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龍先生、想要買個家。 動畫6話+漫畫4卷 心得

風落 | 2021-05-09 23:19:21 | 巴幣 0 | 人氣 396

本話是難得拆成上下集的故事,雖然劇情依然沒有起伏,不過小嗶意外派上用場,還可以聽到迪亞利亞的過往。

好奇後續所以找了原作來看,原本以為第四卷這邊已經是動畫不會涉及的劇情了,結果原來動畫本話的內容是拉了後面的劇情過來,原作中還有迪亞利亞小時候因為只對知識感興趣,被爸爸放逐到雪地,結果反而遇到了師傅的過程。接著就是傳說中的黑龍出現。黑龍個性和萊迪完全相反,是個擁有與名號相符的實力,甚至因為擔心有人聽到有黑龍出現的傳聞撲空而難過,到處東奔西走的大叔龍(? 因為覺得年紀到了想組成家庭,又覺得自己的住所不能被閒雜人等知道,所以找到了魔王,在他的幫助下建了好房子,也順利遇到兩情相悅的龍。

本來以為黑龍長達百年的劇情會拖久一點,沒想到一卷就結束了。不過之後也有增加一些角色(視覺圖也有出現),希望可以帶給我們更多有趣的劇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