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失敗品

作者:小玄│2021-05-23 22:00:12│巴幣:22│人氣:179

我們是失敗品。
一出生的剎那,我們就被貼上失敗品的標籤。
雖然不知道「大人」們想要的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但我們很清楚一點,那就是我們和那個存在一定合不來這件事。因為我們是失敗的。
「大人」並沒有隨意將我們處理掉,而是給予固定的作息以及統一教育,似乎是想讓這些「失敗作」也能發揮一點用處吧。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反正就是有一天在「學習」的時候,當大家都專注地聽著台上說話,突然有個男孩疑惑了。
為甚麼我們要學這些?
為甚麼我們對大人們都得言聽計從?
一旦一個齒輪轉動,無數個齒輪便也受其牽連,緩緩地動了起來。
男孩很聰明,並沒有直面大人們,而是一點一點地影響身邊說得動的人,然後慢慢地擴大範圍。
現在的「我們」,大概佔了所有「小孩」的四成。這還不夠多,還有足足六成的兄弟姊妹尚未覺醒,於是男孩提議了。比起口頭上說明,不如想個獨立的稱號代表「我們」,這樣更能讓「我們」的存在更加凸顯。
「既然大人們都將『那傢伙』叫作『天使』的話,那我們就徹徹底底當個反面吧。『惡魔』就是『我們』的新稱號。」
我們歡呼。
自己終於不再只是失敗品了。
至此,惡魔誕生於世。

----------------------------------------------------------------------------------------------------------------------------
回頭看會有點尷尬呢,算了。
這惡魔的設定本來沒有,是坐在我隔壁的同學表示要看到有惡魔才默默加上去的。
這好久沒更新了阿......如果看著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可以再回頭看一下其他幾篇,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會覺得莫名其妙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Fantômecorbeau黑鴉魅影⚓
ㄊㄓ

05-23 22:16

小玄
ㄒㄒ05-24 08:34
希無冀
看起來就很像中二生會寫出來的文章www
沒事 我們都經歷過這個時期的(

05-23 22:36

小玄
Noooo 看來我還沒過05-24 08:34
月梅♪
中二屬性加上無口屬性會很萌ㄅ

05-23 22:39

小玄
欸?那這樣要怎麼發病05-24 08:36
山田伊吹
墮天使?

05-24 02:14

小玄
欸?不是ㄅ05-24 08:36
凜子
我國中的時候好像也寫過類似的

05-24 09:50

小玄
這是所謂必經的過程嗎!05-24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天使筆記 日記 ... 後一篇:喜歡與分享的中國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