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名偵探貝吉塔登場?龍珠超72話讀後感(無圖,有透)

赤野海藍 | 2021-05-21 19:36:04 | 巴幣 1022 | 人氣 1308

我只用一張來做宣傳(笑)

如果想看大劇透和圖的話,請找化學超男子
順便一說,龍珠版有我的心得簡易版

--
觀後感開始:
如果要我用一幅圖來代表這次漫畫的感想,我會用這張:

不知是否因為是王子身份,也可能是老師想將事情原貌以「原侵略者」的視覺表達,所以這本話的亮點比較集中在貝吉塔身上。是的,比起悟空中了兩次招(這回又有黑龍珠的在狂罵了,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為了帶出故事劇情所畫的打鬥,如此程度已經很好了),或格蘭諾拉的強大,我個人就覺得貝吉塔的實地調查和推理帥多了(雖然都是很簡單的推理)

要簡單點說的話,悟空第一次吃虧也不是白吃,而是為了給貝吉塔一個「可以在旁觀察對手」以及乘悟空和格蘭諾拉打得火熱時自己去進行調查的機會。一來如果如常地讓貝吉塔先上,悟空就只會跟平常一樣只在旁開心地看,而非有人特別在一旁進行分析解說;另外,王子從上話開始就有點懷疑希達一行,而到步後也不覺得有什麼地方被破壞,加上格蘭諾拉的話,會讓貝吉塔想先看情況再決定行動也變成自然成章不硬來。

另一方面,悟空的試探打法也發揮了各種作用。他的不熟練自極,加上不怕向敵人示弱的個性,居然不單讓格蘭諾拉將底牌都說出來(格蘭諾拉也老實過頭了),還做出不少談話空檔令希達一行的計劃露出破綻,讓貝吉塔得到的點也越來越多,從而推理出過去的事情。

感覺上,長時間跟布馬在一起,貝吉塔也開始有點推理的頭腦了(不,不是那位大阪腔)。對王子迷來說,這是他另類大發神威的一集,喜歡他的龍珠迷們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貝吉塔的行動會是?悟空等人能阻止希達一行搶走龍珠?跟格蘭諾拉的恩怨又是?

下回:三人誰贏?(沒錯,預告就這句)

--
因為想起超龍珠英雄的那次特別事件遊戲所以補圖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龍珠對我來說果然很難懂...(無論過去或者將來都是)
2021-05-21 22:11:51
赤野海藍
光看打鬥也可以(笑)
2021-05-22 04:52:01
化學超男子
套句艾雷克曾經說過的,誰情報多誰就佔優勢XD
2021-05-22 00:26:22
赤野海藍
想到SDBH UVM3弾特別篇,所以補了圖
的確,就推理來說,是情報越多就越好,只要加上分析將錯誤情報除去,就能得知真相
2021-05-22 04:53:50
瞇眼喵太郎
本喵小說今日完結篇!懇請支持 >w<
2021-05-22 11:06:20
小小
[e2]
2021-09-25 15:5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