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二話 跟蹤狂王子殿下〈後篇〉

框々子 | 2021-05-15 10:26:34 | 巴幣 0 | 人氣 292

〈〈 原文網站、推特,以及翻譯轉載許可,放在頁尾 〉〉

前篇: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二話 跟蹤狂王子殿下〈前篇〉



跟蹤狂王子殿下〈後篇〉


        在某間公寓的某個房間裡。被繩子一圈一圈纏繞綑綁著的海爾珈,被大批流氓們團團包圍。

「嘿,這種小鬼居然是女僕長,辛迪加也沒落了呢。」

        身形高大的男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觀察著海爾珈。

「還真的是聚集了很多人呢。你啊,我在巴巴羅亞家族的名單上有看過你的照片呢。外鐵先生,沒錯吧?

        前幾天被凪小姐打得亂七八糟,最後勉強保住性命逃了出來的就是你吧。」

「妳這傢伙!妳認識暴風之凪嗎?」
「呵呵,這次也能被打得亂七八糟就好了。作為瞧不起辛迪加的代價,就好好享受吧。」
「哼,那傢伙在這附近嗎?不過這樣正好。之前欠她的這次全部都要還她。這次武裝的手下有20人堅守在這棟大樓裡。入口也只有下方一處而已。在進來的瞬間就打成蜂窩。」’
「……才沒有這麼輕鬆呢,辛迪加的黑幫們才沒有這麼簡單就可以擺平喔。」
「汪!汪!」

        凪和真央在街道上向東前進。克拉福一邊叫著一邊引導兩人。

「真不愧是忠犬克拉福!能夠分辨主人的味道呢。」
「汪!汪??」

        但是到了某個地方之後,克拉福就開始在原地轉圈圈。

「疑?怎麼了嗎?」
「該不會,從這裡上了車嗎……。總之先跟本部聯絡一下比較好。」

        這麼說完的凪拿出手機,接著。
        Prrrrrrr……。

「是,風海凪。」
「凪小姐,可以聽得到嗎?」
「……海爾珈?妳現在人在哪裡!」

        電話的另一頭是海爾珈。讓兩個人非常吃驚。

◆◆◆

「大哥,聯繫不上辛迪加本部的任何人。」
「可惡,我的計劃可是誘拐辛迪加的幹部,並且削弱對手的戰力,還可以勒索高額的贖金啊……!」
「做事效率不會太爛了一點嗎?就這種程度居然是巴巴羅亞家族的左右手?」

        海爾珈心裡想。就算今天伯母大人她們和警備部門的主力都去工廠了,但至少應該會有留守組才對。所以應該不可能會連絡不上本部才對……。這些人,是搞錯電話號碼了嗎……?要告訴他們也是可以,但總覺得這樣讓人很不愉快。
        環顧整個房間。室內裡也有大約十個人左右的武裝流氓們,除了負責交涉的流氓之外,都已經開始耐不住無聊。在桌子上開始玩起桌上遊戲了。

        嗯──也不想要等很久才被救出去呢。今天還想要回家的呢……。真是沒辦法呢。
        海爾珈朝著外鐵嘆了很大一口氣。

「唉,真是受不了你們這些傢伙的做事效率之差。一直待在這裡也很無聊。稍微借用一下廁所可以嗎?」
「真是的,小鬼就是這樣沒有緊張感。喂,那邊那個,帶這個小鬼女僕長大人去廁所。」

        外鐵朝著準備開始玩桌遊的流氓們發出怒吼,在他們之中的一個年輕的流氓女僕則是慌張點了點頭。

「還請動作快點喔……。」

        年輕的流氓女僕用勉強能夠聽到的小音量這麼說之後,將繩子鬆綁,並將它套在海爾珈的脖子上面,接著就站在廁所的入口處。海爾珈進入個人廁所,並進入隔間內。那是公寓的廁所,設置在內部樓梯之間,因此沒有窗戶。況且以海爾珈的身高,要從窗戶逃脫實在是非常困難。而且,她本來就沒有這個打算。

「呵呵,真是天真呢,巴巴羅亞家族。連身體檢查也沒有做。」

        這麼說完之後,海爾珈把自己的帽子脫下。接著將貼在內側的預備用手機開機。

◆◆◆

「就是這樣。」

        透過電話傳來海爾珈的聲音。凪將手機調整成擴音模式。

「妳說在途中味道就消失了,所以克拉福沒辦法追上來!」
「……原來如此,確實有感覺到上了車,並且進行短距離移動的樣子。但是剛剛看到窗戶外面的感覺,應該還在市內……,說到這個,稍等一下。」

        接著凪的手機傳來了GPS座標的通知。

「這個完全只是障眼法呢,只是距離這裡一個街區以外的大樓而已。」

        凪用應用程式打開地圖之後,上面表示出目前海爾珈被囚禁的場所。

「……距離很近呢。」
「好!馬上出發去救小海爾姐姐吧!」

        兩個人朝向那棟建築前進。
        就在外鐵的小弟們,研究著到底要怎麼聯絡上辛迪加的時候,海爾珈已經回來了。

「啊──,真想早點回去啊。」

        外鐵笑得很開心。

「趕快安靜坐好,臭小鬼。」

        海爾珈毫不抵抗的就坐在椅子上。接著,剛剛監視海爾珈的年輕流氓女僕湊到外鐵的耳邊。

「領,領導人。剛剛那個孩子,在廁所裡和什麼人取得聯絡了……。」
「嗯,就這樣吧。既然沒有聯絡手段的話,那就讓對方過來這裡吧。辛迪加的警備部門的黑幫們,不過只是人偶而以。只有兩個人要特別注意,暴風之凪和猛火之拉姆,但是真的有辦法在這棟大樓的狹小通路裡,一邊和手下二十個人戰鬥,一邊爬上來嗎?就像是飛進火焰中的什麼東西一樣喔。」

◆◆◆

        在外鐵他們所在的大樓屋頂上。凪和真央站在上面。

「這裡的建築物大多是我的老家在管理的,所以非常熟悉。被巴巴羅亞家族當作巢穴的這棟建築物,從平面圖上來看,雖然是沒辦法到達屋頂上的,連樓梯也沒有,但是其實是可以從隔壁建築移動過來。」

        從剛剛的對話之中,海爾珈這麼告訴她們。

「……。」
「怎麼了嗎,公主。一臉困擾的樣子。」
「……嗯,才沒有,那種表情呢。只是,接下來是非常危險的。妳其實也不是紅茶黑幫,實在不需要一起跟到那裡的喔……?」
「真是的──,公主還真是愛擔心呢。沒問題的沒問題!不如說能夠幫上忙很開心喔!而且這是和公主第一次的工作嘛!小海爾姐姐那邊也說會提供薪水了,所以我也要加油才行!」
「……我知道了。那麼,就交給妳了。……我很快,就會趕過來的。」
「了解──!」

        這麼說完之後,真央將紅茶罐以及茶壺準備好,並且開始將繩索纏繞在自己的腰和肩膀上。

「外鐵先生對吧。雖然什麼事情都還沒做,不過差不多已經要黃昏了,趕快放棄然後跟辛迪加投降如何?現在放棄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法外開恩,用我們服侍部門女僕長的特製猛毒茶之刑來處刑喔?」
「哈,真是不好笑啊。妳們那邊的警備部門還不好說,但服侍部門還真的沒聽過什麼傳聞喔?是小孩子們在玩黑幫扮家家酒嗎。紅茶黑幫曾經是大人物們互相鬥爭的大戰前時期,真是讓人懷念呢。」
「是這樣嗎?我反而不知道大戰的事情呢。如果那是像你這種頭腦簡單的笨蛋,也可以有所作為的時代的話,那現在這個時代還比較好呢。」
「真是話多的傢伙。剛才你偷偷叫來的救兵要是可以快點來就好了。不過這棟大樓的警備非常森嚴。只要一踏入的瞬間,就會變成蜂窩了喔。在那之後會讓妳好好嘗嘗苦頭的,做好覺悟喔?」

        鏘啷!
        在那一瞬間,窗戶玻璃破裂。在地上滾動的水泥塊。接著過了短暫的時間之後,有個人影從窗戶跳進房間裡來。

「怎麼了,是從上面來的嗎!?」

        外鐵的部下慌張地將槍口指向窗口。
        飄散在房間中的煙霧散去之後,在那裡的是在團子髮型上面戴著髮箍的女僕,以體操選手在比賽最後時會做出的,把背伸直並且把雙手向兩側伸直的姿勢站立著。雙手上握著茶壺以及紅茶罐。

「砰砰砰砰!著地☆成功!」
「這團子是怎麼回事。是辛迪加的狗嗎!把她幹掉!」
「哇──,等一下等一下,我不是那個啦,喔對,是茶,我是來賣茶的喔──!怎麼樣啊?這是今天早上才剛到達神戶港的喔!熊先生的圖案很可愛對吧~!」

        一邊帶著笑容一邊這麼說的真央,開始展示紅茶罐以及茶壺。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

        咚!
        接著從樓下傳來鈍器的聲音。還有狗的叫聲。

「嗯,陷阱嗎?哪邊才是陷阱!?總之哪個人,快把這個團子女僕綁起來,剩下的跟我一起到樓下去……。」

        在外鐵下達完他的指示之前,房間的門就被打開了,無數的獵槍用小型橡膠彈飛了進來。接著在門面前的流氓們發出慘叫聲並且飛了出去。在那同時,像是果汁罐的東西被丟進室內。

「小海爾姊姊,快趴下!」

        真央壓倒坐在椅子上的海爾珈,並且趴在地上。

        趴嘰!
        就在這時,那些罐子……閃光彈炸裂,室內被強烈的亮光照亮。閃光和巨大的聲響充滿了室內。真央壓住海爾珈的耳朵,同時自己也緊緊閉著眼睛。而同時遭到兩種攻擊的流氓們以及外鐵,則是不禁遮住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腳步踉蹌。

        砰,砰。
        接著進入室內的凪用手槍的橡膠彈一人一槍,讓他們昏倒。勝負已定。

「小海爾姊姊,辛苦妳了~。」

        真央流著眼淚看著海爾珈。

「閃光彈真的很厲害呢……耳朵就嗶──,然後嘩──的……。」

        然後就這樣,緊緊抱著海爾珈。

「不過沒事就太好了~。」
「是,真是做得太好了,妳們兩個。」

        海爾珈也回抱著真央。克拉福靠近過來舔著海爾珈的臉。

「汪,汪嗚!」
「克拉福也沒事真是太好了。」
「那麼,海爾珈,可以站得起來嗎?已經通報警察了,該離開這裡了。」

        真央將海爾珈身上纏繞的繩索解開之後,就出現了到處挑選著可以用的武器,並且將他們全部抱在手上的凪。

「哇,凪公主,妳拿那麼多武器要做什麼!?」
「看起來還可以用的東西可以拿來用,除此之外的也可以賣給辛迪加換成現金。真央如果有看到感覺可以用的,也可以帶走喔。」
「!?欸,剛剛,叫了我的名字!?」
「……欸,那是錯覺吧。總之,快點離開這裡吧。」

        看到兩個人這樣的一來一往,海爾珈滿臉笑容。

「汪。」

        接著三個人和一匹狗離開了閒置的大樓。

◆◆◆

「太好了!薪水也拿到了一大堆,小海爾姐姐真是闊氣!」
「……真的呢,這還真是一份很好賺的工作。」

        傍晚。和海爾珈在本部分別之後踏上歸途。凪手上握著塞滿鈔票的信封袋。

「……一半,這是妳的部分。」

        一邊這麼說的凪,一邊從信封袋中抽出半疊鈔票,並把剩下的一半連同信封袋遞給真央。

「疑疑,不用了啦。而且打倒那些傢伙的也是凪公主。」
「這種說法可不行。妳也很認真得工作了。所以也要收取正當的報酬……。」

        真央不情願的收下了信封袋。

「糟糕,這麼多錢還是第一次看到……。」
「呵,不要隨便亂用喔?也不要給妳的姐姐添太多麻煩。」
「啊咧,公主,剛剛是不是笑了?」
「……,才沒有笑……。」

        在岔路上。

「……我還是不知道妳為什麼會纏上我。不過還是不要跟紅茶黑幫,甚至是跟我這樣的人扯上關係比較好。妳還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不是嗎?既然有那樣的地方,那就應該要好好重視那個地方……。」
「明天,可以再去找妳嗎……?」

        真央似乎有點擔心地詢問。

「……唉,真是學不會教訓的人啊。」

        說完這句話之後,凪就這樣離去了。
        太陽西下,周圍逐漸變暗。凪依靠著路燈的光亮,爬上通往獨居宅邸的坡道。
        今天的工作還真的是解決了很多事情。之前逃掉的巴巴羅亞家族幹部也抓到了,救出任務的報酬也拿到了很多。這下子這個月要還的錢總算是可以應付了。

        忽然之間,凪的腦中浮現了那個憨厚充滿精神的笑容。接著想起今天吃的小籠包的味道。凪不知不覺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向前低頭思考。但是這個思考馬上就被揮去,自從那個孩子出現之後,我也開始變得奇怪了。只要和那孩子相關,自己就會變弱……。
        已經不會再相信別人了。別人都無法信賴。……沒錯,我早就決定了要不依靠任何人的幫忙,自己活下去的不是嗎。

「不行~!!」

        凪的背後傳來大聲喊叫。回過頭之後發現有一個跑過來的人影。那個團子頭──那是真央。

「怎,怎麼了嗎……!?」

        凪非常吃驚。真央將剛剛那個塞著鈔票的信封袋,以兩手握著的方式遞過來並且低著頭。

「這個錢,就當作公主宅邸的房租吧,也讓我住進那間宅邸吧!」
「突,突然之間在說什麼啊……。」

        突然發生的事情讓凪陷入混亂。

「雖然只是這幾天的觀察,但公主根本完全不會打掃和洗衣服,也不會做飯,宅邸裡面垃圾堆積成山,也都沒有換睡衣就直接睡覺,我實在是非常擔心!」
「為什麼會連我睡覺的時候的事情都知道……。」
「這些事情,全部都由我來解決!這樣的話,妳就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感冒了吧,一定每天都可以很有精神的完成工作,我也會幫忙工作的!」
「欸?那這樣不是反而變成我必須要付錢給妳才行嗎?……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我沒有那樣的餘裕……。」
「我也會盡全力利用公主的!為了要讓公主可以好好過生活,維持身體狀況良好,才能夠發揮全力進行戰鬥!然後就像今天一樣一起去工作,然後平分獲得的金錢!這樣的話就沒有問題了不是嗎!?然後我會用我那部分的錢來支付宅邸的租金、瓦斯費還有其他各種開銷!」
「欸……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

        真央就這樣握著凪的手。

「總之先一個月!不對先一個禮拜也可以!讓我試試看!拜託!這是我一生僅有一次的願望!」
「呃呃……。」

        凪感到困惑。真央的理論充滿破綻。但是因為某個原因使得她想要幫助凪,對於這件事情則是非常了解。但是為什麼是自己。在這之前應該完全沒有見過面才對吧。為什麼這個少女會在意自己到這種程度呢……。該不會是要陷害我吧……?就像是以前,雙親或是周圍的人們所做的那樣嗎?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老大的女兒,也沒有錢,也沒有權利……。就只是單純的黑幫……不對,比這個還要慘。只是個舉債的黑幫……。
        雖然大腦知道應該要拒絕才對。但是卻不想……拒絕。

「只有……一個禮拜的話……。就讓妳試試看吧。……只不過有幾個條件。絕對不可以進出我的房間。不可以做出像是變態跟蹤狂的事情……還有就是。」
「還有就是?」

        真央的表情越來越閃耀著光芒。

「還有就是,那個……我很不喜歡吃苦的東西,所以盡量不要把蔬菜放進料理裡面……麻煩了。」
「哇──!」

        真央發出歡呼聲然後就這樣抱住凪。凪的面無表情雖然並沒有改變,但是卻沒有阻止真央。

「哇──,哇──!謝謝!我,會拚盡全力加油的!」

        真央就這樣情緒奔放地繼續抱著凪。凪看起來似乎也沒有反抗的意思。但是因為實在是持續太久了,凪的表情逐漸陰沉了起來。

「那個,啊……再繼續這樣纏人的話……就會被認定是跟蹤狂喔……?」
「哈嗚!」

        真央維持著笑容,很快地將雙手放開凪。

◆◆◆

「──試驗8,市街戰。」

        在神戶市中央區的海灣沿岸地區。在這一代的區域普遍被稱為「工廠」。
        即使是大型載客用飛機也能夠輕鬆停放進來的大型倉庫,在內側則是有像是貨櫃以及組合屋等等模仿街道的區域,非常寬廣。

「大家──小心注意不要受傷了喔!但是要全力上喔!」

        抱著火焰噴射器,紫色頭髮在兩端束起來,穿著女僕裝的少女,鱷塚拉姆。朝著圍在她周圍,已經全副武裝的警備部門女僕們下令。接著很快的,拉姆的後面跟著十人左右的女僕。
        稍微前進了一段路後,從遮蔽物的方向飛出飛彈襲擊過來。接著打中拉姆右邊的數人,她們全都被爆風吹飛出去。

「在那邊啊!原來躲在那邊!」

        拉姆指向飛彈飛出來的方向之後,就朝著仿造建築物的密集地帶飛奔出去。

「把妳燒出來……!」

        瞄準狹窄的道路,順勢將火焰噴射進去。接著從通道裡面飛出了一個人影。那個人影做出了一個非常高的跳躍之後,就這樣在空中一邊旋轉,一邊往地面上的女僕們的方向伸出右手。耀眼的閃光從她的右手發射出來。被那道光線打中的女僕們,女僕服裝都燒得焦黑,像是被那道光壓制一樣被壓到地面上。大約三個人被這樣打倒。

「呵呵,很不錯嘛!」

        拉姆非常小心地避開對手的光彈,並且朝著對手的著地點前進。然後在那個地點旋轉火焰噴射器並且噴出火焰,將附近一帶變成火焰地帶。因為對手一定會落下,一定沒辦法避開。就這樣落下的話,一定會沐浴在火焰之中。但是……。
        拿出近戰武器握在手上,那個人影用那個武器刺向拉姆。並且以此將拉姆的火焰噴射器的發射口擋住。

「咕咕咕,還真的是很有力量呢!」

        拉姆看著對手。對手也是穿著女僕裝的少女。那是充滿魄力且非常標緻的臉龐。但是完全沒有表情,就像是冰一樣寒冷的紫色瞳孔。

「嘿咻!」

        拉姆使出一記迴旋踢,踢在少女的頭上。這一踢完全踢在對手的頭上,接著雙方拉開距離。

「好硬──!這樣的話反而是我這邊的腳要骨折啦──!」

        拉姆大叫。頭上吃了一記迴旋踢的少女卻像是一點事情也沒有一樣,重新握好武器。

「到此為止。全訓練完成。T.T.01的模擬戰鬥試驗終了。」

        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傳來了廣播聲。

「呀啊呀啊,兩個人都辛苦了~。」

        把身體掛在兩架飛行無人機上,帶著貓耳造型耳機的少女出現。川越瑪茲莉卡。是這個「工廠」的主人。

「啊,博士!」

        拉姆放下火焰噴射器之後,跑向那個少女。另一個少女也點點頭。

「感覺如何~?」
「糟糕了,T.T.01超強的!完全想不到才剛出生一個禮拜就能跟我互相抗衡,真的是嚇一大跳喔!」
「不,那種事情……。拉姆的動作完全預想不到……。要是單純只論戰鬥的話,就只是單純的身體很強壯而已吧。」

        被稱作是T.T.01的少女對自己這麼分析。T.T.01是瑪茲莉卡所誕生出來的萬能女僕機器人。
        瑪茲莉卡的部下們,為了進行檢驗而進入到這塊區域來。受傷的女僕們也開始進行治療。

「很漂亮喔,瑪茲莉卡博士!」

        還有人影繼續出現。帶著茂密的側邊螺旋髮型,優雅地走了過來。那是寶座路米涅。跟在她後面,滿臉笑容的是服侍部門的女僕長,紫陽日向。

「在這個T.T.01量產的那一天,辛迪加人員不足的問題將會一口氣解決呢!」
「不過,要量產和這孩子相同性能的機器人,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就是了,路米涅大人。但是您能夠喜歡真的是太好了。」

        瑪茲莉卡非常我行我素地回答。

「這下子就可以把侵蝕神戶的各種蟲子們一網打盡了!每次有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都會被警察關切呢。他們應該也很希望在神戶的各種蟲子們能夠早點退場吧!那麼,要花多少錢才能夠量產T.T.呢?」
「嗯──,不過雖然錢也是必要的,但是在那之前,T.T.才剛出生沒多久呢。希望可以再多累積一些作為黑幫的經驗呢。以此為基礎,讓量產型也可以獲得這些資料的回饋。」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需要新進女僕的教育時間對吧!」
「簡單來說就是這種感覺~。」
「原來如此,總之先讓她大致了解業務的內容,首先要從哪裡開始呢?」
「順帶一提,T.T.什麼都可以做得到喔。」

        在旁邊的T.T.01也點點頭。

「這樣的話,這裡就像紅茶黑幫一樣,首先先從泡紅茶的方法開始學起,妳覺得如何?要是好好訓練成為專家的話,就讓她參加全國黑幫大茶會,讓身為常勝軍的神戶的大家們大吃一驚,這種事情也可以做得到吧。」
「疑,其實即使不用機器人,我們的服侍部門也準備要拿下這次的優勝喔~?」

        日向慌張地向路米涅這麼說。

「日向小姐,那就等成果出來了再說吧。凡事都要嘗試。反正最近服侍部門也沒有新進人員,我想只要知道這個T.T.01小姐不只在戰鬥方面,在服侍方面也可以派上用場的話,我們神戶‧辛迪加之名也會響遍全國的。」
「嗚嗚,路米涅大人這麼說的話……真是沒辦法呢~。」

        日向勉勉強強答應了。

「就是這樣,T.T.01小姐就交給日向小姐的服侍部門了。這樣沒問題吧,瑪茲莉卡博士。」
「嗯~,就儘管讓那孩子累積各種經驗吧。在這段時間裡,我會準備好量產型的設計圖以及生產線的。」
「關於器材的安排,之後會再跟海爾珈小姐討論,這樣可以吧。」
「嗯~,了解──。」

        路米涅朝向在場進行作業的所有人員們大喊。

「大家,現在正是神戶‧辛迪加是否能夠再生的關鍵時刻喔。要好好加油喔!」




////////////////// 來源相關 //////////////////

メイドマフィアK (女僕黑幫K)
官方網站:
Twitter:

個人對於該作品的簡介:

原文:

翻譯轉載許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