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海洋堂 Amazing Yamaguchi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作者:KK玩具箱│2021-05-09 19:55:17│巴幣:20│人氣:1425



海洋堂發布我英情報之後,從首發綠谷、歐魯麥特,接著爆豪進入產線也不太意外。

說實話,看到官圖時我真的非常期待,大量的配件,不只可以還原爆豪兩個狀態,還有那麼多特效件可以玩,再搭配不需擔心的高可動,比起綠谷我真的更期待爆豪。

但開盒把玩之後,卻是一切災難的起點,零件各種掉,非常考驗耐心。

最大的問題,就是手臂的連接件卡榫太短,這一個零件不是海洋堂轉輪關節,而是一個單純的連接零件,設計超短,不管是手榴彈造型的手臂或是未著裝的手臂,通通卡不緊,隨便動一下就掉。

上面這個連結件容易鬆脫的問題,也就影響到雙臂的支撐力不夠,根本撐不起來份量不小的特效件。但其實就算雙臂能夠卡緊,單靠肩膀的支撐力也不夠撐起特效件,也就是說,官圖上的任何一個動作都無法完成。但我覺得依照這特效件的重量,應該沒有1/12的肩膀能撐起,要替換更輕的材質才能解決問題。

脖子、手臂手手榴彈造型的保險,也都非常容易鬆脫,再加上無眼罩的臉可能因為公差問題,不是很好固定。

總而言之,整體玩下來就是這邊掉、那邊掉,把玩體驗非常差。

但不可否認,整體造型真的非常好看,加上配件豐富,可玩度非常高,如果沒有零件鬆散的問題,絕對是個必入手的傢伙。

另外提一下,雖然眼神總共有14個可以替換,但是因為眼型不同,戴著眼罩的兩個表情,一個嘲諷一個怒吼,分別可以用7個,但除下眼罩的2個表情,就是單純的替換臉,無法替換眼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G的凱
造型跟可動的兼備當時真心覺得是AY的集大成也不為過,不過那個前腕我也是一直掉,還很難裝www

08-30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後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