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1/5/11 徒步環島 麟洛-home

作者:機車王0│2021-05-12 17:27:32│巴幣:0│人氣:89
支出:區間車36、台北往屏東車票891、水+紅茶20
物質給予:0
路程:9km
坐車站木椅期間想著徒步環島對於我的意義,到底為何而走?
一開始只是看到他人徒步並看到徒步環島的新聞,試著嘗試罷了,至於其他附加價值,思考人生、增廣見聞等,是在路上實際體會到的,像是今晚(清晨)和計程車司機聊天,兩、三點的時候各家報社會來車站送報紙,昨晚走在路上一位計程車司機看我走在路上,搖下車窗問要不要坐車(不用收錢的,我拒絕了),這些經歷是在日常生活不容易去體會的,覺得各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要是我晚上2、3點還在工作,早就受不了了! 遇到那位想要在我的司機,也感覺到很溫暖。
經過一夜的輾轉,決定今日坐車回家,理由是天氣炎熱身體黏膩不適,但若說到放棄也太早,因此我對徒步環島的態度便是:「走多少算多少,一步一腳印,土地一直都在!」
既然昨日坐長途火車,今日便坐車程4小時的普悠瑪回屏東,這也是我第一次坐普悠瑪列車,車過舊鐵橋,看到大武山脈,就有一種:「回到家鄉了呢!」的感覺,一下車艷陽高照,我從麟洛車站走回家。
路上遇見"惡霸"↑
走橋下自行車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6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x92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5/10 徒... 後一篇:2021/11/1 最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