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電光厲行 – 黑之雷

作者:毛球│2021-05-09 23:22:51│巴幣:22│人氣:181


圖片取自網路,無商業用途,若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撤下
如果有人找到來源也請通知我 找不到的我好困擾


「名字?那種東西無所謂吧?」

「關你什麼事。」


姓名:Z  ( 艾澤 )
 
性別:
 
年齡:約莫15歲
 
身高/體重: 153   /   47kg
 
國家:基里亞斯
 
專精:戰鬥
 
個性:
*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行我素
*看心情給反應
*談話難度不高,但深入的戒心較高
*精神狀態不穩定
*(未知)
*(未知)
 
外表:
*黑髮
*金眸
*少年
*某些狀態下帶電

CV參考:*

聖石能力:【與雷共舞】D
身體與雷(電)屬性高度契合,甚至相輔相成。
能夠與雷(電)共鳴,增強雷(電)屬性相關的物品與能力,效果小幅度增加。
《殘響》
攻擊或接觸成功時,最少有15%機率造成麻痹
※麻痹,生物是否更易觸電而提升機率交由DM判定
※自身(含裝備)能夠瞬間作用,自身外人或物必須在5公尺內且經過一回合的時間才生效。
※持續時間一回合,可主動結束效果。
※平時可產生微量的電流,類似於靜電或小觸電等,但並不造成任何傷害
※能控制產生的雷(電)的顏色,偶爾不可控 (例如受情緒影響)
使用次數:6次

雷光一閃(F升E,泛用響)
能力效果:能從指尖發出一道難以迴避的高速雷電貫穿目標物,造成小幅度雷電傷害,射程直線距離5公尺
※在『與雷共舞』的效果下,附加15%麻痺機率並小幅度增加傷害 (官方參考公式→ 中幅)
使用次數:3次

雷電身軀(E升D,泛用建御雷)
能力效果:使自身單一肢體與所裝備的武裝化為雷電兩回合,該部位造成的物理傷害完全轉化為雷屬性傷害,該部位沒有實體,受到雷傷減半,受到雷屬性以外能量傷害加倍。
※因為沒有實體,所以肢體無法拿取物體,亦無法格擋
※在『與雷共舞』的效果下,附加15%麻痺機率附並小幅度增加傷害
使用次數:3次




殘響以下情況將得到一次雷之印,可累積。
1.在共鳴效果結束前,主動結束。
2.受到吸能類傷害累積兩階或受到吸能類影響三回合
3.主動消耗一階血量。
雷之印能附加於一次攻擊或接觸,將雷(電)打入對象,造成機率性麻痹 (12%,可疊加)或造成雷(電)相關的物理/能量效果。
※若進行消耗後未成功麻痺,一回合內再次觸發殘響時,觸發率繼承上次的一半
Ex. 本回合以雷之印x1未成功觸發,下回合觸發殘響(設雷之印x1)時,麻痺率為(12+6)%


背景:

實際身分不明,推斷可能是孤兒。
目前以傭兵的身分到處出沒。


其他:
*偶爾會戴著無貌面具
*偶爾展現小孩子的一面

裝備:
槍《斷雷騎》
簡介:騎兵槍,但經過特別的設計讓步戰使用也毫無難度。
通體烏黑的槍隱約能看見些許黯淡的金絲,勾勒出唯美的圖紋。

硬度、韌性、導電、絕熱、抗震都屬顛峰。
槍錐特意收束,依然無法斬擊但使揮打能夠取代切斬作為次流使用。

特性:這柄長槍能斬斷一切雷擊,並將接觸到的雷電吸收轉為光亮。
這柄騎槍的整體會隨著吸收的雷擊數量和品質來越發刺眼。
(常態照亮3公尺,上限15公尺)
到達極限后長槍將會震動並由黑轉為純金色,你下回合攻擊附帶高機率麻痺,隨後恢復為黑色與亮度3公尺。





星湧大地




後記:
其他待補好了,還沒想到
大概個需要關愛的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響徹雲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