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巧計程車》第六話 心得

Cy • 071 | 2021-05-13 00:43:12 | 巴幣 14 | 人氣 401

op變短一定出大事!
-
今井為了感謝小戶川幫他中十億圓,在他打工的酒店請客,
沒想到上一集的田中竟然跟到這裡並決定開始行動。田中的bgm都很凸顯緊張感。
(是說田中幹嘛不乾脆等他回家,還不會有人搗亂 雖然說槍響一定很大,事後還得趕快逃走)

柴垣不怕死上前拖延田中真的猛,越來越喜歡他!
大難臨頭之前還不忘想段子,真正的藝術家

小戶川開始跟白川撇開關係,白川只好哭哭啼啼坦言她和陰溝的秘密。
白川說:她和陰溝交往過四年,向他借大筆錢,所以陰溝要她幫他偷個人資料。接近小戶川是因為他是司機,他計劃搶銀行需要逃跑司機。但白川對小戶川日久生情,對陰溝又還有依存關係。

嗯⋯⋯
再騙啊!
除了和上一集陰溝的故事差太多以外,
白川的故事讓我感覺太複雜太戲劇化了,把壞事都丟給陰溝,但又不忘裝可憐,再博取小戶川動情
小戶川看起來是沒有被這種日劇劇情給騙啦,雖然心裡還是有點關心白川。
唉⋯希望白川還是能洗白,但看她演成這樣實在很難想像不是壞人 才覺得他們兩個cp感不錯的⋯

陰溝則是快要變成正派方了
態度直來直往、說自己講道義、會怕網路輿論、又只是個左右手而已,
雖然仍然是在幹壞事的壞蛋,但比起動心機的白川、精神錯亂的田中,他至少是可以正常溝通。
小戶川打算與陰溝合作,前提是剛力回到醫院、白川欠債算清。

陰溝不愧是專業的,一眼看出田中是打算心理折磨死小戶川。
然而前幾集我們知道對他本人動手沒用,除非狹持他在乎的人,怕會是誰遭殃呢

馬場後來被推薦拍很多節目;柴垣卻還得到酒店打工,
兩人漸行漸遠真的看得難過,但上頭捧年輕帥哥,放棄中年諧星,合理地太現實了⋯⋯
我覺得故事最後還是會讓兩人成為成功的漫才組合啦,只不過得先經歷這段成長。
不愧是本作的裏主角們~

柴垣對今昔笑點的批評也多少有他的道理,
經典的喜劇如 湯姆貓與傑利鼠、樂一通 等,都用了很多的slapstick笑點,觀眾把歡笑建立在角色們受傷上。如今這些作品已成經典流傳了好幾十年。
但現今說話得小心翼翼不得罪各種群體的年代,喜劇也得變得更加和諧,常常白到幽默無存。
每次都留言指出缺點的高中生長島聰反而才是真粉絲,覺得他們變調了便不再留言,直到柴垣的這番話才激動地特地跑去見本人。

其他細項:
  1. 今井把中十億圓公布在推特,還一直把彩券帶在身上,這肯定是要被搶的啊
  2. 柿花向地下錢莊借錢,還打柏青哥吃好料,這肯定是會吃屎的啊
  3. 太一真的是沒遇過壞人,這肯定是會出事的啊 (這群人怎麼都這麼作死⋯⋯)
  4. 陰溝穿上萬聖節槍手裝如果被發現,反而被大眾誤會,不就背鍋了嗎?
  5. 小戶川很會認人=他眼中的人都是動物
  6. 愛心筆又移到椅背後面了?!
  7. 二階堂靠著馬場不夠上進,以此得到優越感,這樣不太對勁吧⋯⋯不過他們感覺是真的互相喜歡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