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26 成長

肥宅鯊J shark | 2021-05-15 18:03:30 | 巴幣 1138 | 人氣 297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費加洛茲•德克辛•亞徹斯特…一個不折不扣的怪物,學習過土神流的我很清楚,他並沒有使用什麼特別的招式,只是靠單純的力量加上魔力就碾壓我。

  還有一個難題就是天生資質的差異,他的魔力以及那種身材,就算透過修煉也難以達成,天份?努力?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努力了,但身為弱者的我連他一根手指都比不上,全力的一擊連續被擋下,我到底該怎麼證明自己…弱者想要證明自己該怎麼做…在那些人眼中…我應該就是個笑話吧。

  在自我的厭惡中我慢慢醒來,白色的天花板一時間讓我覺得混亂暈眩,整個身體疼痛且頭昏腦脹,我稍微坐起身子想看看我到底在哪裡,卻發現左腹上有一個重物讓我沒辦法起身。

  我馬上認出那個重物為何,在那烏黑的頭髮下,眼眶因為哭過而變得微微腫脹,同時衣服上的潮濕更讓我覺得心痛,她到底趴在我身上哭了多久?

  「對不起…我不只輸…我還害妳哭了…」一邊說一邊用手輕撫溫蒂如同娃娃般精緻的臉龐。

  失敗者、廢物…這些東西可能會一直伴隨在我左右,永遠不會分開,這可能就是我的人生…不只這樣,我還讓相信我的人失望,害溫蒂傷心難過,我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自我譴責、自我厭惡,開始出現自己的生存意義為何,但一想到溫蒂在心裡層面上還依賴著自己,便放棄自殺這種想法,心中接近崩潰的情緒起起伏伏。

  而我喃喃自語加上撫摸溫蒂的臉不小心吵醒她,溫蒂馬上起身睜開眼睛看著我,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左手被溫蒂緊抓著不放。

  「哥哥你沒事吧?」

  「沒事,我很好。」我忍住身上不正常的疼痛感回應,目的就是為了讓她放心。

  「真的嗎?」

  「真的。」

  溫蒂小心翼翼坐到床上抱著我,確認我真的沒事後流出眼淚,「沒事就好…我好怕失去哥哥…」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我拍拍溫蒂的背安撫她的情緒,雖然她沒有繼續牽著我的手,但我仍透過擁抱清楚感受到她的溫度。

  而我透過時鐘發現自己大概昏睡三個小時,不知道溫蒂是真的哭那麼久還是哭一下下就睡著,但趴在我肩膀上的她很快就停止哭泣進入夢鄉,我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鼻頭,但她沒有做出什麼反應而是發出微弱且穩定的呼吸聲。

  看她疲累的模樣,我決定將她抱到床上讓她能好好休息,同時讓自己起身活動。我小心翼翼地將溫蒂抱到床上,從放在一旁的外套裡拿出手帕擦拭她臉上的淚,居然讓自己哭成這樣…我明明不是那麼值得妳哭的人。

  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同時…對不起,是我太沒用。看著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溫蒂,我的情緒再次動搖,為了緩和內心的情緒,我站在窗邊讓自己穩定下來,但是…

  我難以緩和自己的情緒,好想哭…但我根本沒有資格哭,明明溫蒂都為我哭的如此傷心,在面對自己的失敗時我卻哭不出來,只能夠自怨自艾的吞下心中的悔恨,我不能哭…

  因為我沒有資格哭。

  「艾爾夫不要氣餒,一定還有其他機會的。」紅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我只能回她一個淡淡地微笑。

  「機會…我已經擁有許多機會,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沒有把握好,都是我的錯…」

  「要不是那個老頭突然出現,你明明已經贏了。」碧搶過紅的發言權說話。

  「搞不好本來就是要挑戰兩次。」

  「你好歹怪在那個老頭上吧!」碧不開心的說著,我則是搖搖頭。

  「如果我夠強就好了…」

  「你就算再往上一個層級還是打不贏他的啦!」碧一個怒吼後就不再說話。

  在這怒吼之後我們沉默了,彼此都安靜下來,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生氣,但我…如果夠強就好了。

  「那個名為費加洛茲的人以世人的標準來說是最強的人之一,是你短時間內都不可能跨越的對手,就算是長時間…你也只可能在他衰老時擊敗他。」霞說的話我也很清楚,她繼續接著說,「但他不是你需要跨過的障礙,你該跨過的你應該很清楚。」

  我應該要做的…不是變強而已,我要證明自己,然而證明自己卻又只能變強,我到底該如何怎麼做。

  「艾爾夫繼續努力,我們都相信你。」比起對我溫柔的加油,或許我更期望他們大聲斥責我。

  我打從內心感謝他們四個,如果沒有他們我連站上臺的資格都沒有,然而現在的我也沒有辦法回應他們。

  「謝謝妳們…」

  「不用說謝謝,如果沒有你我們有可能還停留在原地。」

  正當我在思考自己真的有幫助到他們的時候,外頭突然傳來一陣強勁的魔力波動,讓我好奇地走出去觀看,想知道這是誰發出來的魔力。

  隨後看見場地上有無數凸出來的石柱,原因是一位考生正在使用魔法,同時流利地控制手中不正常的巨劍,將主考官的攻擊擋下後馬上利用魔法逼退主考官。

  她挺直腰桿、自信地看著主考官,同時透過衣物能勉強看得出來在衣物底下的精壯身材,還有在她體內那龐大的魔力,無疑給我她是強者的感覺。

  主考官迫於規定無法使用魔法,只能夠在對方使用魔法時閃躲,看得出來主考官被考生逼到絕境,氣喘吁吁的模樣毫無遮掩。

  那名考生利用土神流善於防守的特性進行防禦,同時利用魔法進行攻擊,藉此抵銷掉土神流裡動作幅度較大的攻擊,完全將主考官的攻勢壓制住,這是我無法學習的攻防…

  主考官知道自己如果不主動進攻只會敗北,便主動向前進攻,然而她沒有任何的驚慌失措,而是接下攻擊後使用魔法,在她那頭閃耀的金髮中,我看見她露出淺笑,隨後魔法陣在腳底下張開,無數岩柱彷彿有了意識,硬是追著主考官直接將他擊飛出去。

  「泰拉•德克辛•亞徹斯特獲勝!」

  「德克辛•亞徹斯特…」

  當我唸出這個姓氏的時候,她不知道是聽見還是剛好對著我,露出自信、驕傲的微笑,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和她都一樣,都是出生在貴族之中,也都是滿不錯的家族。

  但她有一個地方明顯跟我不一樣,她體內的魔力多我幾十倍,甚至接近到百倍,魔力比我多還可以在戰鬥中使用魔法,與我完全不同的存在。

  我有點失落的回到房間內,說自己沒有資格哭…對,我憑什麼哭,就算這樣子對自己說,我還是哭了。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哭出來,我努力忍住哽咽的哭聲不吵醒溫蒂,一次又一次的用袖子擦拭眼淚,就算如此…就算如此…此刻的我好想放聲大哭。

  這世界不公平我早就知道,我明明都已經努力過…努力過了…想要一次性的將所有情緒宣洩出來,好想要大叫、大哭將心中的不滿宣洩出來…

  「哥哥…」

  溫蒂不知何時醒來,我趕緊將眼淚擦拭乾淨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

  「對不起,把妳給吵醒…」

  我話還沒說話,溫蒂將我抱進懷裡。

  「哥哥你盡量哭沒關係,我知道哥哥已經忍耐很久了。」

  溫蒂溫柔的抱著我,微微溫暖的懷抱打破我心中最後的防線,此時的我真的完全忍不住,抱著她哭了起來,我的醜態在她面前一覽無遺,但我現在真的不想在意那麼多。

  哭完之後的我坐在床上讓情緒冷靜下來,而溫蒂也沒有繼續抱著我,而是坐在我身旁用手帕擦拭我的臉。

  「讓妳看到我的醜態了。」

  「沒關係,哥哥哭的樣子也很帥氣。」

  「哭有什麼好帥氣的…」

  「很帥喔,全部都很帥。」

  不知道在溫蒂心中是覺得什麼很帥,而溫蒂也沒有回答我,反而是問了我其他問題。

  「哥哥你明天晚上想吃什麼?」

  「明天晚上?」

  「嗯。」溫蒂露出開心的笑容,「你不在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學習料理,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就能煮給你吃。」

  「沒關係,妳煮什麼都可以,不管妳煮什麼我都很期待,而且如果是妳一定會煮我喜歡吃的。」

  「哥哥都這麼說了,我一定會煮你喜歡吃的。」

  溫蒂再次抱上來,意識裡開始覺得這樣的互動有點太超過兄妹之間,但此時的我也沒想那麼多。

  ~★~

  哥哥你很帥喔,不只帥氣還很溫柔。

  那時候就只有你一個人相信我不是怪物,就算我害你受傷你還是依然笑著對我,就算被所有人討厭也不會去怨恨他們。

  被趕出去的你從未流下眼淚,現在就算輸了又如何,在場上拼命的哥哥我全都看在眼裡,就算所有人都看不起哥哥,我還是會看著你、相信你。

  我忍不住靠在哥哥的胸膛上,對不起,我很清楚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兄妹,但是我仍然對哥哥你…

  ~★~

  「艾爾夫先生,你的身體如何呢?」

  或許是我待在房間太久,其中一位工作人員跑過來關心我,我擔心佔用房間太久影響到他們,我趕緊說聲沒問題就帶著溫蒂離開。到達競技場門口時,旁邊的魔法道具播放著三十二個通過測驗的人,而我完全不想看。

  「不看嗎?」

  「沒關係…」

  「可是…」

  溫蒂站在原地明顯就是要讓我看,而我實在是不想看,但我不能夠放溫蒂一個人待在原地。

  「你是艾爾夫對吧?」在溫蒂想繼續說服我看的時候,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我馬上認出來她是誰,泰拉•德克辛•亞徹斯特。

  她那把不正常的巨劍此時背在她身後,她淡藍色的瞳孔仔細地在我身上來回打量,露出不解的笑容。

  「是的。」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在這裡,但我不太喜歡她打量我的眼神,怕生的溫蒂則是躲在我背後偷瞄著她,而泰拉看見這樣的溫蒂只是溫柔的一笑。

  「不看一下上面有沒有你嗎?」

  「不用了…」

  「是嗎?」她靠近我,能夠聞到陣陣香味,以及在她體內的龐大魔力,「我很期待與你在比賽中相見。」

  她留下一句話就離開,我只是愣在那裡思考她在說什麼,而溫蒂拉了拉我的衣服。

  「哥哥…」

  「溫蒂在外面…」我順著溫蒂的手指看向名單上,有個艾爾夫在上面,雖然沒有姓氏…但那就是我。

  「祖父大人您是看上他哪一點呢?」我看向已經走遠的兩人,他們剛剛還抱在一起,可是只抱一下就馬上分開,不知為何他們好像在隱瞞他們是兄妹這件事情。

  「他很有趣,非常非常的有趣。」

  祖父開心的喝著酒,這個動作非常少見,他平常都說喝酒會影響到感官於是不喜歡喝,只有在某些特別時刻他才會喝。

  「是嗎?不過是一個魔力低下、不會使用魔法然後學習過各式各樣流派的人而已。」

  「看來妳的眼界還不夠。」祖父放下酒杯到我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這個男人會成為妳的勁敵,妳就好好看著吧。」

  其實我不懂祖父到底在想什麼,他身為最高主考官可以保送一個人到三十二個名額之中,讓這個人不需要參加考試也不需要進行篩選,而祖父在最後選擇艾爾夫,而不是我,雖然我根本不需要那個保送的資格,但我不懂祖父為什麼要這樣做。

  那個男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能夠說上特別的就只有四種魔力都能使用而已,看他在戰鬥中並未使用魔法,判斷他並沒有學習魔法,而且魔力量又很低,學習的武術也都是十分傳統的,這樣的人到底有什麼值得期待的?

  「艾爾夫嗎?就讓我好好看看你到底是怎麼樣的男人,居然能讓祖父看上,連我都還沒受到祖父的認可。」

  讓我期待一下,你要怎麼從幾乎都是A級的對手中脫穎而出呢?

  ~★~

  「咳咳!」小屋子因為打掃的關係漫天灰塵,同時因為灰塵的關係不舒服地咳嗽。

  回來宅邸以後我就開始清理小屋,沒想到一個多月能夠讓小屋累積那麼多的灰塵,光是整個打掃乾淨就花了我三個小時,打掃乾淨以後就躺在床上休息。

  趁著休息的時候使用水神流的內功,不只能加速魔力回復,還能降低身體的疲勞,在我休息到快要睡著的時候,聽到一陣敲門聲就趕緊爬起來。

  「哥哥不好意思打擾了。」

  「沒事,怎麼了嗎?」

  打開門就看見溫蒂拿著油燈,由於晚上的風有點涼快,我趕緊讓溫蒂進來,雖然我這邊沒有很溫暖,但至少能夠擋掉一些風。

  但我沒想到溫蒂居然會在晚上的時候過來,只穿著睡衣加上一件擋風的披肩,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找點東西讓他能取暖,卻發現這裡能取暖的大概只有床單,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我接過油燈放在桌子上,這時候我才發現溫蒂的穿著不太正常,她披肩底下穿著一件薄紗睡衣,裡頭的黑色內衣若隱若現,我才發現那是我們今天買的其中一件。

  溫蒂看見我的眼光後脫掉披肩,我更能看見全部,不管是粉嫩的皮膚還是剛洗澡完的香味,每個都彷彿在觸動我的心弦,我趕緊搖搖頭撇除腦袋中的想法。

  「哥哥我好看嗎?」

  「…嗯,很好看。」

  溫蒂露出的笑容令人心醉,雖然她的身材沒有很好,但她現在的穿著反而讓她增添幾分味道,我連忙轉開視角並且問她為什麼來這裡。

  「妳、妳這個時間點來我這裡做什麼?」

  「今天哥哥不是哭了嗎?想說或許哥哥還有點難過,想要來安慰一下你…」溫蒂楚楚可憐的模樣挑戰著人類的極限,孤男寡女擠在這樣的小房間內實在是難以忍住,不管是視覺、嗅覺還是聽覺完全被挑逗著,同時能聽見紅他們四人不開心的大吼著,整個腦袋變得更加混亂。

  「下午的時候有哭過…好很多了…」

  「哥哥你是不是有點不舒服?」溫蒂從床上站起來到我身邊,溫柔地攙扶我到床上,到床上後她並沒有放開我,而是抱著我的手黏在我身上,我能夠清楚聞到香味以及剛剛未被挑戰的觸覺,此時此刻陷入一種不敢仔細體驗的柔軟感…我到底碰到了什麼…

  「那個溫蒂…我們是兄妹…不應該那麼親密接觸…」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相處,這點接觸還好吧?」

  「溫蒂…這個接觸有點過火了…」

  「…哥哥你討厭嗎?」

  「…」溫蒂的眼神像是小動物一般,我難以狠下心說出來,但是聽到其他聲音我知道自己此刻不能夠讓步,不然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我有點討厭。」

  「哥哥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溫蒂聽到我說的馬上給我分開,我將披肩披到她身上試圖安慰她,她只是觸碰我的手好像在想著什麼。

  「對不起哥哥…我只是想要佔據你的溫暖而已…不,是全部…」我將這段話埋藏於心中,如果我們不是兄妹該有多好…

  而溫蒂有點悲傷的態度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四人馬上幫我想一個辦法來讓溫蒂不至於傷心。

  「那個…溫蒂可以拜託妳一件事情嗎?」

  溫蒂聽到我說的露出驚訝,馬上轉過頭興奮地看著我,「是的!只要能幫到哥哥什麼都沒有問題!」

  「可以拜託妳有空的時候幫我調整魔力嗎?」

  「調整魔力?」溫蒂露出幾分疑惑,然而很快就消失,「雖然不清楚要做什麼,但只要能幫到哥哥我一定會努力的!」

  「謝謝妳,那麼趕緊回去睡覺吧,明天是禮拜一還要上課。」

  而溫蒂走之前想要抱住我,又想起我說的便作罷,我摸摸她的頭當作償還,她馬上露出開心的微笑,隨後帶著她回到宅邸,結果看到父親和管家待在後院彷彿是在等待我們出現。

  溫蒂看到父親馬上拉著衣服穿過他們回到宅邸,而父親冷冷地看著我,「你應該懂自己的身份吧?」

  「是的…」

  「溫蒂現在還小,很多事情都不懂,如果發生什麼事我第一個就找你。」

  父親說完就帶著管家就離開,他沒有做出其他動作讓我鬆一口氣,我趕緊離開宅邸回到小屋內睡覺,房間裡還留著淡淡的香味。

  「溫蒂真的長大了…」我躺在床上卻無法止住自己想像剛才的畫面,同時被紅他們四人批評,花了好久才讓自己鎮定下來進入夢鄉。

創作回應

老天兵
自行放棄後宮,果然是認真向的男主阿(但別忘記這個沒拔完,你腦裡有4個,外面還有一個阿)
2021-05-15 20:38:09
肥宅鯊J shark
後面可能還有更多個
2021-05-15 20:47: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艾爾夫已經盡力了,只是這個世界很大,一山還有一山高,只是不幸遇到很高的山....幸好艾爾夫還沒到一蹶不振的地步....
2021-11-03 17:36:48
肥宅鯊J shark
畢竟艾爾夫並沒有因為獲得力量之後就自大,也很清楚認知到自己還有很多地方不足
2021-11-03 17:54: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