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百合?】深夜超商的那些事-03

不才樂 | 2021-05-17 12:05:33 | 巴幣 1000 | 人氣 108







因為疫情的關係,店裡的客人減少了很多,難得清閒下來的我,做起了環境清潔的工作,突然”叮咚”一位身高一米八五,身穿白色連衣裙,頭上帶著超大頂的白色遮陽帽女巨人?走了進來,而身旁跟著一位身高一米六五,身穿中性服裝,短髮女孩大聲抱怨著,「真是熱死了,整天戴著口罩,害我的遮瑕膏差點就脫了。」
 
短髮女孩邊抱怨邊道冰品櫃東瞧瞧西瞧瞧,一旁的高大女子柔聲道,「好啦,好啦,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辛辛苦苦排練,結果被這爛病毒,害我辛苦的結晶就這樣泡湯了,真的越想越氣。」
 
「知道你辛苦,也知道你為了這次的事付出了很多,所以今天才帶你來買你喜歡吃的東西,當是犒賞,你就別再生氣了,好嗎?」
 
短髮女孩”哼”了一聲便沒再說話了,不一會兒,提籃就被她裝的滿滿的來到櫃檯,「需要袋子嗎?」
 
「不用我們有帶環保袋,幫我裝進這裡面就好,謝謝。」
 
高大的女子將一個小織布帶遞道我面前,我二話不說就將刷好的東西丟了進去,「一共是3千6百7十元。」
 
只見高大女子拿出一張卡放在讀卡機上,「需要統編嗎?」
 
「不用。」
 
「發票存裡面還是印出呢?」
 
「存裡面。」
 
一旁等待的短髮女孩從袋子裡摸出一支冰棒,拆開包裝帶就吃了起來,而高大女子將東西提在手上說道,「小飛,我們回去吧。」
 
「嗯。」
 
目送他們出店,就見他們停下了步伐,短髮女孩東張西望了一下,將手上的冰棒遞給了身旁的高大女子,只見她側臉像是說著,「只許吃一口。」
 
「沒想到這大紅人也會來本店觀光。」
 
「什麼大紅人?」
 
「藍閱飛。」
 
「什!!!」
 
我瞪大了雙眼轉頭看向一派輕鬆的店長,只見她喝著手裡的飲品,「下巴脫臼了,也改變不了你跟大紅人錯過的事實。」
 
我悔恨的繼續做著手頭工作。





這次的爆發或許會讓各位感到害怕或恐慌
別害怕 別恐慌 
戴好口罩,多洗手 提升自身免疫力 
讓我們一起戰勝這次戰"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