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最新擴張資料片《曉月的終焉》決定將推出典藏版!

Trusty | 2021-05-15 15:57:42 | 巴幣 24 | 人氣 3606


  SQUARE ENIX 旗下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最新擴張資料片《曉月的終焉》決定將發售典藏版(特別裝訂版),預計將於 2021 年 11 月 23 日發售,價格為 21780 日元含稅。

  《Final Fantasy XIV:曉月的終焉》典藏版是包含了天野喜孝所繪插圖的特製 BOX、「光之戰士」的模型、有裱框的迷你藝術套組、胸章、玩偶等特典的特別裝訂版。


  除了實體特典外,還包含了遊戲道具「寵物・ポロム」、「坐騎 アレイオン」、「両手鎌 デスサイズ」。






  此外,SQUARE ENIX 宣佈《Final Fantasy XIV:曉月的終焉》將只發售數位版,不發售實體版。包含典藏版在內的各個版本,《曉月的終焉》資料片都是附數位版。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az:on
回鍋啦,哪次不回鍋
2021-05-18 04:32:46
xxCHUN
新聞還未出已經賣光
2021-05-18 10:13: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