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星湧大地】騎士與巫師

作者:嗚喵喵│2021-05-18 00:54:51│巴幣:1,014│人氣:312
「騎士和巫師,這可是北方的著名搭配!」
「姆...姆嗯!不許!不許看




姓名:蘭.克納爾.艾克提
性別:男
年齡:17
身高:161cm
體重:52kg
國家:基
職業:無業
個性:憧憬著一切美好/曾望過一眼卻不曾深入理解這個世界/懵懂的羔羊
喜好:騎士與他的侍從、美好的聲音、白紋桃
生活能力:
弦樂器
劍術


武裝:
精緻長劍一把


聖石位置:左手背
聖石階位:C(命運

聖石能力:從虛空中抽出卡片,展示它。
然後面對自己的命運。

一日5次。
每回合只能抽取1次命運。

【F級】
0:立刻無消耗抽三張卡,並任意捨去一張將之無效化。(中)
1:下回合攻擊,附加單體弱幅度火屬性。(正)
2:改變性別。(男:微幅度力量up靈敏down、女:微幅度力量down靈敏up),下次抽中此卡才能變換。(負)
3:自身立刻麻痺無法行動,一回合(負)
4:無法移動並出聲命令一個目標,使其動作停頓。(依引導判定)(正)
5:立刻失去2階生命。(負)

【E級】(增幅)
6:化身,防禦類裝備暫時封鎖。(物理效益降低),下次抽中此卡才能變換。(負)
7:發起一次快速的15尺沖峰,沖峰時小幅度減免傷害。(正)

【D級】(增幅)
8:力量中幅度提升2回合,力量比試類型的判定時降低相應難度。(正)
9:移動力減半3回合。(負)
10:立刻抽取兩張卡,如果都是正面效果或負面效果將生效,如果是一正一負則無效。(中)
11:如果上回合進行了攻擊,自身將受到3階血的傷害;如果上回合進行治療,自身將恢復1階血。(負)


【C級】(增幅)
12:持續5回合,當你受到物理性的負面狀態(壓制、擊退等)時,立刻抽取一張卡。(中)
13:立刻失去4階血。(負)
14:上回合做了什麼動作,這回合必須逆向完全重複那些動作。(負)
15:本回合必須對任何生命體進行全力攻擊,如沒有達成將陷入失控狀態3回合,失控狀態將對最近的人發起攻擊。(負)






背景:

開疆擴土!
再找個巫師....喔好吧,巫師可能只是傳說。
但找個騎士侍從應該還是可以的!

姆恩姆恩,就是這樣。
接下來......阿咧?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1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這技能感覺超麻煩的啦

05-18 07:51

嗚喵喵
歐捏NO趟,斗肉05-18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希望凋零之日... 後一篇:【RPG公會】貓—貝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