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開箱】2021年5月敗家日記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5-16 11:25:46│巴幣:16│人氣:243
雜七雜八



NS Game x 4:

魔物獵人~堀起

這個買很久了,入手後開機確認可以玩,然後就關機了。Steam的魔物獵人我也玩過,玩沒多久就擱著。這一系列相當多人在玩,肯定是好玩的,但不是我的菜,我對於沒有結局的打怪撿寶練功遊戲提不起興趣……但還是買了,盲目追求流行指的就是我這種行為。



神田愛莉絲也推理(電子版)

聽過這遊戲的不多吧?這是推理解謎遊戲,畫風唯美,裏頭都女高中生,被某些日本人稱為「百合向的推理遊戲」。不過呢,推理解謎本來就不是我的菜,這片是進貢給老婆大人的貢品。


實際玩起來就像這樣,只要有對話的部份都找了聲優來配音,裏頭某個女角的配音是配竈門彌豆子的鬼頭明里配的,還不錯。



Famicom偵探俱樂部:消失的繼承人、背後站立的少女

這是兩片合一的精裝版,很貴!很大盒!長 x 寬 x 高 = 32.7 x 23.7 x 2.7 立方公分。這當然也是獻給老婆大人的貢品。詳細開箱再另開一篇文,這裏就不贅述了。


皺巴巴的PS5人龍七的海報一張,為什麼放這個?因為廠商用來包裝《Famicom偵探俱樂部二合一精裝版》的包裝紙就是這張海報啊www



R-Type Final 2(電子版)

本來想買實體版的,因為太想早點玩到就買電子版。心得都發了三篇了,細節就不提了。



畫冊 x 1:

片桐裕司的解剖雕刻書

這本也是亂逛時發現的,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說是畫冊,不如說是雕刻作品集。我遇到喜歡的畫冊,風格不論,只要看得順眼、價格別太誇張,會捧場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老王賣瓜... 後一篇:【開箱】Famico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