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短篇小說集 1 雪乃side

yau | 2021-05-07 21:36:11 | 巴幣 0 | 人氣 300

終於看了第十四集結局後的小說中譯,但這只是一個由不同作者們合作的,以雪乃為主線的再集結成單行本。


本來沒被看好下仍然有官方中譯,可見果青成績昭著,動畫的賣碟榜上甚至最終擊敗了出租女友。

可看完這集小說還是真心只喜歡唯一由渡航本人所寫的,全書最後一個故事「於是,他的敵人現身於他面前」,其實是雪乃和陽乃的父親雪之下先生的角度說女兒和太太的事,而敵人便是雪乃介紹的對象,當然是指本傳男主角小企了。

果然有小企的思維,害怕自己的女性眷屬被人撬走的想法。

其他五編只是可以給我看完,也不想怎提那些故事了。但我決定不會追下去了,只好專心等候第十四點五集算了。

有趣的是雖然有六編小說,但除了原本和封面的專屬插畫家ponkan8外,其他才四位參與即五個插畫家。而各位的黑白插畫才是對應故事內容的,彩色的插畫更只有四幅即其中一人只個黑白的,當然ponkan8的那幅插畫不過封面那幅。

最後我覺最可惜的是尾二那編小說,是以二十九歲時的雪乃當主角,但是唯一無插畫的,真的想看二十九歲時的她是怎樣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