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II】13.預熱.0

作者:ouwaung│2021-05-23 18:42:47│巴幣:8│人氣:108
  躲在戰場的一角,懷中的少女依舊留有餘溫。

  總之,先找到地方安置吧…

  我找到了一個平整的面,拍去灰塵,並將不醒人世的少女小心的放在上面。

  「辛苦你了。」我撥開她的瀏海,輕輕在額頭上吻了一口。偷偷摸摸的,意外的感覺有些害羞。

  雖然想立刻離開這裡…但必須確保這副素體的安全才行。

  「移動過程中必須…」因為交通工具是機車,所以必須做好要基本的固定…

  「抱歉了,暫時離開一下…」

  我找到了幾根鐵桿,但看起來沒什麼用。

  只能再四處看看了。

  後來我找到一個原本用來裝物資的木箱,剛好可以把她放進去。並且就地取材改裝成可以背的款式。

  「這樣就行了…」我背著箱子,匆忙的趕回她身邊。「會有點不舒服…忍耐一下吧…」

  因為找不到可以墊著的東西,少女細嫩的皮膚直接與粗糙的木板接觸,讓我有些心疼。

  背上裝著沉睡的少女的木箱,我騎著車進入最近的城區。

  不知不覺的,自己的電也快用光。再這樣下去會很不妙,花了一些時間,我才找到一間願意讓人形入住的小旅館,其他的不是因為對人形法規不熟悉就是怕麻煩所以被拒絕了。

  停好車、開好房間時,系統的提示已經吵的我快受不了了。

  先把電充飽後,我便有了許多餘裕可以打理其他事情。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幫昏迷中的林充電…要是心智受到影響就不好了。

  「…呦喜!」我把他拖到牆邊,充電差孔旁。

  接上電,他肯快就會醒來了。但正當我要這麼作時…卻產生了遲疑。
  要是再讓她睡一下…好像也不錯…
  這樣的想法在我心中萌芽。我將充電線握在手中,癡迷的看著林沉睡著、寧靜的表情。

  「…」撥開她的頭髮,看起來有些稚氣的臉龐還有著一點沙塵。但這絲毫不影響本人令人沉醉的美貌。

  事實上,我也正被吸引著。

  「…真的…好可愛。」不自覺的,我輕輕抱住她的身體。

  「…好安心。」我閉上眼睛,感受她柔軟的身體,嘴角微微上揚。

  好想再這樣任性下去…

  把林跟接在強上的充電線插進接口,能量立刻開始傳輸,這表示林不會再睡太久。但我私心的想繼續抱著她…就當作補償這幾個月的份。懷著這樣有點糟糕的想法,我繼續抱著她,時不時撒嬌般的磨蹭。

  過了不久,林的電力就充到可以維持運作的程度了。醒來的她好像很快就理解了狀況,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用手環住我的身軀。

  不包含任何激情,只是兩人相擁、緊緊相依。最後以一個點到為止的輕吻作結。

  「洗個澡吧。」我再次撥開她下垂的髮絲。

  「好…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如果是要幫助他們,沒有問題。」

  「謝謝你的諒解…但,還有一件事。」她帶著認真的神情,可能堪比與我告白時的程度…說真的,令人吃醋。「可以陪著我嗎?我需要你。」

  「你去哪,我去哪。況且你的槍還用的不順手吧?不小心死了怎麼辦?」

  「嗯…謝謝你。」

  「…你也太見外了。」明明都已經結婚了。「戒指要再買一對。不然你老是忘記我們…」

  「對不起…」

  「真是的…什麼時候變成這種人了?因為我太久不在了?」

  「有…可能…」

  「…算了,反正現在有我在了。」我又一把把她摟進懷裡。「沒什麼好擔心的。」

  「嗯…」她沒有反抗,自然的倚靠著我,閉上了眼。

  「會沒事的。不管是我們,還是其他所有人。」

  ※

  「SVD,我暈過去之後,AR小隊怎麼了?」

  「最後還是分開了…M4她…似乎在追尋某種東西。」我跟SVD坐在盛滿熱水的浴缸內,談論著後來的事情。

  「其他呢?」

  「15和sop II回去櫻菜那裡了。至於16…」看來SVD也不是很能接受她們的轉變。「她先是癱瘓了15和sop II之後,跟M4打了一架。」

  「結果呢?」

  「M16輸了,但她沒事。M4她打贏了就跑走了。」

  「這樣阿…」

  原本可以一起享受的泡澡時光,兩人之間卻參雜了對其他事情的顧慮。

  「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只有我們在原地踏步嗎?」

  「現在的話還來得及,追上他們吧,我們兩人一起。」SVD每次都能給我帶來信心。

  「嗯。」

  「趁水還沒涼,再享受一下吧,今天晚上就先好好休息。」

  「好阿。」

  時光稍縱即逝,很快就來到關燈睡覺的時間了。

  在彼此道晚安前,我們一不小心讓單純的接吻變得有點長。

  在口內互相感受、翻攪著的感覺令人著迷。花了好一段時間,兩人才意猶未盡的分離。

  「「晚安。」」

  已經暗掉的燈光下,房間內的光很微弱。通常情況下,這可能是兩人對彼此釋放激情的預兆,但這次不是這樣。縱使SVD的髮香和體態依舊迷人無比。

  兩人緊緊相依度過了平靜的一夜。

  隔天一早。

  「我們現在沒有聯絡其他人的手段,對吧?」我多想連絡到以前基地的舊識。例如RFB、MDR或是M200。

  「嗯,因為換了身體的關係,所以現在沒有管道可以連回格里芬的網域。」

  「聯絡櫻菜怎麼樣?」這或許是唯一的希望。

  「也行...但你要想想怎麼面對人家。」

  「痾...確實不這麼好辦,但我會試試看的。」

  就在我們煩惱如何獲得格里芬的情報時,一通意想不到的通訊打了進來。

  「打攪了,不知道兩位休息的如何?」低沉的男性聲音響起,他說話的口音讓我很不喜歡。

  「…你是誰?」我問他。

  「身份我想暫時保密。但我是能幫助你們的人。想要的話,來這裡。」他對方傳了一張地圖給我們。「到時候我可以把一切告訴你們。」

  「我怎麼相信你?」

  「不會有一個中年大叔想冒風險與兩名戰術人形對弈。」他笑著說,似乎沒有一點在意。「而且,我也需要你們的幫助。」

  「…」

  「儘管放心好了,你們可以帶上所有你們想帶的東西。你們懂的。安全。時間的話,一週應該夠你們考慮和交通吧?」

  「我會考慮。」我仔細的端詳他傳來的地圖。

  地點在不來梅,似乎是一間酒吧之類的。

  「你覺得呢?」SVD問我。

  「我…」

  「沒有人會想坑騙兩個人形吧?」

  「是這樣沒錯…」

  「對身手還有自信吧?」

  「大概還行。」

  「那就去吧。今天開始走的話,可以慢慢來喔。」SVD說。「或許還能去一些景點逛逛。」

  「嗯。」我點頭。「就這麼做吧。」

【正文結束】
—————————————————————————————————————————
希望大家可以撐過。你知道的,疫情。
最近開始在家上課,有的人覺得不好受,但我還蠻適應的...算是一種幸運吧?
說回創作的部分,我希望出幾篇休閒的回,希望可以傳達悠閒輕鬆的氛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SVD回來很多事能先暫時放下
線上上課我還算適應,但真的會悶壞

05-23 18:59

ouwaung
沒錯,但問題總是不減反增

05-23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