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 AmPm 、新價值觀 Z 世代歌姬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合作新曲今日公開!

Trusty | 2021-05-12 14:00:03 | 巴幣 6 | 人氣 348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自2017年3月發行出道曲「Best Part of Us feat. Michael Kaneko」以來,獲得了世界各國樂迷支持。 今日(5月12日)新單曲「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正式數位發行。

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本作是與澳洲墨爾本出生、以台灣為活動據點的歌手Kimberley Chen 陳芳語一起合作的樂曲。清爽的流行舞曲旋律中,歌詞訴說著對戀人的滿滿愛意,是一首讓人感受到初夏氣息的歡樂樂曲。

  AmPm的首支全篇動畫MV也在同天一並公開。配合樂曲給人的印象,利用充滿故事性的影像表現出夢幻的情感。戀人一起度過的時間讓心中雀躍不已、愉快享受時尚與約會的女孩模樣充滿了整首MV,是一首明亮積極的MV作品。
此外,在影片各處出現的AmPm插畫也值得注目。


~Message from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合作經驗,受到AmPm邀請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夠透過音樂互相幫忙,正是我內心非常渴望做到的事情。感謝促成這次合作的每一個人!我也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夠與AmPm真正見面 :)

<原文>
This experience has been so special. I feel so honored to be invited to collaborate with AmPm. During tough times supporting each other through music is something that my soul needed. Thanks to everyone that help made this happen!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finally meeting in person :)

~Message from AmPm~

  這首樂曲是由我們向Kimberley提出邀請而得以實現的,完成的樂曲也充分體現出了她的個性。同時,這也是一首十分適合接下來季節的舞曲,希望大家能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聆聽。
若不是現在這個狀況,我們實在非常想到台灣一起製作。等到情況穩定之後,我們也想去台灣與她好好聊聊,如果也能開Live就更好了。
還有,我們首次用動畫製作了整首MV,希望大家也務必看看。與最好的藝術家們一起製作一向都非常開心,這個作品也確實傳達出了這樣子的氛圍。

●發行情報
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2021年5月12日發行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1994年5月23日出生。成長於澳洲墨爾本。
4歲開始唱歌、擔任兒童模特兒,參與演出亞洲區麥當勞廣告等。
2005年參加在澳洲Regent戲院及上海的上海大劇院上演的迪士尼兒童歌舞劇《獅子王》巡演,飾演年輕的娜娜;2007年在澳大利亞足球超級聯賽總決賽的開幕慶典中,演唱澳洲國歌。
2010年參加人氣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將活動據點移至台灣。
2012年推出出道曲〈愛你〉,MV成為YouTube一億次點播神曲。2018年參加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並獲得了高名次好成績,觀看次數達到43億。
2020年與台灣R&B/Soul音樂廠牌「ChynaHouse」簽約,開始發表自己詞曲創作並製作的單曲,積極進行音樂活動。
2020年12月推出Mixtape作品集《公主病(Princess Tendencies)》,收錄與華語樂壇嘻哈傳奇人物及新生代歌手合作的31首歌曲。
是Z世代值得注目的華人女性歌手之一。

●AmPm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2017年3月以「Best Part Of Us」一曲出道。出道曲在全世界造成話題,同年作為日本代表參加Spotify在印尼舉辦的音樂演唱會。2018年獲邀出席全球戶外電子音樂節ULTRA MIAMI、KOREA、JAPAN,也在紐約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自己的樂曲創作,也經手Afrojack、R3HAB、 Nicky Romero等歐洲電音知名音樂人的Remix,並擔任日本歌手平井堅、傑尼斯團體V6樂曲製作,此外也製作過極品下流少女、猴子把戲、大塚愛的Remix樂曲。以舞曲為中心邀請各色音樂人擔任客座主唱,至今發表作品達20首以上。

  2019年3月他們的音樂活動得到認可,獲頒日本一般社團法人Digital Media協會主辦的 Digital Contents of the Year‘18/第24回AMD Award評審員特別獎。 擁有眾多海外樂迷,是當今最受到世界矚目的日本音樂組合之一。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