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定事件簿同人】同居30題-01.相擁入眠

作者:沙理│2021-05-24 02:10:40│巴幣:0│人氣:165
※CP:陸景和x妳
※不喜慎入
 
---------------以下正文----------------


        今天的工作特別多,在和陸景和傳訊息告知他今晚要加班後已經過去2小時了,看著手邊堆積如山的案卷再看看電腦的時間,都已經是晚上9點了。
        雖然有七成的資料已經處理完畢,但開庭的日期近在眼前,實在很煎熬。正當妳還在猶豫的時候,陸景和打電話過來了。
        「姐姐,我都已經開完視訊會議了,妳怎麼還沒回來呢?有吃飯嗎?」
        從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疲憊中帶點慵懶,不過更多的是擔心,妳輕嘆一口氣闔上案卷,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叫了起來,妳從中午吃過飯後就一直忙到忘記吃晚餐了。
         「沒有吃……我現在就準備回去了。」
        「這樣啊,那妳想吃什麼我去買。剛剛聽完那些會報感覺消耗了好多熱量,我也餓了。」
        妳一邊收拾桌上的東西一邊想著要吃什麼好,突然想到公司附近開了一間24小時的平價牛排館,本來中午打算跟程澄他們一起去嘗鮮,但因為這份案卷實在太多,後來只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兩個御飯糰簡單解決午餐。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牛排館,要一起去嗎?」
        「這時間還有牛排館啊?沒問題,我等會開車去接妳。」
        自從妳和陸景和交往以後,就常常帶著他一起到處吃平民美食,每次妳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完全不像總裁該有的模樣,這樣的他使妳感覺一天的疲勞和不快全都消失了,你們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會到高級餐廳享受不一樣的氛圍。
        回到家後妳累得癱坐在沙發上,讓陸景和先去洗澡,妳眼神渙散的望著自家落地窗外的夜晚街道,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車輛,只有橘黃色的路燈在妳眼前越來越朦朧,聽著從浴室傳來的陣陣水聲意識逐漸模糊,碰的一聲整個人直接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妳大概只睡了十分鐘陸景和就洗好澡從浴室出來。
        「姐姐,換妳洗……了?」
陸景和突然疑惑,因為剛剛還坐在那的妳怎麼突然不見人影,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睡著了,他悄悄走到妳面前,蹲下身子看著妳疲憊的睡顏,臉上露出溫柔的笑容,伸出修長的食指輕輕戳了戳妳的臉。
        「唔……景和……。」
        妳微微皺了一下眉頭睜開了眼睛,雖然視線還有些模糊,但那雙紫水晶般的眼眸在妳面前卻顯得格外清晰而明亮。
        「去洗澡吧,我在這裡等妳洗完,我們就一起去睡。」
        「嗯。」
        妳揉了揉發酸的眼睛坐起身子緩了緩精神後便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妳洗完舒服的熱水澡後,覺得精神又恢復了不少,妳坐到電腦桌前本來打算再看一兩份案卷再睡,但馬上就被走進房間的陸景和用撒嬌的口吻制止了。
        「欸姐姐~剛剛不是說好要一起睡了嗎~」
        妳的手定格在空中,妳只覺得有一雙紫眸正水汪汪的直直盯著妳的一舉一動,不用轉頭就可以知道陸景和現在的表情,妳沒轍的笑了笑,將那些才剛拿出來的文件整理好又塞回包包裡。
        「這就來了。」
        妳關掉桌燈走到床沿,待妳穩穩地躺好後陸景和關了燈,整個房間只剩下窗外的月光,等到雙眼適應了黑暗以後陸景和慢慢靠了過來,伸出左手將妳的頭倚在他的手臂上,另一隻手摟著妳纖細的腰讓妳原本平躺的睡姿改成側躺,雖然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但妳的心跳還是跳的飛快,臉上的紅暈多了幾分。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他,讓妳有些出神。
        陸景和伸出手將遮住妳半張臉的髮絲勾到耳後說道:
        「每天都在看了,怎麼臉還是這麼紅啊。」
        「我、我才沒有臉紅!快睡覺吧!」
        妳彆扭地閉上眼睛,但他那張俊俏的臉龐一直在妳腦海中揮之不去,這時他摟著腰的手一口氣將妳整個人都沒入他的懷裡。
        「今天也辛苦了,我的小公主。」
        陸景和在妳耳邊輕聲說道,隨即又在額上落下輕輕一吻。
明明年紀比自己小,但在交往的這些日子裡,妳從他身上感受到的卻是無比成熟穩重的愛護,雖然特別愛和妳撒嬌,不過這些不為人知的一面都是只屬於妳一人的。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定事件簿|陸景和|二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ri0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同人】第三章-兩人... 後一篇:【未定事件簿同人】同居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