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四期創作】承之十五-傷痛學習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1-05-09 22:35:36│巴幣:20│人氣:162
「該死該死! 得想辦法得想辦法!

碎裂的殘骸飄散於四周,自己的身體順著物理法則筆直的落下,風呼嘯而過的聲響、尖叫聲、慘叫聲。

這裡是距離地面極遠的高空中,突如其來的攻擊讓飛船承受了嚴重的衝擊,而承受不住如此攻擊的飛船-角峰號已化為破敗的殘骸,伴隨著爆炸、屍體、碎片等,筆直的由高空向下墜落。

同一時間,另一台盟軍的飛船-尖峰號,也因為遭到攻擊,陷入嚴重的損傷中,雖然不及它的兄弟那般慘烈,但墜落也僅是時間上的問題。

而說是不幸,還是十分不幸的是,原本自己還好端端的坐在某處休息,下一秒周圍便炸了開來,然後自己順著重力往下墜落。

他能感覺到自己耳朵一陣陣的轟鳴,還有在嘴中那血的味道,黑髮眼鏡青年-達肯,看著受損的尖峰號仍飄浮在空中,而自己與它的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而不遠處的空中,化為殘骸的角峰號也因失去動力,不斷的向下墜落,達肯看著化為焦炭的不明無體"飄"於其旁,他能感覺死神的鐮刀宛如架在自己脖子上,他的背部面對著大地,臉部望著高空,無力的掙扎著,但畢竟自己並沒有翅膀,所以也只能這樣掉落著。

"得想辦法,我不會飛,然後我有什麼...會飛的,會飛的..."

距離地面越來越近,他能感覺到強烈的風壓讓由下向上吹動,他也能看到自己的血化作水滴飄在身旁。

但即便如此,他的眼睛卻沒有因此失去光彩,對生的執著讓他伸手插入口袋,緊握著那自己不怎麼使用的載具。

「MRC!!


僅僅是短短的瞬間,他感覺到自己跨在一台機械裝置上,再以飛快的速度按下了"飛升"的按鈕,機械發出爆燃聲,由下往上的衝刺劃過了風壓,然而,空中此刻還不斷的落下大量船隻的殘骸,達肯連忙按下這機械的開火裝置。

轟,強烈的射線貫穿了殘骸,並將其打退開了移動的路徑,隨著這名為MRC的機械向上飛升,達肯注意到他的擔心是多餘的,角峰號似乎正在緩緩地往下降落,或許是船上的友軍正在使用什麼手段來達到安全迫降的狀況吧。

只是看了看飛船上的破洞,極便自己不觀察他也能看出,尖峰號顯然也失去飛行的能力了,降落後的塵煙四散,冒險者們以狼狽的姿態走出船艙,但能看出他們的眼睛並沒有放棄,只是突如其來的慘況讓周圍所有人的臉上難免都蒙上了一層陰影。

受傷的人並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而陣亡的人也不在少數,而雪上加霜的是,失去了一艘飛船與另一艘無法飛行,這趟遠征的開途便已慘痛的代價作為開局。

「幸虧我有飛行載具,不然我大概也要被列在那一長串的陣亡名單上了。

雖然他如此自嘲著,但此刻的狀況,達肯實在笑不出來,看著還能行動的人已現有的資源搭建出了營地與醫療站,還有不時傳來敵軍出現的情勢,現在自己也僅能投入協助救援傷患的這一工作了.......但是隨之而來的暈眩感,他看到自己的手沾滿了鮮血,座椅上一片腥紅色,隨後他的眼前是一片黑,陷入了昏迷。

----

在迫降後稍微重整了部隊,義勇軍往鄰近的鐵路之城-斯托克頓,並在此進行短暫的相關補給以休養。

「我發誓,等我回去後要開始學習一些簡單的自行治療手段,好痛!」達肯手上纏著繃帶,背部被用一大木板固定,還有腰部被層層繃帶捆住,那場空中意外所受的傷比他自己所想的還要嚴重。

在受傷當下還持續飛行了一段時間,直到降落便陷入了失血過多的昏迷,要不是附近剛好有人注意到他,他大概也不會躺在這處醫療站了。

而隨後,他耳聞義勇軍打算在之後以一台名為「克米里昂號」的城塞座機來繼續前進,而看了看自己的傷勢,他還真希望自己能夠有像是超人一般的回覆能力,但可惜的是,他並沒有這種能力。

「只好趕快想辦法讓自己回復了,不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班車。」

他躺在床上,閉上雙眼,只能以這種方式讓自己盡快回復了。

這段在醫療站的回覆的時間,他也不是只躺著,收集了相關的情報,像是得知了角峰號是在依靠眾多人的努力之下才能順利迫降,雖然很激勵人心,但由於當下自己像一團破布一般被甩出船外,自然不知道當時船內是發生怎樣的狀況。

而他也聽聞,其實敵方的攻擊持續了有一段的時間了,只不過因為他始終身處於船艙內,所以自然不知道船外的義勇軍們是如何堅持許久,聽到這,達肯不經覺得有些愧疚,但事情都發生了,他也只能無奈地接受,自己那段時間真的都沒在做事情。

另外,他也聽聞敵方的飛行沙兵數量眾多之恐怖,還有友軍的飛船是如何在堅持之下,最終壯烈的殞落,一切的一切都在傳達著一個恐怖的信息,這次的遠征並不像以往那般的輕鬆。

「話說回來,不知道其他人的狀況是否還好呢?」

由於自己是個重傷患,所以很自然的必須時刻待在這處治療站內進行治療與修養。

而他所認識的友人,包含重騎士、曙葉、千行等人似乎都沒見到他們的出現在任何一處的治療站,也許是錯開了,也可能是他們並沒有受到傷害,總而言之,自己現在還是孤身一人的進行著與自己身體的戰鬥。

看著手上那道空難時所產生的深深血痕,如今已逐漸消失蹤影,但留下了一道細小的疤痕,他一邊讚嘆治療站醫者的能耐,一邊也嘆息著自己能力的不足,如果換作其他人會像自己那麼狼狽嗎?

「這一次是一個教訓,我太過鬆懈了,之後的我不能再這樣了,我必須更加的...呃...好痛啊!」

背部的傷口的劇痛時時的刺激著自己,不要忘了這次的傷痛所帶來的教訓,他太疏於管理自己的裝備以及相關應急,他太輕視這場遠征帶來的危險,他太依靠自己的運氣與道具。

言而總之,他學會了自己的確很弱,但他也確信......自己不會再犯下如此的錯誤了。


字數:2133 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停屍房
是角鋒號和尖峰號喔,前者墜毀

05-09 22:5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看劇情紀錄是寫成尖峰號與角峰號 我已經混亂了= =05-09 23:0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過我大概搞懂了 角峰掰掰 然後我打成尖峰=A=05-0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RPG十...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