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史威登堡表達事實的手法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05-17 16:56:29 | 巴幣 10 | 人氣 429

通行靈界的大科學家-史威登堡早就在各種地方表示沒有輪迴轉世,因為他是大科學家所以他不用普通話說沒有輪迴轉世,但聰明人細心就能看懂。
史威登堡的書並不是小說,而是天書,如果只是當成看故事書的方式輕鬆的去閱讀,或是一開始就不撇下先天的觀念去讀,就像鏡子一樣讀到原本的己見而有讀等於沒讀了。

史威登堡著作 婚姻之愛
73.(8) 下段
因為凡創世以來所有離世之人現都在靈界,就其愛而言,他們全都和在世時一樣,並永遠保持如此。
93
事實上,人在世時在智慧上逐漸成長,直到生命結束,然後在天上成長,直到永遠。

史威登堡著作 最後的審判
25. 對於人離世以後,將永遠活在靈界,這從以下事實可知:屆時,人已成為屬靈的,不再是屬世的。靈魂離開肉體以後,將維持他的秉性,直到永遠。
因為人死後的狀態不可更改。再者,每個人的靈魂與神是相連的,因為他能思想神,能愛神,會為神的屬性所感,比如教會所教導的真理。因此,他能藉思維和意志與神相連。


史威登堡在很多地方都用他的方式暗示並沒有輪迴轉世,而我只是為了提供證據而截取了一小部分

另外還有人說史威登堡世界觀的天使陰陽難辨不男不女?
這也是回到前面說是讀者表達自己的己見,他的發言就是他自己原本既有錯誤觀念的鏡子。

天國地獄皆源自於人類,沒有一位天使是在天上直接被造-史威登堡
呼應 史威登堡著作 婚姻之愛73.(8) 下段
因為凡創世以來所有離世之人現都在靈界,就其愛而言,他們全都和在世時一樣,並永遠保持如此。
男人去到靈界還是男人,女人去到靈界還是女人,婚姻之愛來自於天國的神,由此可知,天國擁有婚禮
如果抱持先天錯誤觀念的可憐讀者能多看一些,而不是瞎子摸象,就會看到史威登堡如何敘述在天國的少男與少女如何相遇,天國的丈夫與妻子如何相處了。

又有人說史威登堡沒有說外星人跟宇宙所以史威登堡說的是幻想文?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有
你們這些亂做評論的人就像是一個螞蟻被風吹到到巨人的一根體毛上又從巨人身上跳下來,然後說巨人本體不過是一個軟弱的柱子。
又像一群毛頭小學生放學路過聽了兩句演講台上發表各種驚動科學界研究的大學教授,回去就斷章取義指指點點七嘴八舌自以為比較聰明還把他扯到自己喜歡的動漫上。

要見到明說外星人的部分
請參考史威登堡著作-宇宙中的生命

你以為大科學家說話跟你一樣是東拼西湊的?連科學家整理歸納的本質都不知道,還敢來自以為比史威登堡聰明說幾句垃圾話下結論。

創作回應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至於我發這篇文的目的是:史威登堡在成為通行靈界的科學家後未曾承認輪迴轉世並且明確表達了很多事情,沒有人應該用純屬自己的意思(比如書沒看完仍浸泡在自己舊有的觀念裡)擅自拿他的名字來背書,隨便評論說史威登堡裡天使陰陽難辨什麼的真是讓我懷疑那讀者真的有看過他任何一本著作?
2021-05-20 18:23:53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之前就看過有人說耶穌跟門徒是黑道老大 因為他教導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有人瞪他就要惡狠狠的加倍瞪回去,血債血還。我就想說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後來才發現是錯得離譜的斷章取義
2021-05-20 18:25:29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原文是 馬太福音 5:38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39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而我也只聽過耶穌教導的有人吐你左臉口水你連右臉一起給他吐,果然人類的造化很重要,不然訊息都會讀成相反的。
2021-05-20 18:27: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