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歡迎來到魔幻主義至上教室》03

阿燐☆ | 2021-05-15 20:20:19 | 巴幣 8 | 人氣 186


03神崎:青梅




「隆──二──!」

柔軟的觸感瞬間觸碰手臂上,紫髮的少年回過頭,抱著手臂的少女回他以一個燦爛至極的笑。

神崎隆二對此感到有些苦惱,因為B班不少人的視線投了過來。

「妳靠太近了,鹿島。」

「姆──隆二又喊人家姓氏。」鹿島雛撅嘴,擺了個鬼臉,隨後嬌嬌地搖晃少年的手臂,「跟以前一樣喊雛就好了啊。我又不介意。」

神崎長長地嘆了口氣,稍微推開鹿島的頭,不用力卻溫柔而堅定。

「所以妳來找我是什麼事?」

「今天哥哥要來看我!我期待了一整天呢!吶哎──隆二也一起去嘛!」

「隼人哥回來了?」

提及名字的青年考上了距離東京有些遠的大學,並不是太常回來,說起對方的名字,神崎一時之間也感到些許懷念。

「對啊,好久沒見了超──想他的!」

「妳好像也就一學期沒見他而已吧。」神崎一邊說,一邊抽出自己的手臂後走向自己的座位收拾起背包,兩分鐘後,走到在門口張望等待的少女面前。

「走吧。」

親密並肩走著的少年少女免不了地引起不少人的目光和竊竊私語,神崎冷漠地掃眼周圍,視線回到走在身側的鹿島上,望著她幾乎每一次跨步都會小小跳躍一下的馬尾,問。

「妳最近跟D班的綾小路很好?」

「嗯!還請他到宿舍一起吃飯了喔!」

「注意一下謠言吧,雛。妳在一年級女生裡的評價實在不算太好。」

長期跟在一之瀨身邊的神崎偶爾覺得自己簡直就是身處在情報中心,幾乎什麼風評謠言都聽得到,關於C班的鹿島雛的難聽傳言更是數不勝數,甚至已經有了「那個女人一定跟很多男的睡過了」等之類難聽的話傳出來。

雖然每一次聽到,一之瀨都會皺著眉請對方不要再說,畢竟這樣的傳言簡直跟指著鹿島就是個婊子無異,然而這樣的說法還是悄悄地流傳開來,在鹿島和綾小路要好起來後更是越演越烈。

「嗯?沒什麼關係啦。誰愛說就隨便去說吧?」鹿島輕軟的嗓音透著隨意,「能到我面前說這些話我才要給她們拍拍手呢!」

她嘲諷地拍了拍手,還自己配音。

「啪嘰啪嘰啪嘰──」

神崎隆二覺得自己又想嘆氣了,他這輩子的無奈幾乎都用在這位青梅身上了。

「妳這樣,跟C班的女生相處的來嗎?」

「……」

回應問句的是少女突如其來的止步,神崎走了兩步才發現對方沒有跟上來,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鹿島完全失去神采的眼睛跟陡然蒼白的小臉。

他不由自主地皺起眉。

「被欺負了嗎?」

「嗯?啊、沒有。」

像是被自己的聲音給喚醒似的,神崎見鹿島大幅度地晃一下,這才笑著回應他,擔憂地抬手摸了摸少女的頭。

「真沒事吧?隼人哥可進不來這所學校,萬一被欺負了可沒有人可以幫妳揍人啊。」

「咦?隆二不幫我嗎?」

「我跟妳現在姑且算敵人吧……」

鹿島不服氣地鼓起雙頰。

「隆二才不是敵人呢,隆二是我重要的青梅竹馬,對吧?」

鹿島雛的可愛簡直無可招架。跟自己班上的一之瀨帆波、D班的櫛田桔梗、A班的坂柳有栖都不一樣,她不是長得多精緻漂亮的女孩,可是卻像是鄰家的妹妹,可愛活潑、偶爾任性偶爾乖巧體貼。

神崎看到這樣的鹿島,不由得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當時已經小學二年級的自己被父母帶著前往附近新開的小餐館,那時也是這樣的盛夏,早已遺忘那時的自己點了什麼,只記得突然出現在身旁的小女孩,睜著大大的眼睛凝視自己。

『好吃嗎?』

自家的父母像是覺得有趣,笑著回了句「好吃」後,緊接著,女孩又問。

『那你們要常常來吃喔。』

沒有人能拒絕那雙期盼又渴望、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如那雙眼睛的主人渴盼的神情以及得到回答時大大的笑容。

過沒多久,女孩便轉學到自己的班上。

他知道了女孩的名字叫「鹿島雛」,知道了女孩是個愛撒嬌的性格,知道了意圖欺負女孩的男孩們都被教訓了,知道了──

鹿島雛有個其實很會打架的哥哥。

「哥哥!」

被門口的警衛們緊盯著的青年抬起手,俊秀的面容隨著呼喚揚起燦爛的笑容,與鹿島雛的笑容有七分相似。

「雛──」

「哥哥──好想你哦──」

眼見鹿島雛小跑著撲進青年的懷裡,青年略彎下身,親密地將下顎抵在少女的頭上,任由對方在他的頸窩間磨蹭。

不熱嗎這對兄妹……

站在後面的神崎對兩人親暱至極的場景司空見慣,這對兄妹每一次見面都被人誤會是情侶,親密到讓神崎數度覺得這兩人要是沒有血緣關係估計一到合法年齡就結婚了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這兩人什麼時候才要理會他?

看兩人絲毫不嫌熱抱了十分鐘左右,甚至開始低聲咬耳朵起來,神崎無奈地撥了撥頭髮,仰天長嘆。

「好熱啊──」






補一張捏的哥哥:鹿島隼人

然後先說一下,為什麼哥哥跟雛能見面,嘿嘿,這是伏筆,猜猜看?

創作回應

失望透頂
已經大學了不會是轉學生……但大學生也還不能當老師吧……工作人員?
2021-05-15 20:24:21
阿燐☆
嘿嘿,不是,腦洞開大點www
2021-05-15 20:31:36
失望透頂
總不會是學校董事吧?
2021-05-15 20:48:23
阿燐☆
嘿嘿,不是,看看標題,再猜猜看!
2021-05-15 20:49:14
失望透頂
該不會是那個吧……其實哥哥是不存在的,只是兩個人格在假裝見面,然後神崎其實都知道,只是陪她一起瘋而已
2021-05-15 20:51:45
阿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是wwwwwwww
2021-05-15 20:53:19
失望透頂
所以哥哥是真實存在的嗎?
2021-05-15 20:55:06
阿燐☆
是的唷,算是吧?
2021-05-15 20:59: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