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SS86系列 Grimlock 鋼鎖 Dinobot

馬馬 | 2021-05-15 13:01:07 | 巴幣 1528 | 人氣 7722

近來疫情升溫,請大家配合並落實防疫,並多保重身體。
巴哈昨天也推出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抽PS5跟動畫瘋序號的活動喔,活動詳情請點

各位好,這回要分享的是「Studio Series」(電影工作室)系列推出的86大電影產線玩具,最讓人期待與注目之一便是這款Leader class等級的動畫版「Grimlock」(鋼鎖),鋼鎖的高人氣絕對是同好之間廣為人知的,也在許多系列作品中活躍,待會再放個動畫片段讓大家回味回味。


由鋼鎖帶領的恐龍小隊「Dinobots」,在G1動畫當中是由「Wheeljack」(千斤頂)所創造出來,相當有趣的誕生過程,一現身就大鬧基地XD。


來到玩具部分,讓我們先從鋼鎖的恐龍型態看起,這次電影工作室系列將他以L級尺寸的大小呈現,可以說是繼MP級別後首次模具較大的鋼鎖,讓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正面照,一如既往地不能看,正面的龍頭都會變得有點滑稽,但這樣才是鋼鎖啊XD。


博派標誌和動畫相同皆在相當醒目的胸口下方區域,接著近拍一張頭部瞧瞧。


細節的刻劃豐富性還可以,但簡單的點綴就讓鋼鎖的上身更加完整,脖子的部分用了金色金屬漆,雙手則是塑料灰來表現。


龍頭的嘴巴可以自由開合,也能夠調整高低角度,嘴內還有火焰噴射器的設計,十分用心!


下半身也用了不少金色塗裝,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模具的設計概念近似於MP版本,人形的上半身作為腹部,雙腳則是人形雙手。


側面也值得欣賞一番,尾巴的比例還算能接受,不會像過去一些版本顯得過於厚重,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可動性以L級的玩具來說算是水準之上,龍形因為人形手部關節的關係雙腿的可動幅度蠻大的。


手臂也有球關的設計,龍頭更能水平及上下轉動,挺有趣的!


只是不小心轉到正面來就會變得比較好笑一點XD。


武器配了一把雙門大槍,可以直接裝在龍形身後做收納,視覺效果來看是非常差的。


如果可以直式的直接裝在上面也許還會好些。


搭配一下場景地台來擺放一下吧!看起來應該是86大電影昆特沙的太空船內。


太太也很喜歡鋼鎖的龍型模式!


接著我們將鋼鎖變成人形來看看表現如何囉!





變形的過程很有MP-08的味道,難度偏低玩起來很流暢,變過一次就會了,金屬漆的部分也不易脫落,可以安心把玩!


人形的鋼鎖大功告成囉!先來近拍上半身的部分。


配色以簡單大方,搭配豐富的細節讓人型外觀看起來更吸引人,頭雕也非常還原動畫當中的造型,只差不能變成紅眼模式XD,胸口的博派標誌也利用透明件呈現更棒的層次感。


光是這顆頭就值回票價了!手掌翻出後手腕內側沒有另外做遮蓋的設計小小可惜。


下半身還原動畫配色,以藍紅綠三色塗裝來讓小腿部分看起來更豐富。


體態非常優秀,上下身形的比例蠻剛好的,整體壯碩感十足。


背後有龍形的特徵,身體變成小翅膀,可以調整角度,龍頭上方的5mm孔可以勉強裝上武器收納。


可動性並沒有因為尺寸而縮水,手腕、腰皆可轉,全身的關節可動幅度蠻大的。


吃鋼鎖一發重拳!


動作太大的話反而會有點怪怪XD,連後面的翅膀都可以抬得很高就是。


接著看看武器的部分,這次的電影工作室鋼鎖附了一把槍給他,很可惜沒有招牌的大劍。


搭配高可動可以做出很多不錯的姿勢,如果再多個特效件就更棒了。


武器的造型我是覺得蠻不錯的,也是少數的雙槍管造型。



少了一把劍給鋼鎖太可惜了,於是我生出了一把來XDD。


這是第三方推出的配件,讓鋼鎖的武裝更加豐富了!


有劍的鋼索才對味!可惜是沒有地方可以額外收納它了。


遠近皆宜,槍不拿的話可以裝在背後的龍頭上方。


不曉得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官方再出一次有大劍版本的鋼鎖。


推薦大家也可以入手一把劍來讓自己的鋼索更完整。


這次由電影工作室推出的鋼鎖,不管是尺寸、可玩性、外觀、塗裝,甚至是還原度都是高水平的表現,武器配件若能再豐富些就更棒了,這組產品另外附有一組「Wheelie」(甩輪/小威力),可動不佳,造型也一般,純粹為搭載鋼鎖用,日後可能再用其他的方式或是在IG上來呈現它,馬馬十分推薦這次的動畫版鋼鎖,喜愛恐龍金剛的朋友們一定要將它納為收藏,推薦給大家!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馬馬的IG追蹤不知不覺地破六百啦,太太開放可以多放送幾張上來,因為這次鋼索很好拍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車老大
硬拉
2021-05-16 08:36:24
馬馬
石更
2021-05-16 15:33:06
賤兔
太太才是本體XD
2021-05-16 18:14:21
馬馬
威XD
2021-07-27 10:53:25
七夏海
模型界的小P
2021-05-16 18:31:19
馬馬
差太遠了
2021-07-27 10:53:33
GhOsT
反正我很誠實 有奶就是推
2021-05-16 18:44:46
馬馬
感謝
2021-07-27 10:53:36
誰誰誰
以前覺得動物型金剛很帥,但是自從看了玩具總動員,我就一直把他當成暴暴龍了@@
2021-05-24 08:18:17
馬馬
XDDD
2021-07-27 10:53: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