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1/18 GOODSMILE RACING & TYPE-MOON RACING 2019 SPA24H 測試會Ver.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1-05-07 18:02:35 | 巴幣 100 | 人氣 357

  賽車!?為什麼有賽車!!?為了完美的完整化本人人生中第一套PVC戰隊收藏,我不得不展開漫長的尋車之旅,其實我原來根本不知道有這東西,都是你們這些知道還有賽車的人害的!害我看到圖時下巴變得像印和闐一樣! 想說算了就買吧,好不容易平復了心情卻在看到售價時再次變成印和闐 ,同比例居然足足比其他專門做合金車模的廠貴了不只一倍,來到了驚悚的 8 開頭!但就在我想放棄而訂了1/64比例的沒多久後,樂淘再次向我展現了奇蹟...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這次我真的不得不買二手的,因為價錢實在太可怕了知道的人看箱子一定就看的出來,這不是限定版的所以不會有壓克力罩子 建議不要倒著放 GSR & TYPE-MOON Fate stay night 15th + 戈特利布·威廉·戴姆勒 賓士授權雷標貼紙TYPE-MOON雷標貼紙 拿出來就是這樣,保麗龍防護裡面就是賽車本體,沒看到其他東西 賽車出場! 戰隊成員一號-Saber 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戰隊成員二號-遠坂戰隊成員三號-尼祿·克勞狄烏斯·凱撒·奧古斯都·日耳曼尼庫斯總覺得尾翼有一點點點歪 特寫車頭 1/64 VS 1/18(700台幣 VS 8000台幣),想入手的千萬別看錯比例和版本 順帶一提,本賽車1/1版本於試車當天就大破退場,此皮(?)直接走入歷史 車手無大礙,但之後修復上場比賽時已更換成Saber、貞德、尼祿的皮,也是現在很多賣家6000多在賣的版本 最後...我就是為了讓這一套收藏更完美而尋找這台車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各位覺得寫得很好請給個讚讓我覺得該改這標題XD)
  以上就是本次的尋車之旅,未來會不會有更多車...呢?..........拜託不要 ,GSR的樹脂車價錢實在太噁心我承擔不起,這根本是別的世界的收藏品,小弟我只是運氣好遇到了樂淘並發生了無數次奇蹟而已(跟台灣比這一定算奇蹟),當然發這種文就一定該寫花了多少錢入手,我可跟那些代標居然只買一本破書寫個幾句廢話,還厚著臉皮說這是開箱文伸手領錢的人不同(然後他居然還抽到手機!%#&¥@*!)

  這次依然發生不愧是非洲大酋長的我會發生的情況,想必各位都知道正常為了省錢應該壓秒,不過在這壓秒不只是為了省錢而已,主要目的是為了避免被 置頂 置頂 置頂 這很重要要說三次!當然想也知道有老鳥就有菜鳥再加上富二代和大咖轉賣廚,所以好東西一定會有人(87)直接下標出價頂上去,雖然這次沒發生結標當天前被出價這種事,但關鍵跟 置頂 非常有關係,系統設定最後出價就因為我這下標數 1 讓商品頂上去,結果就是倒數2分鐘時蹦出個路人跟我搶害我多花了1000左右(優秀~給你拍拍手)。



全新8000左右二手3000多含運...勉強能接受,商品雖然是二手貨但賣家很誠實跟全新的一樣(佛心賣家),但這次並沒有使用回饋金再加上那個路人,不然其實有辦法1000多含運就入手的,所以當然是勉強能接受,下一篇開箱文將提醒各位應該注意的大咖賣家與一些競標細節,歡迎各位一起加入感受樂淘的奇蹟,順手使用我的推薦碼,一起省大錢笑黃牛!

網站連結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