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5 真假狄卡亞(上)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08 09:04:59│巴幣:14│人氣:206

  黑色獅虎之所以能夠進到亞努爾,是因為他們偽裝商人偷偷混進去,然後在聯合內應進行大規模攻擊。

  亞努爾被塞巴哈軍襲擊的時候,奧茲馬爾塔的龍晶騎士趕緊疏散民眾避難,而且奧茲馬爾塔的制式龍晶戰鎧勇士也一一往敵軍所在的地方出擊,他們的外觀是有著深藍色塗裝的巨大騎士,他們有條有理的前往事發地點開始與塞巴哈的龍晶戰鎧戰鬥。

  他們在不斷前進後終於到了其中一個事發現場,在他們面前的是十五架黑豹正在他們面前,而奧茲馬爾塔軍這邊不單有十五架勇士,率領著他們的是一台肩膀上有兩面大盾牌,深綠色的龍晶戰鎧。

  駕駛這架龍晶戰鎧的是奧茲馬爾塔的將軍賽希爾,賽希爾他理直氣壯的對眼前的黑色獅虎龍晶戰鎧黑豹說:「這裡是奧茲馬爾塔的領土,塞巴哈的龍晶戰鎧,立刻給我離去!」

  黑豹並沒有乖乖聽從賽希爾的話,位在最前方的三架黑豹對賽希爾他們發動了砲擊,賽希爾見狀便趕緊用龍晶戰鎧肩膀上的盾牌擋下砲彈,但這個行為無疑是對奧茲馬爾塔的宣戰。

  「將軍。」

  「我知道,龍晶戰鎧勇士隊出擊!緊跟在我的布羅克後面!」賽希爾喊出這句話的瞬間,奧茲馬爾塔的勇士與塞巴哈的黑豹展開了殊死對決,其中賽希爾的布羅克雖然有巨大的盾牌,但是行動並沒有因此減緩。

  看著雙方互不相讓的場面,躲在一旁的羅伊德與格拉迪歐還有伊格尼斯認為這樣根本就沒有他們出面的機會,不如說現在出場的話就會被奧茲馬爾塔的龍晶騎士誤認為是敵人,所以他們三人還是選擇乖乖離開。

  「看這樣子,我們似乎是沒有什麼出場的機會。」格拉迪歐說。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現在該做的是尋找拉姆的位置,畢竟我們也不能讓塞巴哈的人把他抓走。」羅伊德說:「因為有了諾姆給的力量,所以我們自然可以知道拉姆他在什麼地方。」

  「嗯,總之我們現在也就只能盡可能避免與奧茲馬爾塔的龍晶騎士戰鬥了。」伊格尼斯冷靜的觀察情勢,現在的狀況可是非常混亂,所以他們三人小心翼翼地駕駛龍晶戰鎧,盡可能的不要引起他人的注意。

  而他們在尋找拉姆的途中解決掉許多黑豹,這也算是幫忙減輕亞努爾守軍的工作,可是因為龍晶戰鎧的關係,所以羅伊德他們能夠探查的地方有限,於是羅伊德在確認安全且隱匿的地方後就將從駕駛艙離開,尋找拉姆的蹤跡。

  而格拉迪歐與伊格尼斯則是守衛艾斯瓦隆尼,避免有任何的敵人去搶奪,這樣羅伊德他才可以心無旁鶩的去尋找拉姆,而在羅伊德尋找拉姆的途中聽到了打雷聲。

  聽到打雷聲的羅伊德疑惑的抬起天空,發現天空並沒有任何的雷雲,照理說這樣的天氣應該是不會聽到打雷聲,但是打雷聲不斷的響起,這讓羅伊德發覺事情不對勁便立刻前往打雷聲的發源地。

  當羅伊德趕到的時候,看到了好幾位黑色獅虎的成員都倒在地上,他們樣子看起來像是被什麼東西燒到一樣,身上的衣服也全都有些焦黑的部分,每個人的面色都相當的痛苦。

  而在黑色獅虎成員前方的就是背對著他們的拉姆,拉姆似乎是查覺到羅伊德就轉過頭說:「哎呀,你來找我有事的嗎?該不會是擔心我會被塞巴哈的人給抓走吧?」

  「的確是這樣的想法,不過現在看來是我有些操心了。」羅伊德不否認找拉姆的目的,但是看到了那些被燒得焦黑的黑色獅虎成員,那樣的想法就隨即煙消雲散了。

  但是現在的情況也還是不太樂觀,既然可以確定拉姆沒事的話,那麼現在必須趕緊回卡農他們的身邊,畢竟也還不能確定黑色獅虎的成員不會盯上卡農,所以羅伊德必須要趕緊回到卡農的身邊。

  然而忽然間,兩個有著鋒利刀刃的回力鏢突然攻擊羅伊德和拉姆,羅伊德他們見狀便趕緊閃避,所以迴力鏢沒有擊中羅伊德他們,但是這也讓羅伊德他們提高警覺,因為他們對於這個突然出現的回力鏢感到疑惑。

  「哎呀,居然沒打中呢,不過算了,這樣比賽才會有趣。」一名外觀有如猛虎一般的男人出現在羅伊德他們的面前,羅伊德和拉姆起初對這名男子有些疑惑,但是看到他手上的回力鏢,心中的疑惑瞬間轉變成戒備,因為這個男人手中的回力鏢是剛才攻擊他們的回力鏢。

  「那個迴力鏢,難道你是…」

  男人並沒有任何隱瞞的意思,他只是露出令人畏懼的笑容回答羅伊德:「我是狄卡亞,是塞巴哈三大公之一的鮮血的智將狄卡亞!」

  羅伊德他緊握著手中的劍,屏氣凝神的看著眼前的狄卡亞,因為羅伊德他實在是萬萬沒想到塞巴哈的三大公居然會出現在這裡,也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做什麼事,所以現在就只能夠像這樣靜觀其變。

  但是狄卡亞似乎不把羅伊德放在眼裡,他看著倒在周圍且奄奄一息的黑色獅虎成員,但是他的眼神並沒有透露出任何的情感,就只是冷靜地問了拉姆:「是你把我的手下變成這個樣子嗎?」

  「我並沒有殺了他們,或多或少我都手下留情了。」拉姆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後就對狄卡亞問:「會想要召集我們是『光』…是你們皇帝的意思嗎?」

  羅伊德聽到拉姆口中的『光』便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提到塞巴哈的皇帝就只有黑之皇一個人,但羅伊德實在是想不到塞巴哈的皇帝居然是七隻倖存下來的真龍之一,但是聽到這個問題的狄卡亞卻只是閉上眼睛什麼話都不說。

  在思考著要怎麼回答的狄卡亞下定決心,露出堅毅的神情對羅伊德他們說:「我是不知道陛下是不是你口中的『光』,但是我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將所有的真龍聚集起來,並且將混沌徹底驅逐於這個世界上,這就是我們被賦予的使命!」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要盯上卡農!」羅伊德因狄卡亞的話而激起了心中的憤怒與疑惑,他大聲地質問狄卡亞盯上卡農的目的,「卡農她並不是真龍,她只是擁有真龍的力量,然而你們卻對我們發動攻擊,你們這麼做究竟有什麼意義!」

  沒錯,羅伊德和卡農他們完全不明白塞巴哈會這麼做的原因,而且因為塞巴哈的關係,才害的法伊斯的人們被迫離開自己的故鄉,這樣的憤怒已經湧現在羅伊德的心中了。

  但是狄卡亞聽了只是面無表情地回答:「因為她是可以找到水之真龍的關鍵,就只是這樣,不過你現在這樣沒關係嗎?」

  羅伊德聽到狄卡亞的話就瞬間明白了現在的處境,既然黑色獅虎在這裏的話,那麼卡農也正在處於危險之中,查覺到這點的羅伊德就立刻跑起來,打算回到艾斯瓦隆尼和格拉迪歐他們身邊。

  但是狄卡亞卻不肯放過羅伊德,他丟出手中的回力鏢,打算將羅伊德切成兩半,羅伊德回過頭發現迴力鏢已經來不及閃躲,但是拉姆他卻在迴力鏢要擊中羅伊德的前夕用雷電將迴力鏢擊落。

  看到拉姆放出的雷電,羅伊德就有些驚訝,可是拉姆卻只是冷靜地露出笑容,「快去吧,年輕的騎士,去守護你的公主吧。」

  「拉姆,我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

  羅伊德他以最快的速度趕回艾斯瓦隆尼和格拉迪歐他們身邊,因為如果對方駕駛龍晶戰鎧的話,那麼也就只能靠龍晶戰鎧來應付了,而看著逐漸遠去的羅伊德,狄卡亞有些疑惑地問了拉姆:「這樣真的好嗎?你應該知道我們的目的是什麼吧?」

  「當然知道,不過我可不認為自己會敗給一個獸人。」拉姆的這番話並不是單純的傲慢,而是對自己實力的自信,因為就算對方是什麼三大公,拉姆也不會被一個小角色打倒的。

  「這樣嗎?那麼就來試試看!」狄卡亞他與拉姆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然而拉姆卻不知道眼前的這個狄卡亞卻別有目的,他一直的目的除了要抓拉姆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


  負責留守的克莉絲與拉哈路特為了避免有什麼突發狀況就坐上了各自的龍晶戰鎧,畢竟沒有辦法保證黑色獅虎會駕駛龍晶戰鎧襲擊他們,而卡農用擔心的口氣望著遠方說:「不曉得羅伊德他們要不要緊?」

  「放心吧,龍晶戰鎧我已經保養好了,他們絕對不會有事的。」弗雷雅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話語讓卡農稍微放心,但就算這樣卡農也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放下心來。

  而且納爾努斯也正在看著四周的情況,露出了疑惑的神情看著周圍的環境,畢竟他還搞不清楚黑色獅虎的行動,也懷疑他們是否有可以捕獲真龍的辦法。

  因為根據傳說,真龍擁有著超乎常人的力量,平常人根本沒有辦法將其捕獲,但是既然會出動就代表他們有可以捕獲真龍的辦法,但是現在也已經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了。

  六架黑豹已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克莉絲和拉哈路特見狀便趕緊讓伊切維爾與凱爾托達斯去與黑豹戰鬥,由凱爾托達斯擔任先鋒,而伊切維爾則是在後面進行掩護射擊。

  雖然雙方數量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與克莉絲的伊切維爾的攻擊下,暫時勉強可以撐下去,但是若是羅伊德他們不趕快回來的話,那麼眾人是沒有辦法撐下去的。

  可一架黑豹趁著拉哈路特他們在戰鬥的時候瞄準了伊切維爾,打算用砲擊破壞伊切維爾,但在他動手前的前一刻,凱因他以最快的速度撞開了那架黑豹,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見狀便以最快的速度用長槍刺穿了黑豹的核心,對於剛才的狀況,克莉絲她笑著對凱因說:「謝了,凱因。」

  凱因也叫了一聲,似乎是對克莉絲說不用客氣,但是現在的狀況也並不是很樂觀,因為又有三架黑豹來到這裡,只憑拉哈路特他們兩人是沒有辦法與之抗衡的。

  「可惡,這樣下去真的可以撐下去嗎?」拉哈路特對接下來的戰鬥感到懷疑,再這樣下去,除了卡農以外的人都會被殺死,而卡農也會被黑色獅虎的人帶走,這樣下去可就麻煩了。

  為了能夠改變這個現況,納爾努斯他用認真的神情就對眾人說:「各位,在這樣戰鬥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得趕緊離開這裡!」

  那爾努斯、卡農和弗雷雅他們三人立刻跑到凱因的背上後就立刻離開,雖然不知道那爾努斯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與克莉絲的伊切維爾也立刻跟著他們離開現場,黑豹雖然不明白他們的用意但是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去追卡農他們了。

  凱因在弗雷雅的指示下避開了人群聚集的避難所,因為卡農不希望牽連到亞努爾的民眾,但是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黑豹追上的,所以那爾努斯他觀察亞努爾的地圖思考了一下後就對弗雷雅說:「弗雷雅,可以請妳叫凱因帶我們到這裡嗎?」

  「可以啊,不過有什麼目的?」

  「相信我,只有這樣才可以一口氣解決這些傢伙。」

  弗雷雅對此一頭霧水,但是現在就只能夠前往這個地方了,弗雷雅她對凱因說:「快點到那個地方!」

  凱因聽到弗雷雅的話就加快腳步,而黑豹也緊追在後,而在不斷地奔跑與轉彎下,黑豹已經跟丟了卡農他們一行人的行蹤,但是黑色獅虎的小隊長不甘的說:「可惡,居然追丟了。」

  「不,隊長,根據以前的調查,他們的龍晶戰鎧共有五台,現在待在法伊斯女王身邊的也就只有兩台,我想他們大概會為了通知其他同伴他們現在的位置,恐怕會用什麼方式通知他們。」

  話音剛落,東南方的天空就突然閃耀出一個紅色光芒,看到了這個景色的黑色獅虎就打從心底認為這個就是他們通知他們的方式。

  「找到他們了,第十五小分隊,快走吧!」

  黑色獅虎的龍晶騎士們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紅色光芒下的地點,而在他們來到紅色光芒所在的地點後就看到了一間廢棄工廠,起初他們完全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隊長?」

  「不要緊張,總之先讓三個人先進去。我們則在外面留守,以防萬一。」

  「知道了。」

  有三名黑色獅虎的成員在第十五小分隊長的命令下便立刻離開黑豹,小心翼翼地前往這個廢棄的工廠,但是他們發現裡面根本什麼人也沒有,這讓他們起了疑心,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在這裡放信號呢?

  「真是奇怪?這裡沒有任何人啊?」

  「會不會是陷阱?」

  「總之還是先到外面去稟告隊長這件事。」

  三名黑色獅虎的成員認為這事有蹊蹺就打算前往外面去向第十五小分隊隊長報告這件事,然而在他們準備的出發的時候,一個腳步聲吸引了他們的注意,黑色獅虎的成員定睛一看,發現卡農就在工廠的深處。

  「找到了!是法伊斯的女王!」

  「把她抓起來!」

  當黑色獅虎接近卡農的瞬間,腳下的地板突然打開,他們三人還沒來得及反應就掉下去了,同一時間,在外面的黑豹也已經全數被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和克莉絲的一切維爾破壞了。

  在確認所有敵人都解決後,卡農和弗雷雅兩人一起從廢棄工廠走出來,納爾努斯看著走出來的她們鼓手表示稱讚:「幹得不錯,弗雷雅小姐,卡農。」

  「這也是你的計謀設計得好啊,只要利用這個工廠的地下儲藏空間就可以把他們給困住了。」弗雷雅說出這些話的同時對卡農露出了笑容,「不過我實在是想不到妳居然會志願當誘餌。」

  「因為這是我能做到的事情,不過現在羅伊德他們是否會注意到我們在這裡呢?」卡農望著遠方的天空說,畢竟他們可是突然離開這裡的,也不知道外出的羅伊德他們是否會注意到他們在這裡。

  「不管怎麼說,我們也就只能夠希望他們能注意到了,畢竟現在亞努爾可是非常的混亂。」納爾努斯露出一臉嚴肅的表情說出亞努爾的現況,現在亞努爾因為黑色獅虎的關係而混亂不已,而眾人能做的事情也就只有想辦法在羅伊德他們回來之前撐下去了。

  「不管怎麼樣,總之我還是在周圍警戒,克莉絲,麻煩妳幫助我…」

  話說到一半,拉哈路特的凱爾托達斯被一個有著鋒利刀刃的虎紋迴力鏢切斷了左手,這一刻來的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拉哈路特和克莉絲就立即進入備戰狀態。

  隨著腳步聲逐漸逼近,眾人看到了一架有老虎花紋塗色,胸口裝有虎頭的龍晶戰鎧,那台龍晶戰鎧左右兩手都各持著剛才把凱爾托達斯的迴力鏢,眾人都認定了這個龍晶戰鎧就是它切斷了凱爾托達斯左手。

  「你到底是誰!」即使凱爾托達斯失去了左手,拉哈路特仍是抱持著姿勢看著眼前的龍晶戰鎧,因為他們知道要是因為這件事而驚慌失措的話,可是會被對方趁虛而入的。

  然而駕駛那架龍晶戰鎧的龍晶騎士最說出了令人畏懼的話:「我是狄卡亞,塞巴哈三大公之一,而這個是我龍晶戰鎧,虎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想大概猜得出皇帝的身份,但不公布w

02-06 0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