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惡搞三國篇 15章

喵哈哈 | 2021-05-07 18:12:09 | 巴幣 0 | 人氣 175


No15.母親節快樂喔~

張飛:「大哥我想請個假。」
劉備:「你怎麼又要請假了?
你再這樣請假下去,出勤率不夠多啊。」
張飛:「我哪有老是請假?你這是半夜走路不開燈,摸黑啊(備註:音似抹黑)。」
劉備:「因為我老是沒看到你再崗位上啊。」
張飛:「因為我去徵兵啦。」
劉備:「真的嗎?我怎麼又聽說你在街上喝醉酒打人啦?」
張飛:「那是我的徵兵條件啊,如果喝酒沒贏過我的話,別想參加。」
劉備:「3D我們已經很缺人了,你把水平拉高,我們要怎麼找補人數啊?」
張飛:「這是為他們好啊,因為敵人老愛趁人睡覺或喝醉的時候偷襲,如果連這點睡意也無法抵抗,那就會被人偷襲致死啊。」
劉備:「3D徐州那見事是你粗心大意,不能拿來參考啊!」
張飛:「皇叔你TM…...」
劉備:「你說甚麼?」
張飛:「沒事,回歸正題吧,我要請假。」
劉備:「我先聽你說說理由。」
張飛:「不是母親節快到了嗎?之前被人說是不孝之子,很不爽,所以打算回去一下洗刷我的冤名。」
劉備:「哎呀有這回事啊,你早說啊,我可以幫你撫平啊。」
張飛:「但這事情的原因大有來頭,不好處理啊。」
劉備:「是甚麼你說看看。」
張飛:「網路上不是有一個黃梗,假設你旁邊有一個看你很不爽一直弄你的女生,你就對他大喊說“妳再弄我,小心我就讓妳過母親節!!!!!!”
劉備:「喔喔,我有聽過類似的。」
張飛:「因為我覺得很好笑,於是當時我就對我身邊最近的女人,我老媽,開玩笑說“媽我想讓妳過母親節!!!!!!”
結果我就被打了,雖然當下被打感覺很合理,但之後仔細想想,我本來就應該讓老媽過母親節啊,她打我幹嘛?」
劉備:「恩恩,之後哩?」
張飛:「之後我每看見老媽,就會讓我回想到這件事,不禁擺出臭臉,於是我就被周圍的人老是說“不笑之子”。」
劉備:「!?
原來是這樣啊,是我老了不識字,原來是微笑的笑啊。」
張飛:「所以我打算回去把嘴巴張到最大,讓大家都看看我笑容滿臉的樣子,這樣就可以平息了。」
劉備:「3D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算了吧。」
張飛:「為什麼?」
劉備:「你皮膚太黑了,要是你半夜笑著出來,會嚇死人的。」
張飛:「(晴天霹靂!!!!!!)」

創作回應

喵哈哈
上一篇: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117873
2021-05-07 18:12: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