹大人難道有什麼奇怪的僻好嗎?」

  「好了,那些事情可以放在一旁也沒有關係,今天早上運動完後感覺身體就好多了。」格利姆笑著說出自己的感想,這點讓許多的學生默默地點頭,而傑克也認同的說道:「對啊,我還會提早一個小時去跑步呢。」

  「那,那樣就感覺有點太超過了。」格利姆有點驚愕地說道,不過旁邊的沙朵霓對於傑克這樣努力練習這點感到佩服,這點鶇也是一樣對傑克感到佩服,不過鶇看著大家問了一句:「對了,你們晨練是為了明年的宿舍對抗賽嗎?」

  「啊,對了,你們還不知道這件事,每年的五月都會舉辦比宿舍對抗賽還要更大型的比賽。」拉吉露出笑容對所有人提起這件事,就連格利姆還有沙朵霓也對比宿舍對抗賽還要更大型的比賽感到好奇,在旁的雷歐那便開口說道:「是學園對抗戰。」

  「學園對抗戰?意思是指有很多魔法士學校參加比賽嗎?」鶇看著雷歐那疑惑的說道,而在旁邊的拉吉他便好心地向所有人解釋:「沒錯,正如其名就會有很多魔法士學校參加並與其他學校戰鬥的魔法飛盤大會。」

  「我們每年都會與皇家聖劍學院對上。」雷歐那緩緩的說道,而旁邊的格利姆便顯得興致滿滿,「喔,是我有聽過這名字啊!」

  「對了,切尼亞先生他曾說自己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鶇耐心地對格利姆解釋,而一聽到切尼亞這個名字的時候格利姆便不悅的說道:「聽妳這麼一講本大爺想起來了,那個栗子塔小偷。」

  「有皇家聖劍的傢伙溜進來了嗎?真讓人感到火大。」雷歐那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有些惱火,並在心中責罵校園的警衛沒能把他攔在外頭,而這個時候沙朵霓就很疑惑的說道:「那個,皇家聖劍學院是什麼?」

  聽到沙朵霓的問題,鶇還有格利姆也有些好奇,畢竟他們唯一知道的只有皇家聖劍學院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勁敵,也同時被很多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厭惡,拉吉看到後便開口解釋:「這個嗎?雖然扭曲仙境有很多魔法士的培育學校,但在所有的培育學校中,黑夜烏鴉學院與皇家聖劍學院可是被譽為兩大魔法學校的名校,不過也有一所名字叫黃昏之城學院的學校正在追著我們就是了。」

  「至於小不點妳問皇家聖劍學院是什麼地方,那是一所充滿裝腔作勢的優雅男子的少爺學校。」雷歐那沒有任何掩蓋,完全露出了鄙視的笑容,在旁的拉吉聽到後就笑著附和,「嘻嘻嘻!一點都沒錯!不管事校舍還是制服都閃閃發光,看起來就很遜,特別是那白色的制服只要一髒就會特別顯眼。」

  「那麼,要是皇家聖劍學院也是很厲害的學校嗎?」沙朵霓好奇地看著拉吉,拉吉也就只是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這個嗎?雖然是名校,但就算他們跪下來求我,我也不會想去那邊上學就對了。」

  「可是我記得黑夜烏鴉學院已經連續輸給皇家聖劍學院一百年了。」傑克緩緩地把其中一個事實說出來,鶇也聽到傑克的話後想起哈茲拉比魯學生們那殺氣騰騰的模樣就有些複雜,而拉吉則是略顯慌張地說道:「那,那是因為…」

  「皇家聖劍…比黑夜烏鴉厲害嗎?」沙朵霓天真的把這個問題問出來,拉吉聽到後就認真的說道:「才不是!對方才沒有比我們厲害,我們只不過連續輸給對方九十九年而已!明年的第一百次一定會認真地贏過對方!」

  「認真是好事,不過我聽說黃昏之城的傢伙們也在拚死命地練習,要是也輸給那種年輕人學校那可是笑不出來了。」雷歐那緩緩地說道,而傑克也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來:「從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學園對抗戰而言,皇家聖劍的選手們每一個人的技術都閃閃發光的…更重要的是,他們隊伍的合作技巧也無懈可擊。」

  「嗯?等一下,學園對抗戰的意思就是指…不只是沙瓦納克勞,其他的宿舍也會與皇家聖劍學院對戰,是這樣嗎?」格利姆疑惑的看著所有沙瓦納克勞的學長們,雷歐那便開口回答:「沒錯,會從各個宿舍中選出選手並作為代表隊出賽。」

  「雖然這麼講不太好,但是我覺得各個宿舍可能會起糾紛吧?」鶇有些擔憂的說道,雷歐那聽到後便無奈地說道:「對啊,去年在比賽開始之前就為了站位而吵架進而發生內鬥的騷動。」

  「這樣才對嗎!想要的位置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來取得才對啦!」格利姆似乎對於為了位置而大打出手這點感到贊同,但是鶇卻只是擔憂的說道:「可是萬一在爭吵的時候,讓對方有機會的話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對啊,而且還是當著全世界的面,沒被取消資格就算了,居然還讓對方有機會鑽空隙,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無奈呢。」雷歐那難得贊同鶇的意見,這讓一些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們都有些驚訝,不過格利姆卻只是認真的說道:「那麼本大爺一定要成為代表隊的一員!」

  「可是格利姆你的魔法…」沙朵霓的話無疑是在格利姆的頭上澆冷水,本來自信滿滿的格利姆瞬間失落,鶇有些無奈地對沙朵霓說道:「沙朵霓,有些話還是不要講得太白會比較好。」

  「不管怎麼樣,成為代表選手是需要力量的,平時的鍛鍊也是不可或缺的。」傑克露出自信的神情,而旁邊的拉吉則是露出貪婪的神情,「學園對抗賽比宿舍對抗賽的放映率還有收視率還要更高,也更有機會去好的地方工作!」

  「鶇,雖然我認同妳的想法,但是選手的名額可就另當別論了,要怎麼把別人踢開並保住自己的名額最好現在開始想。」雷歐那露出貪婪的神情說道,這樣的發言雖然讓鶇有些無奈,不過她也對那所皇家聖劍學院感到些許的好奇。


  到了早餐時間,鶇帶著格利姆他們與雷歐那一起吃早餐,格利姆看著眼前的美食便大快朵頤,臉上浮現出無數的幸福,感覺把阿祖爾奪走他魔法的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了,於是雷歐那對鶇說道:「說起來,妳為什麼要做與那個章魚混帳簽契約這麼愚蠢的事情啊?多謝你們,我的房間變得超擁擠的。」

  「其實是…」鶇把關於學院長的請託與放不下長出海葵的學生們的原因告訴雷歐那,雷歐那聽了之後便恥笑道:「哈!妳居然是為了那群與那傢伙簽契約的蠢貨們的自由做交易?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的背脊都要發寒了!」

  「鶇,才不愚蠢!」沙朵霓對於雷歐那侮辱鶇這點感到厭惡,在旁邊的拉吉也開口說道:「不過,聽說阿祖爾他的對策筆記超有用的,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些傢伙想要筆記的心情呢。」

  「說起來,兩位好像都沒有為了這次的考試與阿祖爾做交易的樣子,明明雷歐那學長看起來才是最願意這麼做…不,沒什麼。」傑克有些羞澀的止住了嘴巴,隨後雷歐那便開口說道:「笨蛋,誰會想和那個章魚做幾次交易啊?雖然我有好幾次不得已與那傢伙簽契約的經驗…但他每次開得條件都很嚴苛。」

  「確實,他不是那種可以依靠他的力量前進的類型。」拉吉露出了無奈的神色隨後便繼續說道:「不過他可以輕鬆實現那些莫名其妙甚至是很難達成的願望,從這點來看他確實是一名很優秀的魔法士。」

  「歸根究底做交易的時候永遠都是有求於人的那一方最不利,就是因為那些草食動物腦袋轉不過來才會那麼天真的與阿祖爾簽契約最後落入他的陷阱之中。」雷歐那冷冷地說出了結論,鶇聽到這些就露出不安的神色,雷歐那看到後便開口問道:「我就姑且問一下,妳和阿祖爾做了什麼交易?」

  「在第三天的日落之前潛入位在珊瑚之海的亞特蘭提卡博物館將利艾列王子的照片帶出來,這是阿祖爾先生與我做的契約。」鶇把這件事說出來,但是這讓雷歐那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拉吉只是帶有著同情的語氣說道:「那個,請節哀順變…」

  「既然已經開始勝負了!那就不要在烏鴉嘴!」格利姆有些生氣的對拉吉說道,不過拉吉並不放在心上,只是疑惑地說道:「說起來那個亞特蘭提卡博物館不是在海底的建築物嗎,你們是要怎麼去呢?」

  「其實阿祖爾先生他們給我們可以在水中呼吸的藥水。」鶇緩緩地說道並把藥水拿出來,看到藥水後拉吉他便只是安心地說道:「如果是阿祖爾給的話我想可以放心,那傢伙的自尊心很強,不會給你們沒有用的魔法藥水。」

  「既然如此那就趕快動身吧,時間可是金錢呢。」雷歐那露出笑容,感覺就好像是在對大家說趕快出發吧,格利姆聽了之後便認真的說道:「對了!鶇,我們快點去亞特蘭提卡博物館吧!」

  「要現在去嗎?」沙朵霓有些不解,在旁邊的傑克便開口說道:「畢竟我們也就只有三天的時間,可沒有辦法去浪費呢。」

  「那就快點把艾斯還有杜斯他們帶上吧!」格利姆興奮的對所有人說道,隨後鶇也開口說道:「我覺得叫梅莉達一起過來也很好。」

  就這樣他們四個在吃完早餐後就出發了,看著他們四人的背影拉吉他就笑著說道:「哎呀,已經走掉了,說起來雷歐那大哥還真是壞心眼。」

  「啥?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雷歐那對於拉吉的話語只是用淡淡的笑容回應,但是語氣卻帶有著些許的戲謔…

→4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美人魚|魔法|奇幻|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Bang Dre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催促他們早點出發,而且早上的活動能提振精神,雷歐那的溫柔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

05-24 0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