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疾風魅影,肆意橫行 1

瘋狂小陞陞 | 2021-05-11 10:11:15 | 巴幣 12 | 人氣 122

我現在正駕駛著鷹揚戰機,以四點八馬赫的速度在五萬八千呎的高空中巡弋著。但是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哪個位置,不管是福爾摩沙衛星定位系統、慣性導航還是GPS都沒有回應,我不斷地呼叫指揮中心但是也都沒有回應,我已經跟指揮中心失聯了快兩個半小時了,燃料也所剩無幾了,在這樣下去看來我不是撞山就是要洗個冰冷的海水澡了。戰機下方一片漆黑,什麼光都沒有,機身外唯二能辨識的光只有在我頭頂正上方皎潔的月光跟我機身的航行燈,且月亮不是一顆,而是兩顆,而且顏色是綠色跟紅色。「賭一把吧!穿雲降低高度,看看雲下面到底有什麼東西,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我的內心不斷地跟我這樣說,但是我實在沒有把握穿雲之後到底會發生麼事情。

    又過了二十分鐘了,看來我只有降低高度跟降低高度進行穿雲動作這條路了,因為我的燃油只剩下不到三十分鐘的使用量,我的最低油量警告燈已經亮了,不趕緊找個地方迫降不行了,降低高度找個場地迫降是我現在唯一的選擇了。

    把節流閥從軍用推力位置收到慢車位置,並且放減速板,把速度從四點八馬赫的極限巡航速度降至一百八十二公里的最低速度。一把速度降低至一百八十二公里,就立刻壓機頭下降高度,以下壓十度角的機身進行穿雲動作。而我為甚麼會陷入這種危險的處境,時間要從三個月前說起。


#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