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 - FF37&CWT-K35&CWT57

糨糊腦袋 | 2021-05-09 23:44:27 | 巴幣 2 | 人氣 247

又是一篇不小心拖太長才發的展覽遊記,索性就和在一起發啦!
FF37
不知是疫情關係還是花博規定變嚴,在館內無法吃東西對攤主其實是個硬傷,加上開場第一天下雨,我可是一手拿手機一手拿身份證,隨後又要付錢給附卷的,搞得我手忙腳亂的。而一般人排隊則是有人PO出災情,主辦不知為何在門口排成一個T字形查驗,且不知是不是228連假緣故,其實人潮有些多。

這次目標除了要買三窩臭貓貓外,還有要看冥戰錄跟歌仔戲的宣傳,雖然我不是韋宗成的迷,可是我相信只要住台灣應該都聽過楊麗花、孫翠鳳老師等大名,宣傳時間一到,大家可是舞台前蜂擁而至,只有我在吶喊老姊你人在哪裡?
(唯一清楚的照片)

下午照慣例我會去場內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攤位,結果逛了一圈發現空攤率有些高外,沒有什麼太特殊的東西想買??怪了,我一般是這麼分CWT跟FF的,CWT因為偏女性向場次,多的是飾品、紙膠帶、明信片、粉色系、可愛系等周邊,FF則是肉色系海報旗海飄飄,同人誌多過於角色周邊,以及桌遊、模型及玩具,但這場沒有太讓人眼前一亮的玩具。

除了有些桌遊比較有趣,不過我邊緣人就……,嗯嗯,我比較喜歡玩單機遊戲,總之這場販售會只有一個感想,希望鳥連攤某天能畫個肉欲橫流的鳥圖,做成海報跟這些海苔女圖拼了。

CWT-K35
陪老姊去高雄場早就是八百年前的事,那時只記得賣書量很糟糕,人流動線完全被塞住,導致我對高雄場的印象是各種惡劣,參加過兩場之後就沒在去了,唯一比較好的印象是趁活動間空檔,參加台灣好行走訪各觀光景點。

這第三度參加則是從京站轉運站出發,中途還下車休息上廁所,結果第一站不是在旅館放下行李,而是先去捷運技擊館站去寄行李,因為那邊有個新修建完成的古蹟「逍遙園」,看了一下簡介是一位日本和尚在台所建的別墅,後因國民政府來台變成眷村,看到改建前的照片只有慘不忍睹可言,雖說建築物必須一直使用才不易損壞,可是使用到面目全非倒是第一次見。
    
(逍遙園)

由於我們行程排得超隨性,除了逍遙園是特意前去的觀光景點,其它地方都是邊走邊逛,本來想去吃某個店家的義大利麵,最後人太多改去吃桂桃嬤販麵洋行吃肉骨茶,除了蚊子多了點、戶外炎熱外,這家店沒有其它問題,肉骨茶跟蛋餅都超好吃的說,飲料則是繞到某個以奶茶聞名的本店去,只想說一句話,本店飲料跟分店一樣難喝該怎麼辦呀!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麵)

晚上回旅館直接睡覺太可惜的說,要去其它觀光景點又嫌太遠(虧得旗津碼頭就在附近),就跑去旅館後的中山大學閒晃,還以為直切過去能直達海灘,看他們圍牆圍了一圈又一圈,看來是我想太多,不過意外發現他們校區內有文創工作室之類的,看起來高雄文創產業有慢慢被培植起來。
(中山大學前的隧道)

隔天去的點就是換了地點的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本來想說地點可能不會太大,卻出乎人意料的舒適,雖然柱子有點微微檔路,但比起超難走動的駁二特區好太多了,雖然有實名制但人潮進入還算快,加上內有廁所外有便利商店,捷運走過來不扛行李的話,可能不到十分鐘就走到了,覺得下次如果還在這辦就可以慫恿老姊參加。
(唯一的戰利品)

因為離晚上搭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又再度跑到駁二特區逛,前一天去是平日,加上去的時候可能太晚,很多店都沒開,這次去則搭了以前還沒建成的輕軌,
除了逛某些很有文藝氣息的店,以及當地的文創市集以及本東倉庫,一進去我就說這裡好熟悉,不知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去高雄有來過,隔不到一週就看到高雄駁二倉庫大火,有人在PO尋貓啟事,還想說是哪棟倉庫起火,嗯嗯!就是我們離開時逛得那棟。
(駁二特區的軍艦跟旋轉的橋)

因為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早,我們還待了一會看了沒什麼意義的橋旋轉,是說船不開過去有什麼意義呢?看輕軌從駁二旁開過還比較有趣,總結這次高雄場行程排得太隨意有點可惜,感覺高雄的文創市集

CWT57
記得這場販售會天氣還不錯,我們罕見被排在一樓,鳥連攤的下場就是想買買買,外加有人把switch拿出來了,大概就是要動物森友會一番啦!結果這個遊戲連結意外的有感染力,舉凡今天沒帶的隔天立刻帶來,看了一圈除了緹拉兔的東西襪子是本來就要買的,其它東西好像在CWT-TK35買完了,這次不知道是我沒仔細看還是怎樣,意外沒看到痛車在校門外排排站。
(緹拉兔襪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