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hotoshop|嘗試設計APP介面

作者:wa2000婆爆│2021-05-18 19:47:52│巴幣:0│人氣:246
(◜◔。◔◝) 最近發現有好多東西可以更新在小屋裡面!!



自己嘗試設計APP介面,連ICON與中間的記分板圖都是出自於我手。
原本是要用於自己大四的專題中,涉及的東西太廣泛了~~
光是使用網路雲端存取使用者的帳戶密碼,以及內部相關東西,
我一個初新手沒辦法解決以及寫完的事情,就這樣我嘗試換了另一種方式呈現專題。

我個人經驗談,
專題只能2~3人一組,剛好我這組就只有2人,組長不太可靠(?)。
當組員的我,只能摸摸鼻子的認命一點,把程式寫好,能基本運作就行了
把組長能力不足的地方使用我的能力彌補起來,但是看上去還是我付出比較多一點。

--
我個人覺得 如果目前是要做專題的人,盡量不要找好朋友,盡量找那種可靠的!
從專題這層面來看,我的組長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真的不給力,也可能是我抱大腿的心態。
總而言之,我自己在弄專題的時候也是壓力太大、睡不好、吃不好,要適當的休息。
(因為我要會寫程式,能寫程式的時間也不多,
使用的電腦是學校教學電腦,要跟老師們討論什麼時候才能使用)

就算抱大腿了,至少也要出一份力,幫忙寫寫報告或是幫忙思考哪裡還需要彌補的地方,
不要覺得會過,搞不好組員會跟老師說明情況,老師也會看,偷偷分數打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凡鳥|photoshop|P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t45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llustrator... 後一篇:|Illustrat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