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二話 跟蹤狂王子殿下〈前篇〉

框々子 | 2021-05-08 10:11:44 | 巴幣 0 | 人氣 261

〈〈 原文網站、推特,以及翻譯轉載許可,放在頁尾 〉〉

前篇:
[翻譯小說] [女僕黑幫K] 第一話 暴風之凪



跟蹤狂王子殿下〈前篇〉


        在飯店「瓦爾特堡」的貴賓室。辛迪加的總女僕長寶座路米涅和風海凪正坐在沙發的兩邊互相面對面。

「坐落在西國大道的巴巴羅亞一家,看來又不知道潛伏到哪裡去了。」

        路米涅一副無趣的表情,一邊玩弄著自己華麗的頭髮一邊這麼說。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把他們從那裡趕出去了,至少可以支付一半酬勞給凪。」
「……。」

        凪慢慢點了點頭。路米涅偷偷看著凪的表情,那也只是和平常一樣帶著面無表情的鐵面具。可以接受嗎,是這樣嗎。除了這種事情之外,連心情也都無法看出來。
        以前明明就很容易看出來的呢。路米涅內心這麼想。

「總之,要是再知道了什麼的話,會再聯絡的。這樣的話沒問題吧?」
「……那個,路米涅。」
「是?」

        這時候凪開口了。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裡,我也想做一點工作,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嗎。在來到這裡的途中,有順道去了一趟飯店事務所,原本想看看有沒有委託書的,但是全部都被收起來了……。」
「嗯,是這樣子沒錯呢。因為之前的事件,巴巴羅亞一家也對辛迪加抱持著警戒心的樣子,所以對方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行蹤不明了呢。雖然對手如果持續保持躲起來的狀態的話,對我們這邊來說,做起生意來也比較輕鬆就是了。」
「這樣……啊……。」

        凪的鐵面具稍微剝落了,露出了感覺很可惜的表情,路米涅則是盯著她看。路米涅因為看到了凪那樣的變化,微笑了起來。

「不過啊。巴巴羅亞一家或是其他組織的流氓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跑來偷襲呢。這個辛迪加的警備部門也常時性的人手不足,還請凪務必前來幫忙。」

        凪的頭快速地上下點頭。

「只不過這和委託書的工作不一樣,工作報酬沒有那麼好喔?即使考慮到凪的實力的話,頂多也只能支付一般女僕的兩倍時薪而已喔?」
「……沒問題,的。要是不稍微工作一下的話。剛剛拿到的一半報酬在這個月就會用完了……。」
「熱心工作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呢。真希望其他的女僕們也可以多多學習呢。」
「那麼,要做什麼呢……。」
「那麼,今天有一場管理部門和地區商業公會的會議。就讓妳跟著那個管理部門女僕長,進行護衛吧。」
「……了解了。」
「……。」
「……。」

        工作的話題結束之後,兩個人陷入沉默。路米涅用眼神催促凪離開。凪起身準備離開。兩個人之間並不是會閒聊的那種關係。不管怎麼說,凪和路米涅只有在金錢上有關係而已。路米涅委託工作,凪則是接受工作。接著將那些報酬的一部分,用來償還給路米涅的父親。就只是這樣的關係……。以前的話說不定還有其他的關係也說不定,不過。

        只有金錢的這種簡單易懂的關係,其實很不錯。

        接著在凪站起來的時候,凪的後方忽然出現了一個團子頭的少女。

「呀!」

        突然出現的人影,讓路米涅慌張的叫出聲音,並且把腳抬了起來。

「喔喔──,因為說是女僕長,還以為是什麼樣的人物,不過好厲害的捲髮!!這種大小姐還真的存在呢!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吧?」
「呃,那個……。」

        路米涅對於突然發生的事情,說不出話來。

「……那個,妳們話講完了嗎?」

        團子少女向凪提出疑問。

「……算是吧。」

        凪面無表情的回答之後,那個團子少女就繞過沙發,站在凪的旁邊。穿著和凪設計稍有不同的服裝和圍裙。紫色領帶的上面有一個白色的兔子,以及和頭一樣大的黑色蝴蝶結,並將長髮捲成團子狀。

「……在外面等,我是這麼說的吧?」
「呀──,畢竟實在是太無聊了嘛,在走廊上穿著女僕裝的話,就一直有人要我幫忙做事情嘛──。所以我就偷偷進來房間了,然後聽到了公主的聲音。公主的聲音真是好聽呢。很有氣勢又很可愛。雖然平常稍微柔軟的聲音也很不錯,但是工作時認真的聲音也很棒……。」

        凪抬起眉毛露出煩躁的表情。

「生氣的時候,表情也很棒……!」
「……這裡要不是辛迪加本部的話,就會用橡膠彈打在妳的臉上,讓妳閉嘴了……。」
「……所以,這位是誰呢?」

        終於冷靜下來的路米涅插入對話。團子少女則是瞬間立正站好。

「初次見面!我是,圓堂真央!是風海凪的王子殿下!」
「王子?」

        平常沒聽過的單字讓路米涅不禁抬高了音調。

「……不對,只是單純的跟蹤狂……。」

        凪對此進行了修正。

「不對,不對,雖然說上次有說過,王子的話先撤回,先說是未來的王子就好了,但不是也說過要僱用我當專屬女僕嗎──?」
「……並沒有說過這種事情。未來的王子也沒說過,專屬女僕也沒說過……路米涅,非常抱歉,但可以讓我在這裡使用手槍嗎……。」

        時間回溯到兩天前。

◆◆◆

        凪在經過了西國大街上與巴巴羅亞一家的外鐵對決之後,就藏匿在真央的家裡。但是認為不應該這樣麻煩別人的凪,在隔天退燒之後,就偷偷離開那個家並且回到了宅邸。

        總之要先傳達訊息給路米涅,據點已經擊潰了,但是外鐵逃走了。原本凪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會像平常一樣被路米涅嫌棄,但是路米涅意外的什麼也都沒有說,只說了最近有空的時候來本部一趟。
        雖然說感冒的發燒已經和緩了,但是因為連日來的戰鬥而過度操勞身體,疲勞已經累積了很多。頭髮也比平常更加毛躁。實在是很想要洗個澡。

        因為熱水器在一陣子前壞掉了,只好在鍋子裡裝水來煮沸。接著將熱水和浴缸裡的水混合,調整到適當的溫度之後,再將身體泡進去。在身體泡進熱水中的時候,身體便從中心開始感覺到治癒感。不自覺地把左手放在額頭上時,才注意到額頭上貼了一個巨大的繃帶。慢慢將繃帶拆下來照了照鏡子,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腫的,但是已經沒有傷口了。凪盯著稍微混了一點血跡的繃帶。那個時候受傷並且倒在那裡的自己,是被那孩子帶出來並且進行治療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積了疲勞的關係,就這樣在浴室裡昏昏沉沉的待了將近一個小時。路米涅沒有聯絡的話,代表今天沒有工作。這樣的話,那就繼續保持這個樣子似乎也不錯。

        要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才想起沒有準備換洗的衣物。不過在這個宅邸現在也只有一個人住,所以也沒什麼好在意的。那就小心不要感冒,盡快回到房間裡穿上適合的衣服吧。凪一邊這麼想一邊捲著浴巾,然後打開前往更衣室的門。

        接著讓人想不到的是,在更衣室放著一整套衣服,從內衣到外衣都有。而且還是中學生時家族旅行所買的,可以說是「像是女孩子會穿的衣服」的一套外出用衣服。凪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準備好這種東西。該不會,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意識還在朦朧之中嗎?這時候,宅邸的廚房傳來了非常響亮的餐具摔破的聲音。
        凪身穿著最低限度的衣服之後〈雖然這麼說,但是在冬天時,沒有暖氣的房子裡實在是非常冷,結果還是穿上了不知道是誰所準備好的「衣服」〉,手上拿著藏在更衣間的護身用手槍,往廚房前進。那裡很明顯有什麼人的氣息。移動東西的聲音。還有香味。

        在入口處的陰影裡偷看著,接著就看到在廚房裡,有個人正在鍋子前面煮著什麼東西。

「不要動!」

        凪將手槍指著對方的背部。但是對方卻一臉平靜地轉了過來。接著露出滿臉笑容。

「呀哈──,公主!辛苦了!肉醬很快就好了,還請坐著等一下喔!」

        凪啞口無言。在那裡的是昨天幫助自己,然後替自己療傷的自稱王子,圓堂真央。

「什……什……。」
「真是的──,不管這附近的高級住宅區治安有多好,女孩子一個人住卻不鎖門實在是很危險喔?」
「為……為什麼……。」

        凪直接將腦中想到的話語就這樣說了出來。

「畢竟一大早起來就突然不見了嘛~。擔心著會不會又生病了。所以就想來幫妳做早餐喔!所以就跑來妳家了!」

        對於真央所說的事情,凪啞口無言。

「跟,跟蹤狂!!這是,犯罪喔……各方面都是……,我要……叫警察了……喔?」
「哇啊,公主驚訝的表情還是第一次看見。平常幾乎都是無表情或者是很累的表情呢,真是新鮮!」
「妳不要太誇張了……。」

        凪將手槍朝向滿臉笑容的真央的臉。

「真是的,那種可怕的東西要收好喔。」

        砰。
        這種事情對凪來說已經非常熟練了,所以也絲毫沒有手下留情。但是卻沒有打中臉而是打中了真央的團子髮型,團子髮型完全沒有因此解開,反而是橡膠彈因此被彈開而飛走了。

「呵呵呵,真央王子的團子是無敵的!不管是什麼都可以彈開喔!」

        真央大聲笑著。是因為手槍太久沒有用所以火藥的威力下降了嗎。總之凪的子彈被彈開了。

「放棄吧!」

        抓住那一瞬間的空隙,真央把凪的手槍搶走了。

「好了,快坐下快坐下。我幫妳做了好吃的肉醬喔。」

        凪一臉不甘心地盯著真央。但是依然繼續站著,並沒有坐下。
        咕嚕嚕嚕……。
        凪的肚子傳來可愛的空腹聲音。但是即使如此,凪仍然繼續站著。

「啊咧,怎麼了嗎?絕對很好吃的喔!還是說妳討厭肉醬?」
「我不會吃的……而且我也沒有那種錢。」
「明明就不用那麼在意的,今天是我請客喔~。」

        真央從鍋子裡面舀出肉醬來,倒進盤子裡,飄出香味來。凪的眼眶裡浮出些許的眼淚。

「我不會吃的……別人做的東西什麼的……。」
「好了好了,要是不吃東西的話,是沒辦法恢復精神的喔。啊──。」

        真央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將舀了肉醬的湯匙移往凪的面前。

「我就說我不會吃了!」

        一邊這麼說,一邊將湯匙打掉。接著大叫。

「犯罪者!快出去!不在我拿出下一個武器回來之前消失的話,就把妳打成蜂窩!」

        這麼說完之後,凪就從廚房衝了出去,接著從放置在客廳桌上的袋棍球箱子中取出獵槍,回到前往廚房的路上。廚房裡飄著肉醬的香味。凪回到了廚房,握好獵槍之後,那裡已經沒有任何人了。只剩下盛裝著冒出熱蒸氣肉醬的盤子與鍋子。
        凪就這樣把獵槍放下,並拖著它走上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進到房間之後就這樣躺上床。心臟和頭一直在刺痛著。血液在全身流動。心臟撲通撲通的大聲跳動著。頭很痛。上一次像那樣子大聲大叫,已經是多久以前了呢。

「……。」

        左邊額頭受傷的部分還在疼痛。凪就這樣讓疲勞的身體陷入沉睡。
        在那之後的隔天,以及再隔天,真央都沒有再出現。

◆◆◆

        接著在那之後的第二天,也就是現在。

「做好的肉醬會由真央王子送去家裡的,到時候就請好好品嘗吧!」
「……總之,宅邸的瓦斯費和破掉的盤子,之後會要妳賠償的喔。」
「好的好的~。」

        兩個人在飯店瓦爾特堡大廳處的走廊上走著。在玄關站著一位戴著白色貝雷帽,身邊跟著一隻巨大狗的小個子女僕裝少女。

「凪小姐,還請注意時間喔?」

        少女微微地笑了一下。凪則是點了點頭。

「哇──,好小喔!真可愛!這是誰啊,凪公主?」
「什麼,居然說很小。凪小姐,這個人是誰,這個失禮的人!」
「這個嗎……是跟蹤狂。完全不需要在意她。」

        真央則是對凪露出生氣的表情。

「跟,跟蹤狂……?也就是說……這是很糟糕的人嗎?」

        貝雷帽的少女冒著冷汗,用認真的表情觀察著真央。

「才沒有那種事情呢!我是最適合華麗又優雅又可愛的凪公主的完美王子喔!」
「真的很糟糕啊……。」

        少女率直的說出感想。

「不要後退!……咳嗯,總之,我是未來的王子兼凪公主專屬的女僕的圓堂真央!請多指教喔!」
「妳好,擔任神戶辛迪加管理部門女僕長的櫻田海爾珈……請多多指教。」

        海爾珈這麼說之後點頭打招呼。

「總之,既不是未來的王子殿下也不是專屬的女僕,但現在的狀況是,我讓她看看我的工作,而她會便宜賣我便利商店的飯糰,所以今天這個跟蹤狂也會一起進行海爾珈的護衛。」
「那是什麼,那個奇怪的交易……而且,凪小姐,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在黑幫裡面我是前輩,而且也是女僕長對吧?所以請好好稱呼我為『姊姊大人』喔。」
「我這邊也是說過好幾次了……我既不是辛迪加的成員,而且也沒有締結姊妹的關係,所以不是妳說的那樣就是了……。」
「姆,這是心理建設的問題。因為凪小姐對任何事情都太冷漠了……。」海爾珈不滿的說。

「那個啊,凪公主,女僕長有很多嗎?」真央興致勃勃的問。凪稍微沉默了一下之後開了口。
「……組織的頂點是總女僕長。在她下面有各個部門的女僕長負責各自的部門……這就是紅茶黑幫的基本組織構造……。」
「疑疑,這樣的話,海爾珈小姐,不對是小海爾姊姊,就是負責其中一個部門的意思嗎?明明就這麼年輕!很厲害呢,姊姊大人,真的是很聰明呢!」

        真央看著海爾珈,眼睛裡閃耀著光芒。

「妳說我很聰明,妳叫我姊姊大人嗎……!?哼哼,這個自稱王子的傢伙,還滿懂對前輩該有的禮儀不是嗎。好吧,那就允許妳跟我們同行吧。」

        這麼說的海爾珈看起來心情很好。

「汪嗚。」

        在旁邊的大型犬,無力地叫了一聲。

「克拉福,怎麼了?哎呀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呢。大家,要出發了喔!」

        海爾珈帶著凪她們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
        三台全黑的高級車在街道中奔馳。

「今天並沒有平常的那些護衛呢……。」

        悠哉地坐在車廂後座,海爾珈和克拉福在後方,凪和真央則是坐在對面。

「是的,警備部門大部分都為了評價試驗而待在工廠。」
「……評價試驗?」
「要是能夠沒有問題就結束的話,也會傳達給凪小姐的,但現在這個時間點還是秘密。總之就是這樣,所以今天是久違的,由凪來當我的護衛。」
「嗯,只是為了報酬來工作的而已……。」
「很厲害喔,凪公主!這麼豪華的車子,我還是第一次搭乘耶!」

        真央一邊環顧內部裝潢,眼睛裡閃閃發亮。凪則是用覺得很吵的表情盯著她看。

「能夠讓妳滿意真是太好了。」海爾珈笑了。
「紅茶黑幫很闊氣呢!」
「確實是這樣呢,至少有不至於到不自由程度的金錢。不過雖然這麼說,這台車是私家車就是了。」海爾珈豪不在意地這麼說。

「疑疑,這個是小海爾姊姊的車嗎!?想不到是超級有錢人!?」
「這個……嗯,雙親是這一代的地主,這是我用紅茶黑幫的工作和股票買來的。也想要克拉福的專用席呢,還有防彈功能之類的。黑幫家族的工作總是伴隨著某種危險呢。跟這些風險比起來這些都是很便宜的東西。」
「哦哦哦好厲害!是大人呢!!」
「呵呵呵,沒錯吧,可以再多多誇獎我喔!」

        看到真央很率直得感動的樣子,海爾珈的心情似乎非常好。

「這樣啊──,不過為什麼已經這麼有錢了,卻還是要當黑幫女僕呢?既然已經這麼不受金錢困擾了的話,做別的工作不是也很好嗎?不如說小海爾姊姊也還很年輕,不用工作也沒關係吧……。」
「姆,我覺得用年齡來判斷一個人是不好的喔?不過為什麼呢,要用一句話說的話就是浪漫吧。」
「浪漫?」
「沒錯,雙親……以人類來說雖然是有點邋遢的人呢,不過即使如此,進行土地的管理然後以此賺錢,這種生活方式其實非常踏實,其實我也不討厭。只不過祖父和祖母的家族企業就是紅茶黑幫,而從小就看著這些的我,即使要成為社會法律之外的人物,也想要貫徹自己所相信的事業,完成對同伴應盡的責任,這種生活方式才是我所憧憬的。」
「嗯──,是這樣啊,雖然是完全不考慮的事情,但紅茶黑幫好像很帥氣呢!」
「呵呵呵,很不錯吧?」

        真央和海爾珈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而且,叔叔和阿姨也都是紅茶黑幫。剛剛已經去本部了,不過應該會在哪裡再次見面吧。」
「祖父是辛迪加的老大。然後伯母是總女僕長寶座路米涅喔。那個側邊捲髮的那個。」
「欸,是路米涅的姪子?」
「沒錯。不過這個地位是靠實力的喔?伯母大人是很嚴格的人呢。」
「嘿嘿嘿。」

        海爾珈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為了成為很厲害的紅茶黑幫,努力學習和心理建設是很重要的。如果,真央也想成為紅茶黑幫的話,要先做好這不是個簡單的世界的覺悟比較好喔。」
「嗚嗚──,努力學習、心理建設、覺悟……我只要可以待在公主的身邊就可以了呢……。」

        稍微偷偷看了一下凪的臉。但是凪則是看著旁邊。

「關於這點,我覺得凪小姐很厲害喔。不愧是辛迪加前老大的女兒。戰鬥技能非常厲害,也很遵守對同伴應盡的義務。然後也有明確的目標。雖然也有人會在背後說凪的壞話,但我對凪小姐的評價是很高的喔。」
「目標?」
「嗯,在以前,凪小姐的父親向組織借了錢然後失蹤了。但凪小姐並沒有逃跑,還特地成為了紅茶黑幫,並且正在償還那個金額。」
「借錢!?欸,公主,這是怎麼回事!?」

        真央看著凪。而凪則是嘆了一口氣。

「那個,海爾珈……。」
「啊哈哈,不小心說太多了的樣子呢……差不多也要到了,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接著車子緩慢降低速度。

「那麼,希望大家在外面等候。真央小姐結束之後一起去喝杯茶吧。這次想了解關於妳的事情。」

        海爾珈帶著愛犬克拉福和數名管理部門的女僕一起穿過後門,消失在前往餐廳的方向。凪和真央則是在後門待機。因為女僕裝實在是太顯眼,所以兩個人都將大衣披上。

「哈哇──,小海爾姐姐,明明就很小隻卻很認真,真是可愛呢~。」
「……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即使是那樣,她也是紅茶黑幫。要是牽扯上關係的話會很麻煩的喔?」
「啊咧~凪公主,該不會看到我跟小海爾關係很好,所以嫉妒了嗎~?」
「……請不要亂講,要把橡膠子彈打進妳的嘴巴裡嗎?」

        凪她們兩個人在寒冷的天空下,在外面繼續等待著。凪將獵槍放在袋棍球的箱子裡,靠在肩膀上,並將手槍隱藏在大衣的內側口袋裡。

「話說回來,這個護衛任務?雖然我一起來參加了,但是什麼武器都沒有啊!要是被奇怪的人襲擊了要怎麼辦!」
「用空手打他們就好了不是嗎?而且妳才是奇怪的人……。」
「友情正拳!」
「那是什麼?」
「用其他手指將拇指包住的,充滿愛的正拳!因為沒有使出全力所以沒辦法傷害任何人。但是!對手會昏倒!」
「妳是笨蛋吧。如果不是笨蛋就是白癡。……如果哪個都不是的話,那就是笨蛋加白痴吧。」
「真過分──!嗚……哈啾!!」

        真央打了一個非常大的噴嚏。寒風在街上用力吹著。

「嗚嗚,好冷喔~。小海爾姐姐,可以快點結束會議嗎──。」
「就這個樣子也想要幫忙我的工作,真是笑死人了。」
「但,但是,小海爾說了也會付我的薪水喔!只要有給薪水的話,那就是工作了──!」
「真是的,可以安靜一點嗎……。」
「啊,對了──!等我一下喔~。」

        一邊這麼說的真央,從原地離開,往街道的方向跑了過去。

「就說了要在這裡等,妳要去哪裡!」

        五分鐘之後。真央用單手抱著一個紙袋回來。

「凪公主~,我買了好東西回來喔~。」
「?」

        真央從紙袋裡取出冒著爭氣的小籠包。

「鏘──,寒冷的冬天裡,學生的同伴,鼠飯店的小籠包!便宜量多!總是在從學校回來的時候買的喔~。」

        接著真央開始大口吃了起來。

「真是的,在任務途中買東西來吃,真的是很大膽呢。」
「當然也有買公主的份喔──!」
「不了,我就不用了……。」
「欸──,很好吃的喔。~」

        咻──咕嚕咕嚕……。接著像是看準了時機一樣,凪的肚子也叫了起來。凪依然維持認真的表情但是卻變得有點僵硬。眼神稍微游移了一下,像是放棄抵抗了的樣子,小小聲嘆了一口氣。

「那個,跟蹤狂小姐。雖然我已經明白說過了,但是我是很討厭讓別人請客,或者是欠別人人情的……。所以,那個……像是硬要我吃東西,或者是像之前那樣惹我生氣的做法,請不要再這麼做了……。」
「呵呵呵,凪公主真是笨蛋呢──。」

        真由眨了眨眼。

「這個就像是為了讓我們工作順利,所必須的經費一樣的東西喔!」
「?」
「凪公主即使是工作用的武器維修保養,也都是用自己的錢對吧?我沒辦法像凪公主一樣戰鬥,所以為了要讓凪公主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來戰鬥,所以買了小籠包來給妳吃,就只是這樣而已喔!畢竟這個是我們兩個人的工作呢!所以說!來,啊──!」
「什麼『所以說』啊,完全搞不懂……。」

        凪稍微有點驚訝。但是這時肚子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所以小小咳嗽了一下。

「嗯嗯嗯……真是沒辦法呢。這個是,對,這是工作呢。既然是這樣的話就沒辦法了……武器的維修保養以及彈藥費也一樣……都是為了讓我可以做好萬全準備工作的必要需求……嗯,我知道了,我就接受吧……真的,等下不會跟我要錢對吧……。」

        這麼說之後,凪從真央那邊收下了小籠包。接著用雙手將小籠包送入口中。將一口的份量含在嘴哩,慢慢咀嚼。眼睛稍微瞇了起來,瞳孔閃耀著光輝。

「……好吃。」
「喔,喔喔!」
「怎,怎麼了……。」

        真央的大叫讓凪嚇了一跳。

「我沒想到妳真的會吃!我很感動喔!」
「……果然還是算了……。」
「哇──騙人的騙人的開玩笑的,吃吧!吃吧!要是奇怪的人出現了的話,要保護小海爾姊姊跟我喔!」
「……。」

        凪的表情看起來還是有所不滿的樣子,但是又再次將小籠包含入嘴裡。而且雖然依舊是面無表情,但是稍微積極一點吃東西了。

「其他還有各種口味喔~,這個蝦子口味的很推薦喔~。」

        真央一邊這麼說,一邊將新的小籠包交給凪。凪則是默默地接下來,然後默默地吃進嘴裡。

「……妳一直盯著我的臉在看什麼。儘管妳說妳不參加戰鬥,但是也不可以因此鬆懈下來喔!」
「欸嘿嘿嘿~,公主願意吃真的是很開心呢~。」
「……。」

        砰嘎!
        在建築物另一側的大街上,發生了巨大的爆炸。
        凪從袋棍球的箱子中取出獵槍,快速衝進後門。真央則是慢了一步追在凪後面。接著朝向餐廳的大廳前進。
        餐廳的大廳已經被破壞了。能夠看到整個街道的大窗戶上面,破了一個非常大的洞。周圍地板上散落著被破壞的桌子,並且躺著會議的參與人員和女僕們。在那之中的其中一個女僕引起了凪的注意。

「……糟糕了。海爾珈大人被帶走了。」

        凪和真央跑出到大街上。在路肩停著的車輛被破壞,碎片飛散在各處。

「啊!」

        真央跑到路邊之後,海爾珈的愛犬克拉福已經昏倒在那裡了。

「喂喂,沒事吧?」

        真央撫摸了克拉福之後,克拉福醒了過來。接著克拉福將嘴裡咬著的手槍掉到地上。

「這個是柯爾特M1922。是巴巴羅亞家族常用的輪轉手槍……。」

        凪將它撿了起來。

「嗚嗚,汪!」

        克拉福站起來之後馬上開始奔跑。

「走吧,公主!」

        兩人開始追著克拉福。



〈待續〉

////////////////// 來源相關 //////////////////

メイドマフィアK (女僕黑幫K)
官方網站:
Twitter:

個人對於該作品的簡介:

原文:

翻譯轉載許可: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