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on特典]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 為我的公主獻上榮冠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5-23 17:44:23 | 巴幣 1530 | 人氣 1491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が姫君に栄冠を《為我的公主獻上榮冠》」的Amazon特典版喔!!

      這一款我是選擇Amazon的版本來購買,基本上現在如果各家特典的差異不大、或是沒有特別想要某一個特定的特典的話,我是會優先購買Amazon的版本的,因為除了寄送快速以外(約發售日3~4天送達),還有價格便宜的優勢(直送台灣,不用代購)!這一款吸引我的特典是早期預約的各女主A3海報,一人一張,還可以組合起來擺設,看起來相當不錯!由於目標是各家都有的早期特典,所以這次就是選擇Amazon的版本囉(๑´ㅂ`๑)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奇幻冒險Galgame 介紹]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 為我的公主獻上榮冠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一張歌曲CD、兩張音樂CD、三張女主海報、以及一份『エリン《艾琳》』的擦拭布,大部分買Amazon版本的特典圖都會相當安全XD




【遊戲本體】

      這款的遊戲封面設計較普通,三位女主角直接把畫面塞得滿滿的,我是覺得如果留一點空間有個背景的設計會更好(๑• . •๑)



      遊戲底面則是有簡單的故事介紹,三位女主角後面滿滿的出場人物看起來很壯觀吶(๑´ㅁ`)!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裡面除了遊戲光碟以外,還有兩張音樂CD可以聽,剛好三張CD封面一人一張~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有一張歌曲CD、和三張女主的A3塑膠海報。

      歌曲CD的內容,主要是收錄片頭曲和片尾曲的部分,包含OP主題曲、以及各個冒險篇章的片尾曲。



      『ノア《諾雅》』在本款遊戲的女主當中算是衣服造型比較多的一位,海報選擇的是武裝之後的造型,配合著手上拿著的寶劍,很符合歷代戰力最強的皇帝身分ヽ(・×・´)ゞ!



      『エリン《艾琳》』的造型則是比較有點柔軟和輕飄飄的,由於其並不是以武力來獲得統治地位,所以不需要像『ノア《諾雅》』一樣身披盔甲( • ̀ω• )!



      至於最後的『クロネ《庫洛涅》』則是為實力至上的天魔族,看著這露出度大的服裝,或許身材也是實力的一種吧(๑´ڡ`๑)

      另外如文章開頭所述,這三張海報是可以一起擺設的喔!




【Amazon特典】

      最後是Amazon特典的部分,是一張A5大小左右的『エリン《艾琳》』擦拭布,這一張圖展現的是『エリン《艾琳》』拉弓的姿態,看起來相當漂亮(*ˇωˇ*人)




      以上就是「我が姫君に栄冠を《為我的公主獻上榮冠》」Amazon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奶子都好大!
2021-05-23 17:56:10
一阿璃姊姊一
難怪大家都願意追隨XD
2021-05-30 21:24:22
天空的劍士
防疫必需品(x
2021-05-23 18:04:20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時候就要乖乖在家玩遊戲了!
2021-05-30 21:27:56
裕樹
帥氣喜歡
2021-05-23 21:13:31
一阿璃姊姊一
充滿著領袖氣質,還不錯(๑´ڡ`๑)!
2021-05-30 21:30:18
狂亂貴公子
最喜歡クロネ了,如果有出FD一定買份支持!!!
2021-05-27 13:40:05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想要有クロネ這樣很照顧自己的姊姊> <,這款如果願意給支線角色新增路線的話,FD應該會很豐富!
2021-05-30 21:31:19
=✪ω✪)σ(ӦωӦ=
女角有點香
2021-08-15 19:12: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