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2ch系列《老公的靈異體質》

作者:ღ茉律│2021-05-07 15:20:08│巴幣:4│人氣:440


結婚至今已經過15年,我老公就是人稱”看的見”的那種人。

而我本身因為完全沒有靈異體質的關係,接下來想說一下我老公的體驗故事。

這是從東京要歸省回他老家時所遇到的事情。

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去的關係,路途上氣氛非常熱絡,我們在車子裡大聲的放音樂又大聲地唱著歌。

而車外則下著小雨,時間剛過晚上11點。

因為我老公的故鄉正在開發新的道路的關係,車子開在還沒整理好的柏油路上。

而在駕駛的途中突然他大叫了起來,露出了至今前所未見驚恐的神色,兩手緊握著方向盤,表情變得鐵青。

「怎麼了!?」

我馬上問了他發生什麼事。

車外一片黑暗。而這整條路上的車子也就只有我們一台。這條剛鋪好的路路邊也連一家超商都沒有,我感覺不到有什麼異樣,但是這麼說來…卻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他直直的看著前方反問了我

「剛剛有個女孩子對吧?」

依照他所說的,剛剛通過的人行道的地方,好像有個背上背著書包的女孩的樣子。

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過後,這種時間還只有1個小孩子在那的狀況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情況。

但是在這個時間還在路上會不會是碰上了什麼事情?這麼想著的我們決定回頭去看看。

在一片黑暗的路上摸黑回去確認,果然一點有人在的氣息都沒有。

如果有女孩子在的話,照理說應該會出聲音叫住我們的,在一邊想東想西的同時終於靠近了人行道附近,但是看了看周邊也沒有看到任何女孩子的身影。

取而代之的卻是道路旁的一角卻放置著一束黃色可愛的花束在那,看起來還很新,應該是最近不知道是誰供奉在那的。

從那模樣看來,我們不禁感到一陣揪心的悲痛。

從老公那聽來的另一個故事,是最讓我感到背脊發涼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老公還是高中生時的事情。

當時和朋友一起到公園玩的老公,在一座有點高度的小土丘上看見了一個穿著西裝的男性,不停的做出「過來過來」招手的手勢。

因為是居住在當地很久的當地人的關係,對地理環境非常了解,那個位置應該只有斷崖才對。

正當覺得奇怪的時候就一邊想著一邊和朋友們爬上較高的坡地看看周邊…

結果在看到招手的那個人的位置的地方卻發現了一具吊死的屍體。

一群小屁孩一陣騷動後趕忙通知了警察,而當時已經高中生了的老公卻因為太過恐怖有好一陣子都過著不和父母親一起的話就睡不著的日子。

聽過這些故事後對於毫無靈異體質又對恐怖故事苦手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靈異體質真的是太好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們都帶... 後一篇:【轉】2ch系列《烏鴉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