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雜記] 疫情來襲,婚禮取消

作者:max│2021-05-12 08:40:27│巴幣:24│人氣:357


早上坐車時還在和女友討論婚禮開場影片還有哪些可以改的,然後有提到疫情嚴峻,要不要在影片上宣導公筷母匙,沒想到下午過後就不需要再這麼費心了… 因為防疫政策的關係,只能延期或取消。

我們宴客的日子原訂是6/6,剛好在這次的警戒期一個月,完全沒有遲疑的空間。知道狀況的當下兩人立刻請示各自父母的意見,同步也詢問飯店、新祕、禮餅等對應的措施。邊工作邊忙著連絡,晚上大致上塵埃落定:

婚宴、喜餅都取消而且不會再辦
可能改成兩家人小規模的聚會
除了婚紗包套因為已經接近完成品,可能只退15%宴客禮服的部分,以及新祕扣試妝費以外,其他的大都可以退費

這好像很努力的準備大考,好不容易快要到考試前一刻,才說考試因故不舉辦的感覺。
雖然好像鬆一口氣(很多要忙的事務突然都不存在了),但又有點小失落(完成了80%的進度,就這樣放棄了)

但總之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倆也互相安慰其實我們實質上也順利經歷過傳言中很磨人的婚前準備工作的9成了,這也經成為我們未來共有的美好回憶。

沒有宴客儀式,登記的時程也因為女方心中存有「疫情解禁後,再請婚假可以出國蜜月的」的希望而暫定明年才會有

生命中這個轉換的階段…又好像不再存在般地一切如故了。XD

沒有婚宴,相關的支出往好處想可以成為後續兩人小家庭的成家基金,或者是挹注到蜜月旅行經費 (但雙方家長的紅包就不能回收了,哈),某種層面也算是幫這個新的小經濟個體省點錢,不過看著手中這兩周下跌近20%的股票,還是祈禱這次疫情不要為台灣社會帶了什麼實值的經濟、生活上的重大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6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婚禮|婚宴|疫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配合防疫

05-12 19:05

max
嗯[e13]05-15 07:02
KANASHIMI
恭喜 愛情與婚姻都是要費心經營的
疫情下多保重

05-15 16:26

max
感謝祝福與鼓勵~ 05-15 16:58
STFS Silent Wing
唉.... 一生一次的大事就這樣被迫取消,
我這旁觀者看了都難過 T_T

保重啊~ 現在已經3+級了 Orz

05-18 00:56

max
你也保重喲,good luck~05-20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公主連結抽抽 新... 後一篇:[雜記]全台疫情三級警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