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人物角卡】禍底 黑子

紅茶梗 | 2021-05-23 21:23:40 | 巴幣 256 | 人氣 524

姓名黑子
 
種族: 魔法結晶生命體+禍底
 
陣營:混亂善良
 
主職業:阿斯嘉特冒險者
 
副職業:有錢什麼都做

性別

年齡冒險者歷十年

身高170

體重秘密

興趣魔法研究、殺傷性戰術研究
 
喜歡家人、百科全書、做家事、煮菜、魔法研究、稀世珍寶
 
討厭失去至親、骯髒的環境、被人知道自身的事情,備受威脅的工作環境、受傷
 
圖示形象

基礎能力值:S > A > B> C > D> E > F(參考用)

力量:A (近戰肉搏造成的傷害大小、手持武器重量、負重量上限相關
敏捷:A (迴避動作的效率高低
體質:A (血量、體能耐力相關
智力:A (魔法攻擊力
魔力:A (魔法的次數限制、施展效果大小
魔防:A (魔法防禦力、各種魔法屬性的抗性
靈巧:A (攻擊器械操作的精準度
幸運:A (命運、運氣、有些時候是最重要的項目
官方武器裝備寶具:
 
持有者   
  
【紅茶梗】(a7908099)的角色:黑子   
  
名稱   
  
【聖蝕】
  
種類   
  
【劍 】
  
外觀   
  
一把無柄長劍,劍鋒雙邊,纏繞著滅屬性的魔力,一般狀態配合黑子外觀,刀子約100公分長。   
  
特性
  (魔力變形絕版)
  
【變形】:聖蝕能依照操作者魔力變化改變其外觀,變形為【鎖鏈刀】(鎖鏈刀模式時長兩公尺。 )
  【身分特攻】:對黑暗屬性存在造成加成性傷害,以因黑暗會強化能力或生存於黑暗習性的物種為主,包含亡魂、殭屍、蛇髮女妖、巫妖、吸血鬼、狼人等等。
  【操作者使用輔助】:離手之後可以靠意念控制飛回手中。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無機率無代價絕版)
  
【滅鎖】:刀身所映照的十米範圍之內,對範圍內一位目標表面之上竄出滅屬性的鎖鏈進行綑綁牽制。
  映照事物越清晰,牽制效果越強,鎖鏈只可牽制一體敵人的行動,但也能對持刀者本人使用。
  
能力1
  (無機率無代價絕版)   
  
【變形.千本刀】:改變武器本體成為數量眾多的飛刀,每把飛刀所能造成的傷害有限,但攻擊造成一次性場地範圍型傷害攻擊範圍內不分敵我
  (千本刀身全長十公分寬三公分,數量為一千把,攻擊範圍為扇形擴散。)
  (有效攻擊範圍為20公尺。)
  
能力2
  (無機率無代價絕版)   
  
【變形.斬艦刃】:改變武器本體成為高傷害的巨型斬艦刃,攻擊速度偏慢,但範圍大、傷害極高,具破防效果。
  (變形後裝備長10公尺,寬兩公尺。)
   
  
價格   
  
330寶石幣   
  

持有者   
  
【紅茶梗】(a7908099)的角色:黑子   
  
名稱   
  
【闇蝕 】
  
種類   
  
【太刀】   
  
外觀   
  
約250公分長的黑刃大太刀,具有墨黑的刀身以及握柄   
  
特性   
   
  
【操作者輔助】:可自己飛行,依擁有者想法行動。
  
屬性   
  
【火】【闇】【雙屬性】
  
能力1
  (無機率無代價絕版)
  (敘述不詳細絕版)
  
【黑燄】:以自身魔力作為燃料招換黑火,
                     黑火同時具有
魔法以及物理的雙重傷害性質
  
能力2(紀念物.安格夏)
   
  
【質量變更】
  
將該武器變大,最大可以到5倍,但質量也X5倍。
  
無限變化次數,但一回合只能進行一次變化。
  
可以將尺寸縮回來,但不能縮小到低於原本武器的尺寸,且縮回也算變化一次
  

   
  
僅僅是武器變大,並不會連附帶武器的技能也變強或範圍變大,且不屬於武器本體的東西不會變大。(例如法杖能噴出的火球還是會一樣小,或弓變大但箭還是一樣小。)
  
價格   
  
240寶石幣 +250AL=590AL
  
 
名稱   
  
巨人之絆
  
種類   
  
布衣
  
外觀   
  
外觀:衣裝上有著北方特色的幾民族風染花,大面積的剪綵與透出肌膚的布料,充分突顯穿著者的身體線條與自信心;服裝看似在危險的邊緣瘋狂試探,但也就是這般危險,所以不會阻礙到奔跑、跳躍、翻滾等動作
  
特性   
  
【操作者輔助】【記憶】能夠召喚回手中。(固定)
  (其餘特性可回廠)
  
能力1   
  (NPC:安格波妲)
  
【寒冰護甲】
  
300#後才能使用的強力防禦技能,
  
戰鬥結束後會消失,每場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發動後在持有者身體表面,形成永久的超低溫冰屬性淡藍魔力不會TK
  
由於是超低溫,觸碰敵人時將可以造成凍傷、也可以對高溫產生抵禦作用。
  
能力2   
  (NPC:艾伊)
  
【護子心切】
  

   
  
回復二階傷勢,一場劇本只能用三次 每次需隔100#
  
但這個技能只能對你的隊友使用,無法對自己使用,亦無法對敵人使用。
  
註解記事
  
  
AL
  
300
  

名稱
  
【白翼】
  
種類   
  
【阿斯嘉特軍方菁英載具】   
  
外觀   
  
銀白雙翼作為主要的外形象徵,中間橫平柱的站立注定只能一人騎乘,下
  端的翼尾與後端魚鰭狀的背翼,為控制逆風中空氣流動方向製作的的驅動
  平衡裝置,
無任何武裝
  
象徵外型圖
  
 
  
特性   
  
【軍用武裝】
  強度及結構穩定度經阿斯嘉特政府精研,與官方武防強度相同。
  
屬性   
  
【無屬性】
  
召喚方式
  
【翼羽手環】
  開啟手環內獨有的空間後召出。(
非魔法召喚,戰鬥中需耗時一回合)
  
能力1   
  
【術體抵銷】具有高度抗魔法裝甲及陣法的結構,使操作者搭載時抵銷50%能量類破壞力。    
  
能力2   
  
【一點破壞】使操作者搭載時發出的魔法被賦予【貫穿】能力,並提高法術的50%的威力。
  
能力3
  
【真言結界】使操作者搭載時發出魔法無須準備動作(免蓄力直接控制輸出)
  
能力4
  
【循環效應】永駐飛行能力,並使操作者輸出魔力後,以三倍的恢復力回復魔力量。
  
能力5   
  
【自由羽翼】能在瞬間極大幅度加速,並在前方製造出攻守兼備的撞角型空氣護盾(50串限用一次)
  
寶具象徵關聯
  
阿斯嘉特空軍特殊菁英部隊──『白翼 』   
  
 
名稱
   
  
【木鹿】
  
種類
   
  
【坐騎】
  
外觀
   
  
比一般的鹿大,體長300cm,肩高160cm
  但全身就如樹人那樣,是由樹木枝條組成的構裝體,核心部位位於心臟處,有角約60cm。
   
  
性能
   
  
最高奔馳速度可達時速80公里
  

  
【光合作用】核心未受損的情況能夠自我修復(核心無法自我修復),但要在有光元素或陽光底下,光越烈而修復越快,(依引導判定)
  

  
【療育樹果】從身上長出樹果,吞下後恢復1階傷勢,每場劇本會生成3顆,吃完為止,坐騎可自行判定時機自動餵食,亦可命令給予其他人樹果,木鹿本身無法食用。
  

  
味道像芒果。
  

  
【生命傳承】解除木鹿型態回歸一顆核心狀態,單體人員將木鹿的核心吃掉,可恢復所有傷勢與解除所有負面狀態,同時坐騎死亡。
  

  
若核心有受損會降低恢復的傷勢量與解除的負面狀態量,依引導判定。
  

  
味道像堅果。
  
召喚
   
  
可以靠戒指將木鹿回收進裡面與召喚。
  隨照隨叫隨收。
   
  
備註
   
  
分類:載具型
  能夠在戰鬥回合中下達1#內的簡單指令幫助戰鬥
  (衝、咬、接東西等)
  

  
大約有9歲小孩的智商,同時因為並非生物,所以連情感都沒有。
  

  
德魯伊欲圖開發的坐騎,以哥雷姆為基礎開發
  但後來發現成本太高所以放棄了
  
軀體特性
 
【禍底種之軀】黑子的後媽們,為了讓黑子進行更有效戰鬥所準備的軀體,利用深海惡魔的魔力序列以及北歐女武神基因序列交合所製作的肉體,是由生物實驗室培養的無靈魂、無記憶、無歷史的新生肉體,在作戰上惡魔在黑魔法的適性上,會比普通吸血種的肉體更強力,同時在所要近身作戰的場合,女武神的軀體也同樣更為優秀。
 
 
【女武神的神體】雖然是實驗室的產物,但也為了讓黑子不產生生理心理厭惡,在肉體外觀上與其母親的肉體有高度的重合,女武神有著強壯的身體素質,以及有魔力就能夠進行肉體治癒的能力,在戰場衝突上有著更好適應力,肉體的神格適性為風屬、光屬性、雷屬性
 
【深海惡魔的智慧】為了配合黑子的魔力型態,後媽所選擇最適合的惡魔的魔力序列(黑子討厭火,而大部分惡魔都有火屬適性)深海惡魔在暗屬性、水屬性、冰屬性有著絕佳的魔力適性
 
【深海適性】從深海惡魔那邊繼承到的部份肉體適性,體現在肉體上為可在低氧、低溫、高壓、低光性的地方作戰。
 
 
【女武神格】女武神的部份神格,體現在神上為可以壓制惡魔低語,以及面對巨大困難也不會被擊垮的強大精神力
【深淵魔力】如同黑泥一般的魔力型態,同時調合成霧(暗)泥(水)固(冰)
,並在液體三型態之中自由轉換。
 
【高殿神格】北歐女武神的部份神力,使之能熟練北歐神話系統中的魔法、符文、器械,高殿的天使同時擁有雷屬、風屬、聖屬的魔力底子。
 
固有特性:
  
【黑子靈魂石】紀錄黑子目前的記憶、魔法、經驗、的蛋白色靈魂石,再沒有肉體的狀況依然可以放出黑霧塑造黑子形體。
 
 
【魔法空間】從自身的影子中取出所具備的物品的能力,魔法空間限定自身所屬的物品才能放進去,此空間與魔法背包相通。
 
 
【複誦魔法文】複誦咒文能加強魔法的質量精密度的能力,黑子的詠唱魔法將勝過速成魔法。
 
 
【古文字閱讀】如果古文字與魔法相關,雖然不到精通,但也能粗略的閱讀大部分未知的古文字。

【生物學】果往有在生態研究所工作,本身略有研究生物學相關的知識,能在野外從毛髮、氣味、糞便推斷附近的生態系統,也能從外觀推斷絕大部分生物

【解剖學】黑魔法相關必修課目,從解剖屍體中也能推斷敵人的屬性、攻擊方式、性格判斷
 
【護理學】黑子莫名的有著很厲害的護理學知識,戰地開刀可能辦不到,但普通阻止傷口惡化的技術、知識還是有著的。
 
【冷兵器戰法】黑子從不斷的實戰中累積的經驗,能熟練使用刀、太刀、大太刀、斬馬刀等大型的冷兵器。
 
 
特殊能力
 
【古文級黑魔法】黑子的靈魂適性為闇屬性,而黑子也一直使用黑魔法作戰鬥手段,更是對黑魔法有很多深入的研究,在使用黑魔法的造詣上已經達到普通人能接觸到的天花板等級了。
 
 
【黑咒禁式】黑魔法系統的禁咒等級魔法,擁有將魔力轉化成巨大爆發力的術式,相當體術系統的八門遁甲,對多數黑魔法師是最終的手段,而黑子來說則是對術式有所改良,可以以相對小的代價獲得近身戰鬥相應的資本。
 
 
 
【深淵招喚】深海系的深淵眷屬招喚,需要以身體的一部分作為媒介憑依,而憑依的部份將獲得招喚物的部份特性。

【鱗甲腹足蝸牛】(肢體防禦/全身防禦/對炎耐性)
深海火山熱泉附近的生物品種,鱗足與甲殼有著如同鱗甲一般的硫化鐵附著,憑依體現在表皮就如同出長出漆黑的鱗甲,同時因為在火山附近生長,對炎屬性有這強烈抗性。
【鎚頭魚】(肢體防禦/鈍器攻擊)
凱爾特魔物是以古代鄧氏魚類為外型的魔物,有著像流星錘一樣堅硬頭蓋骨,憑依在頭部體現就是超堅硬的頭蓋骨,憑依其他肢體(拳頭、髮觸),是使用其能將巨鯨類撞出內出血的強大衝擊力
 
【鏈齒蟹】(肢體附魔/切割效果)
一邊蟹螯演化出鏈鋸型態的特殊螃蟹魔物,雖然擁有這種特別的蟹螯,但主要還是以沉底的屍體為食,鏈鋸型態的蟹螯,目的是將物體表面切碎,利用較小攝食爪進行攝食。
 
【閃電蝦姑】(肢體強化/電能賦予)
在少數海洋中使用雷屬性的小型魔物,海水擁有極高的導電性,一個弄不好十分容易傷及自身,不過閃電蝦姑的電能體現在其『閃電鎚擊』這個禦敵手段,能字面打出如同閃電一般鎚頭攻擊,電能會隨著鎚擊釋放在海水中,瞬間電解範圍的海水產生動能,而蝦姑會以此動能迅速逃離該場所。
 
雖然是小型魔物,但這一擊能輕易打碎人類的手掌,打在致命部位更是能要命的。
 
【斬裂魟】(肢體附魔/斬裂效果)
大型魟魚形魔物,是很溫馴的濾食型魔物,但將其逼急了,會揮動其能說消鐵如泥的尾刃進行反擊,特殊的魔力會帶有很難痊癒的斬裂效果。
【黏液海葵】(複合攻擊型/黏著效果)
利用特殊黏液織惘進行捕食的群聚中型魔物,在繁殖季節時海葵的黏液有著特別的魔法性質,平時對普通生物完全無害,特殊時期時黏液附著到擁有魔性的生物時,會觸發特殊捕食的機制,黏液會吸附並迅速同化該目標魔力,魔力目標體內的魔力會伴隨水分,會開始凝結成類似果凍般的黏液,絕大部分魔物到這一步幾乎必死無疑,海葵會轉移附著到該目標上,藉由目標的魔力與營養維生。
 
憑依狀態無法複製特殊狀態的黏液,不過這種特殊的黏液還是具備很優秀的戰略價值,黏液碰到水分會使之擴展將近一百倍的體積,無色、無毒、高黏性、超高韌性,黏液可以隨憑依者操作黏性度,使用得當可以用有很高的戰略價值。
 
戰鬥手段就是蜘蛛人的蛛絲手段,,視情況被生吞下肚,操作黏液使對方將自己吐出來。
 
【巨魔蛸】(複合攻擊型/肢體附魔)
巨型深海章魚型魔物,其狩獵手段為擬態伏擊,使用其特色是擁有巨大且粗壯的觸手進行大型生物絞殺,觸手有著強大的握力以及與吸盤,巨大的觸手在肢體表面,擁有靈活的智慧神經,使觸手能熟練使用人類設計的武具、刀械。

遇到物理性難以應付的生物,能噴出暗屬性的出血性魔法墨汁與注射型神經性毒牙。
 
 
【盧恩符文】北歐主神所構築的魔法系統,黑子在北域之境認知到這個魔法系統,並在雙方實戰當中確認了這個系統的實戰價值,就進行相應的魔法研究,並在後續的實戰確定了有效的運用。
 
【複合盧恩符文】盧恩符文的上位使用技巧,將多重基本盧恩行整合疊加,讓盧恩產生類似化學反應的疊加效果
 

創作回應

別再衝啦
大大...
2021-05-23 21:38:51
紅茶梗
沒你大 別衝大大大
2021-05-23 21:41:08
電擊の馬猴燒酒
只有乳量不是Aㄉ女人
2021-05-23 21:44:17
紅茶梗
這還真的呢…我沒發現呢(發出真心的笑容
2021-05-23 21:47:4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好漂亮喔!(樞仔們在黑子旁邊撒小花)
2021-05-23 22:01:00
紅茶梗
你幫我畫的大黑子也很漂亮
那天出機甲風的角卡也會用上的
2021-05-23 22:24:12
白夜幻想
是會讓隊友不知道視線該放在哪裡的穿著
2021-05-23 22:04:45
紅茶梗
這不是問題
至少不是我的問題(欸!
2021-05-23 22:24:40
小洛
副職業:有錢什麼都做 ......
2021-05-23 22:41:47
紅茶梗
字面上的意思(笑
不過還要看黑子的心情
2021-05-23 22:45: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