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警官短篇】表情犯規

幼川零 | 2021-05-21 15:30:57 | 巴幣 0 | 人氣 210

蓮德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類型短篇


現代PARO,警官設定
日常向
德州扒雞:調查局鑑識科(駐點人員)
蓮花血鴨:毒緝中心要員
警務部 → 偵一組

PS 警察相關設定全是作者自由想像,有錯請輕拍


近日還未到端午節,但天氣卻近乎酷暑。
且一滴雨也沒有。
高溫不下的狀況,警局接到了多起衝突案件,其中有好幾起嚴重到有過失致死或殺人等情形,非常忙碌。
德州剛處理完手上一起鑑識委託,正一邊等著報告列印出來,一邊清洗雙手,整理設備。
忽然電腦螢幕上內網聊天室有人傳了幾則新聞,便停下動作去拿起手機查看。
〈掃毒釀槍戰,三警中槍送醫 一命危〉
新聞報導地點正好是這個縣市,案件內容跟兩天前蓮華說得幾乎相同。
『最近有樁案子要調查,這幾天不會回來,手機也不會通。』
『執行時千萬要小心,幾次新聞都有槍擊……既然是大案子,更不應該隨意說出來。』
『跟你說案子哪會有什麼問題?』
『蓮華。』
『我當然會注意,不過是樁案子,處理好就會回來了,別擔心。』

耳邊只剩下印表機輸出的嗡嗡聲響,德州頓在原地幾秒,伸手開了門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工作衣還沒換下,草草弄好拿了錢包手機就衝出去。
螢幕上的聊天室討論刷得很快,大多都是在詢問狀況的同仁。
直到出現一句緝毒隊長的留言:「別擔心別擔心,命危的脫險了,在加護裡面睡得很好!」
聊天室才稍微消停了點。
來到醫院,立刻就看到幾位警察站在急診區門口,發現都是蓮華的同事,喘了口氣進去急診裡面找人。
病危應該不會是他,不會是……
走過轉角,就見上半身脫得只剩黑色背心的蓮華從診療間走出來,左上上臂包著一圈繃帶,正拿著資料跟醫生對談。
「……啊。」太好了,不是他。
「德州?」聽完醫囑,轉頭就看到德州站在轉角那,蓮華快步走過去,「怎麼忽然來了醫院,身體不舒服?」
忽然被對方撲抱過來,但沒受傷的那隻手被他抓住,另一隻手麻醉還沒退,無法動作,只能站著被抱住。
「我以為……」心情大起大落,德州開口發現自己的聲音哽咽,瞬間不想繼續說話,只緊緊抱著人不放。
「看來新聞已經報導,沒事,整窩都抓乾淨了,手臂只是小傷──」
「蓮華!」小聲喝斥,鬆手低頭拉著人往角落走,不想讓自己現在這種狀況被其他人看見,但一時間也找不到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你說過不會有事。」
「我真的沒事,這是流彈……別露出這樣的表情。」
「……」
「讓你擔心了。」確認周遭沒有什麼人,蓮華低頭在德州唇上親了一下,看著對方雙頰微微泛紅,忍不住又多親了一口。
「這裡是醫院。」猝不及防被親了第二下,迅速摀住嘴不讓人繼續偷襲,剛才心裡悶氣的部分都被擾的發不出氣,反倒真的冷靜了下來,德州看向對方傷口,「沒傷到骨頭?取彈時有打麻醉?」
「沒有、麻醉有打,我現在只想在這吻你。」
「這是醫院,不可以,不准,而且剛剛你吻過了。」
「……」
兩人所在的這個角落,是一間不常使用到的診間,而正好有值班護理師過來要開門處理事情,因此索吻失敗。


最後在做完筆錄回去宿舍硬是吻到開心才滿意。

FIN.


總之,將軍很開心可以親親(被德州槍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