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改暱稱記錄,最後成了短篇記錄。

無常君神遊 | 2021-05-15 03:25:13 | 巴幣 0 | 人氣 127

2021.05.15
   
    最初會想將暱稱取為神秘的遊俠,是高中時看過一部以遊俠為主軸的小說,那名作者將書中的遊俠寫得有聲有色且角色個性鮮明,劇情節奏十分精彩。
   在看過整套小說之後,便覺得遊俠既然是個難以捉摸的職業,那就一定會有迷人之處,同時也接觸到巴哈姆特這個論壇,然而註冊需要暱稱才能成功,天時地利人和的巧合之下,一直對取名字這回事,每次都要想很久也苦惱的我,終於難得中二一次,除了遊俠兩字以外,為了讓別人猜不透文風,便在前端加上了神祕一詞。
   因為想挑戰不同的創作方式,不想被固定寫法框架住,於是神秘的遊俠就這麼產生在網路上。
   殊不知,未來三年不但不會定時更新,還往往開了新主題,也因為想法太多和猶豫不決,導致劇情無法前進,而且還有越開越多的傾向,到今日為止,除了論壇建立的資料夾,再算上隨身碟裡的內容,照我的更新速度,很有可能只會債築高臺,不會減少。
   假設,哪時候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上線或發文,不用懷疑,就是我被角色帶走,帶到他們的世界去還文字債了。
   再說回來,前面有提到致命缺點,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決定劇情走向與角色的定位,變成不能掌握一章的文章長度,這是很要命的弱點。
   由於高三遇上統測與畢業考,所以高二暑假我堅決地移除手機版,心想要全力考試,真的到統測前,都沒有再點開看過任何作家的文章過。
   不過,依舊還是有嘗試劇情不同的演變。
   現在升上大學,遇到更多不同個性的人,還有更多的數學地獄,但是自己選的科系,就算過程中不愉快,也要面無表情地面對他,這樣最後才能對任何人問心無愧笑說,我真的有努力過,哪怕結果可能不盡人意。
   因此,決定了!
   既然如此猶豫不決、三心兩意、異想天開、更新速度慢到極致的我,乾脆將原先的神秘的遊俠縮寫,也是現在的自稱,再添上新的形容詞,成為---無常君神遊!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文字的客官,我還會繼續保持以往的模式,神遊會默默的開始更新。
                                                                                                      
                                                                                                       
                                                        2021.05.15 - 無常君 神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